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6.26-27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6.26-27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06.26下午15:00~2021.06.27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06.26


白羊座
如果你是單身,並且願意認識新的人,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愛情可能就在路上。隨著金星在接下來的幾週內穿過你的歡樂和愛情宮,你可能會遇到一個特別的人,他/她將喚醒你的激情。如果你已經在一段戀愛關係中,你可以利用這段華麗的時期去迷住你所愛的人。考慮一下計劃一次充滿魅力的約會,點燃浪漫的火焰。無論你做什麼,確保你玩得開心!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金牛座
俗話說,沒有什麼地方比得上家,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將證明這一點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正確。以舒適為導向的金星從你星盤的最底層開始了它的旅程,所以你可能會比平時更享受在家里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你可能會參與一些更新你的家的活動,比如重新裝飾或購買新的枕頭和毯子,這會讓你的生活更舒適。和你最親近的人一起吃頓大餐應該會讓你感覺像在天堂一樣美好。


雙子座
接下來的幾週,你可能會和兄弟姐妹或親戚一起度過最愉快的時光。當金星進入你的思想和智慧宮時,你可能會想去拜訪他們並帶上紀念品,反之亦然。如果不能外出旅行,你可以發送電子郵件或信件,或組織視頻通話,與對方敘敘舊,分享快樂時光。金星是關於愛和被愛的,所以一定要用你能用的任何方式表達你對他們的感覺。


巨蟹座
你的價值正在被注意到,無論是在人際關係上還是在工作上。金星,掌管財務和自尊的行星,在你掌管價值和收入的宮開始了它的旅程,這意味著由於你出色的工作,你有可能獲得加薪。此外,你可能會注意到你愛的人會付出額外的努力來取悅你,讓你開心。這是因為你帶給他們的是快樂,他們也會想要回報你。


獅子座
是你閃耀的時候了!因為美麗的行星正在你的身份宮,所有的眼睛都在關注你——這是有原因的!你看起來很迷人,你的魅力達到了空前的高度。如果你一直在考慮改頭換面,現在是嘗試新造型或新髮型的最佳時機。無論你嘗試什麼,你都很好看。你的魅力也會為你帶來愛情。


處女座
接下來的幾週,你會享受獨處的時光。金星正經過你星盤最隱秘的部分,這意味著你的社交慾望將會減弱。由於這種內在的關注,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更多地參與到日常經驗的解釋中,這可以拓寬你對事件和感受的理解。你不知道的是,金星在你星盤的這一部分也會從一個匿名的朋友那裡幫助你完成你的目標。


天秤座
一般來說,人際關係對你來說很重要,但是今天,一個特別的人可能會脫穎而出,俘獲你的心。可愛的金星經過你的朋友和聯繫宮,你不僅有可能有一個美妙的時間社交(個人或職業的目的),而且它也可能從你的一個聯繫中產生更深的東西。或者,一個朋友可能會介紹一個賺錢的機會,這會激發你的興趣。


天蠍座
你和你的上級建立了良好的關係嗎?如果你還沒有,考慮一下。友好的金星在你星盤的最上方運行,這意味著你的公司或行業內的人將會與你聯繫。此外,金星還能幫助提升你的聲譽和職業形象,確保你不會被忽視。考慮一下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善於談判的人,希望各方都能在任何努力中獲勝。這可以創造機會,促進新的創業。


射手座
你接下來幾週的日程安排如何?你有時間去旅行嗎?如果是這樣,金星會讓你享受其中的每一秒。或者,如果你的工作需要出差,你可以把工作和娛樂結合起來,即使只有幾天。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是單身且對愛情持開放態度,你可能會在外地遇到某人。在這種情況下,這種聯繫可能是充滿激情和難忘的。


摩羯座
在接下來的幾周里,佣金、版稅或退稅可能會出現在你的菜單上。金星經過你掌管共享財務的宮位,你可能會收到與可變收入相關的錢。這可能是與客戶相關的一次性付款或其他業務事項,將增加你的可用資金。或者,你的愛人或生意夥伴可能會看到加薪,可能會決定給你送一大堆禮物。


水瓶座
如果有一個你接觸了一段時間的客戶,但沒有多大的成功,現在再試一次!在接下來的幾週,代表協商和互惠的金星將會穿過你的伴侶宮。在這個位置,金星可以軟化(或打破)別人對你的抗拒。要想成功,你的提議需要給對方帶來真正的價值,所以要讓他們知道你心裡想著他們的最大利益。以他們為中心,淡化自己的利益。對方很難抗拒你的誘惑。


雙魚座
這是一個社交的好時機,也可以放縱一下自己。金星,代表自我愛和人際關係的行星,剛剛開始了她在你的日常活動宮的旅程,這表明這是一個極好的時間在工作中重新聯繫。無論你在接下來的幾週做什麼,都要為自我照顧騰出空間。這段時間也會給你的健康、飲食和鍛煉帶來有益的改變,或者幫助你養成能自然帶來改善的習慣。只是要注意過度放縱的傾向。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6.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
  7. 【詭魅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8. 【靈犀喬木】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