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2.22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2.22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02.22下午15:00~2021.02.23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02.22

白羊座
自從去年12月木星進入你的團體和社團宮以來,你的社交生活就很有可能充滿活力。不管是在線的還是面對面的(尊重你所在地區的社交距離規定和措施),你肯定會遇到來自各行各業的新的、有影響力的人。但這還不是全部。有了樂觀的木星在你的星盤區,你可能會變得更有希望和更積極地追求你的目標和夢想。祝賀你。未來看上去很有希望!


金牛座
你可能還沒有看到它的到來,但希望你正在享受木星給你的聲譽和公眾形象帶來的升級。自從木星開始在你的星盤頂端(12月19日),你很可能已經贏得了客戶和領導面前更多的知名度,並提高了你的市場價值,還可能得到升職和獲得更多的代表公司公開發言的請求。充分利用每一個機會,不要認為任何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


雙子座
如果你一直在考慮回到學校去教書或學習,或者如果你想拓展你的視野,那麼今年對你來說將是幸福的一年。隨著木星穿越你的長途旅行宮,意味著許多了解外國文化、市場和客戶的機會可能就在你面前。法律事務和簽證或移民文件的處理/批准也會很順利。確定你明年的專業計劃,並利用這段時間播下你想要看到的繁榮昌盛的種子。


巨蟹座
這是給你帶來禮物和重大變革的一年,會帶來擴張和進步,特別是在你們的共同財務方面。幸運的木星穿過你的他人金錢宮,意味著你的可變收入可能增加。例如,如果你在銷售部工作,你的佣金可能會增加。如果你是一名作家,你的圖書銷量的激增可能會帶來更多的版稅。或者,如果你有伴侶的話,你的伴侶的收入可能會增加,這將間接地使你受益。都要感謝木星!


獅子座
今年,你將親身學習人際關係和聯想的力量。當木星正在穿越你的伙伴關係宮時,你將有機會與那些熟悉你正在學習的話題並能指導你的有影響力的人會面和聯繫。或者,如果你更願意尋求幫助打開一些門,他們也可以在那裡提供幫助。然而,最重要的是要記住木星在互惠互利的情況下運作得更好,所以不要指望別人的幫助而不提供一些回報。


處女座
自去年末以來,令人興奮的工作任務很可能讓你忙得不可開交。這是因為木星,黃道十二宮的偉大饋贈者,正在你的日常活動宮巡迴演出。因為他們很有趣,而且你知道他們能帶來多大的專業成長,所以你很可能會對他們所有人說“是”。誠然,增長潛力是巨大的,但不要過度擴張自己。星盤這個區域也與你的身體健康相關,所以要注意你的飲食和日常生活。


天秤座
樂趣、愛情和浪漫,這些事木星在2021年對你的承諾。當穿越你的創造力和自我表達宮的時候,木星會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讓你快樂的地方。與此相一致,你將專注於做那些與你的自我更相關的事情,以及與那些讓你感覺良好的人在一起。如果你一直想要個孩子,那麼今年這是一個很好的嘗試。如果你是家長,你會非常享受和孩子在一起的時光。


天蠍座
自從木星在12月開始巡遊你的星盤最底層之後,你可能已經以某種方式擴展了你的家或居住環境。木星幫助我們重新連接給我們快樂的事物,讓我們感到充實—對你而言,就是你可以休息充電的地方。或者,你可能不得不為工作搬家,並得到機會探索一個新的城市和生活方式。無論如何,讓你的家盡可能地舒適吧。


射手座
你的大腦裡可能充斥著新項目的想法,需要不跳出框框思考,想出創造性的解決方案來解決不尋常的問題,這可能會對你產生積極的影響。這很可能會持續到2021年,因為木星將參觀你的通訊宮。不要忽視與有影響力的人建立聯繫的機會,這些機會可以幫助你將你的有遠見的想法轉化為現實的、顯而易見的項目。再過12年你就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了,所以一定要充分利用它。


摩羯座
作為摩羯座的一員,你往往是傳統的,但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你可能會決定以不同的方式對待你的財務狀況和價值觀。木星,現在正在穿越你的收入宮,將看到你為新的價值觀騰出空間,不管它們看起來多麼非傳統。作為這個過程的一部分,你可以接受進步的想法,嘗試新的收入來源。總之,看起來你將得到更快獲得利潤的方法與新的常態。

線上占星課程 


水瓶座
木星通過水瓶座,你的身份宮,意味著這應該是學習、成長和自由的一年。你將有更多的機會來學習新的方法,更獨立地工作,你的努力可能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歡迎新的不同的人進入你的生活。有機會探索新的地方和國家。做大一點的夢想,勇敢地去追求那些總是在你腦海裡飛舞的不尋常的想法。現在就是你取得成果的時間。


雙魚座
為了成長,你需要丟掉什麼?這就是木星在穿越你星盤中隱藏宮時會問你的問題,這會持續到明年12月。無意識的障礙現在可能會被放大,如果不加以處理,它們可能會阻礙你在生活的其他方面的成長。但這不是木星給你的問題。木星想讓你茁壯成長,如果你決定投身於自省,那麼它會支持你的。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5.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
  6. 【詭魅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7. 【靈犀喬木】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