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2.18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2.18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02.18下午15:00~2021.02.19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02.18


白羊座
雖然你的收入和支出可能會比你想的更不穩定,但你的工作非常出色,你可以用最擅長的和新的、創新的方法來推銷你自己,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資源。隨著自信的火星(你的守護星)通過你的收入宮,直到3月3日,意味著你已經有了你需要的所有的熱情來作出大膽的財務行動。你有可能在經濟上提升到下一個水平,去做吧。


金牛座
最近,當你意識到你有能力創造你想要的生活時,你可能會在擁抱改變和重塑自己方面取得不可思議的進步。自信的火星將繼續穿越金牛座,直到3月3日,這意味著你將有足夠的耐力和勇氣去啟動新的項目,並追求你想要的任何東西。由於天王星一直保留在金牛座到2026年,你可以指望無休止的驚喜讓你高興。


雙子座
你可能會覺得自己被困住了,無法推進一個至關重要的項目,但你正處在你需要的地方。振作起來--宇宙總想著幫助你成功,即使它有時會給你帶來一些似乎是延遲、障礙甚至失敗的東西。如果你正在做的事情沒有按照你喜歡的方式發展,那就改變你的觀點。這是一種神聖保護的形式,你正被重定向到更好的東西上。相信這個過程。


巨蟹座
你現在的社交圈可能不再適合你即將成為的自己了。雖然你認識到你可能會已經比某些友誼成長更快了,但這並不意味著你不感到驚訝和痛心。你對某些朋友的依戀使他們對你來說就像一家人,即使你知道自己現在在不同的道路上,也很難與他們保持距離。你的生活正在朝著新的方向發展,所以試著保持對新友誼的開放。


獅子座
工作上的變化可能發生得非常快速,這對你而言可能是一個相當令人興奮的時間。火星和天王星都在你的星盤頂端移動,這意味著會有很多刺激來防止你的職業道路變得無趣。如果你對你目前的角色感到厭煩,那麼你很可能已經準備好尋求一條不同的道路,這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震驚。你現在正在創造你自己的機會,未來是你自己創造的。


處女座
你願意敞開心扉,考慮另一種觀點,這也許是你現在成功的關鍵。探索新的哲學、文化或宗教信仰可能是你的首要任務,同時學習一些需要專門學習的課程。既然你對探索和智力拓展很有抱負,那麼現在是你回到學校攻讀高級學位或證書的理想時機。你的思想在燃燒,你不會浪費這一學術動力。


天秤座
你從收入以外的來源得到的錢可能會突然逆轉或改變,這會讓你焦頭爛額。一筆經濟利益可能會突然終止,或者你可能會意外地欠一個債權人或政府的錢。如果你認為你被要求支付一些你不欠的東西,你就需要證明自己。你將有力量繼續努力,直到你把事情做好為止。


天蠍座
你的伴侶可能正在展示TA精力充沛的一面,同時為TA深為關注的事業做準備。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的伴侶可能會期望你給他們做宣傳,以此來表示你的支持。雖然你會尊重你的伴侶的熱情,但在這件事上你可能想法不同,這可能會導致你們兩人之間的爭吵。希望你能盡你最大的努力減少緊張,並儘量保持真實的感覺。


射手座
你可能在積極地追求一份新的工作或額外的工作。或者,由於你能夠在非常緊的截止日期前完成任務,你的老闆可能會在你目前的職位上為你安排更多的項目。無論哪種方式,你都應該能夠迎接挑戰。然而,你和你的一個同事也有可能在競爭一項出色的任務。你可能會有優勢,因為你知道如何在工作中多付出一點心血。


摩羯座
現在你的愛情生活可能一點也不平靜。天王星,這顆充滿意外事件的行星,正穿過你的浪漫宮,直到2026年4月,這意味著你處理心靈問題的方式發生了變化。火星,這個充滿勇氣和激情的星球,也會一直在這持續到3月3日,給你的約會和娛樂升溫。如果你是單身,那麼你現在就會很樂意去追求你所愛的對象了。有各種跡象表明你會抓住某人的心。


水瓶座
你可能正在做一個主要的家庭裝修項目,承包商需要在你的房子里外來回走動,或者你正在專注於一個自己動手的項目,需要很大的努力。這是一個很適合升級電子或電器,包括照明的時機。當然,為了你和家人著想,如果你正在做任何電氣工作,你可能會聘請一個專業人員,以確保一切都按照安全第一的原則進行。

線上占星課程 

雙魚座
你可能會被一個想法或計劃所激勵,而無法思考其他任何事情。這是一個把你的想法寫在紙上或者和你信任的人談談細節的好時機。你可能會很想直接衝去做這個項目—但是如果你這麼做,你可能會在這過程中犯一個很不小心的錯誤。所以,建議你先把想法傳達給另一個人,幫助你把這個靈感錨定在一個真正成功的行動計劃中。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5.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
  6. 【詭魅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7. 【靈犀喬木】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