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3.10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3.10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03.10下午15:00~2021.03.11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03.10


白羊座
浪漫的愛情可能是你的焦點,因為明天啟發性的太陽與神秘的海王星在你最私人宮相合,金星也會跟在旁邊。冥王星離臨界點很近,與太陽和海王星都在甜蜜地交談,而他喜歡揭開秘密。公開這種關係的決定可能是一個討論的話題,也可能是在無法控制的情況下偶然暴露出來的。不管怎樣,事情都會好起來的。


金牛座
週六金星離新月那麼近,太陽和海王星明天也是如此,柏拉圖式的“戀愛關係”可能具有長期的真愛潛力。如果你已經約會了一段時間,你們甚至可能考慮搬到一起。土星和天王星正敦促你就自己的人生方向做出決定,包括事業和人際關係。這種能量全年都會很流行,表明可能會有什麼東西阻止你完全把自己交給這個人。帶著你的心的願望向前邁進。


雙子座
隨著太陽推動你的事業,並與創造性的海王星一起跳一場美麗的舞蹈,你可能會感覺到你所選擇的職業道路是令你滿足的。你的藝術方面也有可能把你引向新的事業高峰。星期六新月發生在這個地區,所以能量將被放大。當涉及到你的工作時,你似乎在散發一些非常美麗和虛幻的魅力,這很容易對你有利。


巨蟹座
你的財務狀況可能會受到宇宙的嚴肅評估,希望也會受到你的重視。由於責任之星土星繼續與未來之星天王星相合,所以這一整年你都將有機會重新評估你們共享的資源。天王星將激勵你走向你生活中的新目標,土星將幫助你決定應該從你的過去堅持什麼。


獅子座
你可能會爭論是堅持愛還是追求一種新的關係,因為負責任的土星和天王星正在進行激烈的交流。這場拔河將持續一年,而星期六的新月在你們共享資源宮將進一步觸發它。金星和海王星非常接近,這可能意味著你可能會暫時戴著玫瑰色的眼鏡。到年底,你的愛情應該會得到充分的表達。


處女座
你對伴侶的看法可能比現實要樂觀得多,因為周六的新月會點亮你的人際關係宮,而同時迷霧的海王星和愛你的金星也在此。你可能正在考慮加強你的承諾和同居,但你應該謹慎行事,因為海王星的影響往往會使你看不到真相。離婚或認真的分手也可能發生,如果是的話,海王星和金星將使這些行動暫時變得更輕鬆。


天秤座
如果你在一個創造性的領域工作,一個美麗的新項目可能會出現,這得益於海王星和金星之間的密切互動。週六的新月將與這兩顆富有創造力的行星完美地互動,所以在不久的將來開始的任何項目都有很好的機會讓你的口袋裡有更多的錢。因為金星是你的守護星,你可能會體驗到更多的靈感,並將它應用到日常工作中。


天蠍座
隨著冥王星、海王星和金星在星期六的新月中發揮它們的影響,你的心可能燃燒著愛。天王星給你的伴侶施加了很多的挑戰,使TA變得不那麼穩定,但你的熱情將創造一個很好的喘息。這一趨勢將持續一年,因為認真的土星繼續與驚喜之星天王星相合。現在是考慮是否與伴侶一同向前邁進的時候了。


射手座
你可能會和另一半之間出現問題,因為有魅力(有時甚至行為不端)的火星目前正在你的伙伴關係宮。幸運的是,火星正朝著與穩定土星和諧一致的方向前進,土星是未來兩年你通訊宮的守護星。這意味著你現在已經準備好找出你需要的詞語來撲滅任何戀愛中出現的爭吵之火。但是,土星正在與不可預測的天王星作鬥爭,所以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分歧。


摩羯座
你可能會更善於交際,因為在你的身份宮中強大的冥王星將被星期六的新月被激活。今天,夢幻的海王星被愛之星金星所觸摸,因此快樂的影響開始於感情中良好的溝通。通常情況下,短途旅行是理想的選擇,但如果此時不可能去旅行,一頓浪漫的晚餐和愉快的交談也會奏效。你的愛情生活正在變好。


水瓶座
你可能會因為不知道是應該選擇一個全新的開始,還是堅持嘗試過的真實的東西,因此而感受內心的掙扎。穩定的土星和不可預測的天王星正在進行拔河,這表明你可能在考慮如何改變你的生活和保持什麼--這一趨勢將持續一整年。星期六的新月在你的個人價值觀宮可能對你的自尊和收入都有好處。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時機,為你的家庭找到新的平和的裝飾或藝術品。

線上占星課程 

雙魚座
由於本月金星在雙魚座,所以你可能是很多人的掌上明珠。今天,這顆誘人的行星開始與超凡的海王星完美地結合起來,以豐富你的虛幻光芒,所以你可能會覺得非常浪漫,週六的新月也發生在雙魚座,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受歡迎,各種新關係的潛力也會隨之增加。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5.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
  6. 【詭魅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7. 【靈犀喬木】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