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6.18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6.18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06.18下午15:00~2021.06.19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06.18


白羊座
浪漫的舞台已經搭建好,儘管孩子們也可能讓你現在很忙。自信的火星正飛速穿過你的第五宮,他的注意力集中在這些主題上。他也可能激發你產生熾熱的藝術創作力。這宮掌管著你的熱情,你感興趣的事情,火星可能會產生你需要的熱量使事情運轉——明智地利用這段時間,因為火星的注意力持續時間很短。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金牛座
現在你可能正在尋找平衡,這需要一些時間來完成。天王星在金牛座,你的身份宮,正在重新定義你是誰。在這樣的時候,關係可能會變得緊張。在專業人士和努力工作的幫助下,你可能會克服障礙,產生新的和發展的你。考慮諮詢來指導你的轉變。


雙子座
最近幾個月,你可能獲得了晉升或地位發生了變化。你可以暫時擔任臨時董事的新角色,或者,這種變化是由於一段關係,你意外地變成了單身(或戀愛)。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水星和木星都將在宇宙中改變方向,事情可能會再次發生變化。然而,如果沒有改變,你就無法成長和進步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記住這一點。


巨蟹座
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吸引了各種各樣有權勢的人進入你的生活。冥王星在你的合作宮,就像一塊磁鐵,能幫助你取得令人畏懼的成就,克服巨大的障礙。不過要小心,因為他可能也會把壞人拉進來。對今天選擇交往的人要有高度的選擇性。


獅子座
你可能有一些額外的活力,因為精力充沛的火星進入獅子座。如果有任何你想完成的項目,現在就是你有激情去做的時候。你可能有巨大的耐力,決心和成功的意志。不過,要小心不要給別人帶來負面影響,因為當火星在你的星座時,你很容易變得過於強勢。


處女座
對你來說,這段時間的感情很嚴肅。冥王星在你的愛情宮意味著單相思,而海王星在你的伴侶宮可能會導致離婚。然而,木星在過去的兩個月裡也在你的合作舞台上,撫平你的煩惱。如果你渴望和前任重歸於好,他或她可能會接受你。這可能是明年更多歡樂的前奏。


天秤座
今年,你可能會受到愛情關係的挑戰,因為限制性的土星和無限的天王星在競爭。你可以在這樣的條件下結婚,但也可以離婚。如果你是單身,土星暗示你應該向某人承諾,而天王星暗示你可能想要與共享資源開拓你的未來之路。不管怎樣,幸福是值得付出努力的。


天蠍座
你的職業現在是聚光燈下的焦點,你可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決心沿著自己的道路攀登成功的階梯。人際關係上的挑戰,無論是工作的還是私人的,都很可能是你提升的一部分,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會有分離。火星是一個霸道的力量,他不輕易退縮。他也是你的共同統治者,所以你可以很舒服地用推土機把你推上頂峰,即使這意味著切斷重要的聯繫。


射手座
如果你一直在考慮搬家,你會得到在你身後的宇宙的支持。木星只會在你的家庭區域停留一段時間——他會在7月底離開——所以趁它還在的時候好好利用這個機會。這也是你可能會看到家庭成員增加的時候,比如父母來和你住在一起。


摩羯座
你很有可能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因為冥王星居在你的身份宮,土星鼓勵你管理你的資產。然而,愛情生活可能需要一些紀律,因為天王星在你的愛情宮裡循環往復。這個宮位也掌管著孩子們,所以如果一個孩子變得不守規矩或者經歷了一些不尋常的情況,你需要在這一年裡耐心和支持。


水瓶座
你可能會和情人分分合合,但你的財務狀況仍然會很好。土星和天王星將繼續牽動你的心弦,懇求你現在安定下來並展望未來。你可能會掙扎著弄清楚在你的生活中到底要留下誰、留下什麼以及什麼時候繼續前進。與此同時,木星應該幫助你保持你的錢包和財務安全完好無損。


雙魚座
最近你可能會有新的機會,因為宇宙讓你嚐到了成為寵兒的滋味。自5月13日以來,木星一直在祝福你擴張,但在兩天之內,偉大的木星將逆轉他的腳步。你仍然有時間設定崇高的目標,並與能幫助你實現目標的人結盟。考慮一下與人接觸,並在未來保持這些聯繫。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6.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
  7. 【詭魅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8. 【靈犀喬木】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