【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1.02.13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1.02.13

出自摘星工廠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不想招惹任何事,一心想給自己放大假,可惜很可能只是想想而已。有伴者與另一半在生活瑣事上若疏於交流,關鍵時刻容易衍生衝突。偶爾也要花錢培養氣質,去買本值得花錢的好書,順便提升自己。犯了錯就要虛心接受批評、建議,而不是一味地為自己的錯誤找藉口。


【金牛座】心靈上吸了不少有益的氧氣,你感到自己的內心強大了不少。身邊的桃花不對你的胃口,但你覺得棄之可惜所以還想保持原狀。有心怪商家煽動物質欲的舉動,但還是不能停止買入想要的物品。你可能有換環境的想法,基於現實情況你得先想好幾條後路再進行。


【雙子座】身邊的那些瑣碎小事還是少說為妙哦,以免壞了難得的好心情。感情過了熱戀新鮮,進入穩定成長的階段,是個不錯的現象。平時花錢很隨興的你,突然想做財務規劃,事不宜遲,從今天開始。預定工作你能如期完成,有些問題你還能提前預料並準備補救措施。


【巨蟹座】完成配額的工作後,適量賞給自己一段個人自由支配時間。有難駕馭的感情際遇,你應學會聆聽自己的內心,了解自己的需求。選定好興趣計劃到進修班學習,財政上可要先預留一些。有些後期加工要完成,你費的時間比同事要多,不過成效會更好。


【獅子座】事情很多,忙碌的一天,計劃什麼的只好放在一邊,做到哪就是哪。與人約會時當下氣氛很好,但結束後疏離感立現,讓你搞不清狀況。會為了親密的人破費,可能是家人、情人或朋友,但你覺得值得。因高估自己的能力,而沒能很好地完成上級交代的任務,有點慚愧。


【處女座】抓緊時間為你在忙碌的一天,節省出不少空餘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單身者今天異性緣不錯,如果桃花上門,要勇於迎接這難得好機會。記賬可以時刻提醒你已經花費了多少了,至少不會入不敷出!要求完美的你要加倍努力才能達成目標,結果常常把自己弄得太累。


【天秤座】對親近的人剖析自己的內心,也會就特定的事務交換內心想法。社交運平平,想在合眼緣的異性面前表現一番,但卻苦無辦法。應酬朋友及客戶你向來是大方的,對方想要的東西你會找機會送。事情很多,不少事情還牽涉到不少人,需要你耐心處理,讓你無暇享樂。


【天蠍座】今天的你在人際關係方面處理得比較好,深得身邊人讚賞。在某次團體活動中,你可能會對某個人產生怦然心動的感覺!基本沒有什麼錢財浪費的一天,在儲蓄方面還可能有不小的成就。今天的你閒不下來,時間表排的越多越滿,你反倒越有精神。


【射手座】一改到處亂跑的習性,只想好好休息一下,也期待收到他人的關心。看不慣戀人跟他人來往過密,陷入想干涉又怕徒生波瀾的矛盾中。與人容易發生金錢瓜葛的一天,小心你很可能成為承擔損失的一方!靜下心來開始收集整理必備的工作資料,不要在工作場合高談闊論。


【摩羯座】不少事情等著你去處理,沒辦法借助他人,只好逼迫自己向前挺進。單身者花點精力處理爛桃花的問題,有伴者則要博取戀人的關注。舟車勞頓在外逗留時間長,花在交通上的錢大大超出你的預算。做事沒譜的合作夥伴讓你在今天感到負擔過重,會多做很多事情。


【水瓶座】心情指數低,找不好效果明顯的調節方式,心中有幾個問題想不通。對人示好稍遇冷落就退卻收心,小心變成易傷體質而不適合戀愛!出不出門花錢都在所難免,但也要顧及自己的荷包能不能承受得了!為爭取一件合作案會花很多時間做準備,奇思妙想最好能發揮出來。

線上占星課程 

【雙魚座】今天運勢不平穩,不要對所做的事抱太大希望,吃些好的款待自己!單身者外出的時間比較多,難免會忽略身邊那些電力十足的目光。花很多錢買不少行頭,當時雖覺得物美價廉,其實回來就容易後悔。上級交託新的任務讓你主導,多跟合作的同事互動,做好人事安排。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5.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
  6. 【詭魅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7. 【靈犀喬木】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