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6.15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6.15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06.15下午15:00~2021.06.16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06.15


白羊座
今天對你來說和你的孩子或愛人交流可能不是容易的一天。秘密可能很難保持,甚至更難發現,因為太陽努力照亮海王星。孩子或愛人可能對你隱瞞了一些事情的真相,或者你對別人隱瞞了一些秘密。如果以上這些都不是,那就利用今天的能量通過某種形式的藝術表達來傳達你的情緒。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金牛座
如果你忙於離婚訴訟,你今天可能沒有你想要的解決辦法,因為太陽和海王星的衝突。共同資源(可能包括一處房產)的劃分可能會遇到障礙。你對自由的渴望可能很強烈,但你也可能覺得對對方負有責任。如果這種關係對你來說很熟悉,你要明白在取得進展之前可能需要一段時間。試著耐心點。


雙子座
你可能希望通過各種各樣的努力來前進,特別是考慮到上週的雙子座日食。不過,慢下來可能會更好。現在是你需要留心的時候,因為水星,你的守護星,還在逆行,這預示著對你來說最好是回到你的個人和商業關係上。從昨天開始,太陽就在加劇欺騙,難以捉摸的海王星偷走了它的一些榮耀。小心些。


巨蟹座
細節決定成敗,如果你最近捲入了一個涉及金錢的法律程序,你可能需要檢查你的數據,否則別人可能會這樣做。太陽和海王星仍然在碰撞,有些東西可能不太對勁。如果你為了獲得更多利潤而低估了收益或誇大了負債,那麼你可能會因此吃虧。確保所有政府文件上的信息都是正確的。法律和繁文縟節現在很可能是模糊的。


獅子座
你可能會面臨是否與前任複合的困境,因為今天宇宙影響的主要主題是關係。土星在你的關係宮,表明你應該承諾,天王星在你的狀態宮,暗示你應該保持自由,水星在你的前任居住的區域逆行,因此有人可能想要第二次機會。下個月做決定吧。你還沒有掌握所有的事實,你的前任也可能沒有完全坦誠。


處女座
你可能正在為你的人生方向而掙扎,尤其是在你的人際關係方面。看來有人給了你不確定的信號。最近你可能想和前任重歸於好,因為猶豫不決的水星(你的守護星)正在逆行。不過,你不能指望這個人會輕易接受你,尤其是如果你們之前關係不怎麼樣的話。如果你真的很想複合,那就果斷地把一切都說出來。


天秤座
你可能會受到你的孩子的挑戰,或者努力想要一個孩子,這兩種情況可能會帶來意外的代價,因為結構化的土星和叛逆的天王星一整年都在對抗。如果你考慮求助生育專家,可能你沒有預料到所需的費用和承諾。另外,投資一個獨特的愛好可能會比你預期的多花錢,但你不太可能在短時間內放棄這個愛好。


天蠍座
你可能會有一些關於金錢、愛情和親密的問題,因為太陽正在艱難地揭開海王星的面紗。你可能在考慮你對另一半的感覺——或者他們對你的真實感覺。由於水星在向後移動,通訊線路仍然中斷,但到下個月中旬事情應該會好轉,如果你對聯合資源感到困惑,這個挑戰應該會在同一時間解決。


射手座
今天你可能很難分辨事實和虛構。你和那些你最關心的人之間的信息已經被海王星的模糊和水星的難以捉摸的喋喋不休所攪亂。財產問題可能是你關心的。現在,這些拼圖碎片不太可能組合在一起就能給你一個完整的畫面,所以如果你要做決定,就盡力等待下個月更多的事實出現。


摩羯座
今天就採取額外的措施來保護你的隱私和財務。確保你所有的密碼都是可靠的,如果你要討論你的個人信息,和一個值得信任的人討論。太陽和海王星的關係仍然不太好,你說的話可能會被誤解或不能保密。也有可能在這些影響下,你的信任會被打破,或者曾經背叛過你的人可能會重新出現。保持警惕。


水瓶座
你的愛情生活可能是混亂的,考慮到最近的日食,過去的愛可能重新出現。很可能這個人的意圖是不明確的(再次),他或她可能不會告訴你所有的真相。也有可能你的愛人整年進進出出,因為土星試圖穩定你,而天王星破壞你試圖建立的基礎。推遲到下個月晚些時候再做決定。


雙魚座
你的家庭問題可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混亂,因為太陽和海王星不能很好地溝通彼此。上週的日食暗示了一個關於你的生活安排。這可能是具有挑戰性的,以找出這將導致作為騙子水星也在同一地區向後移動。目前可能很難搞清楚,而且這種情況可能會持續到下個月。研究一下你現在的選擇。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6.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
  7. 【詭魅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8. 【靈犀喬木】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