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乖麻】2021/6/20〜10/18木星逆行

標籤: , , ,

【小乖麻】2021/6/20〜10/18木星逆行

好運來了但還沒有完全來
從今年5月14號開始,木星進入到雙魚座,入廟。不同於過去一年(2020年),木星在摩羯座陷落的狀況。這會給我們帶來好運的加持,只是今年木星還只是短暫的進入這裡。從6月20號開始,木星將會在雙魚座展開逆行,並且在7月28號,再次逆行回到水瓶座。


之後在水瓶座持續逆行,一直到10月18日,停止逆行。直至今年12月底,木星才算正式進入到雙魚座。開啟真正的木星雙魚時代。


在這個過程中,或許人們也會真切的感覺到:好運似乎已經來了,但還沒有完全的來。特別是對於射手、雙子、處女、雙魚的人來說,就算5月中旬之後,你們還沒太多的感覺。但是從6月23號,水星停止逆行之後,也會逐漸擺脫低氣壓,迎來狀態的提升。

占星師
【小鐵】【忒亞】【Lauren勞倫】【蘇珊米勒】【凱利】【App】【佩妮】【安格斯】【克萊爾】【靈犀喬木】【摘星工廠】【最塔羅】


與此同時,隨著今年中旬水象能量的提升,這也會利好天蠍、巨蟹座,前者在感情、財運會有所收穫,迎來運勢的翻身;後者到了8月之後,人際狀況、親密關係的課題會有所緩,工作的機會、生活的品質都會有所提升。雙魚座,到了今年下半年也會迎來格局、眼界的提升,對考試、深造,以及職位的晉升會有幫助。感情上到不必太過強求,比較起來你們也會逐漸拋開“戀愛腦”,更關注自身的發展。


水旺則火弱的,雖然在8月之前,利好射手座。但你們也不能太過高調,而到了8月上旬到11月上旬期間,可以積極的拓展財路,完成物質的積累和變現。下半年事業中的機會多多,可以好好把握。


白羊座
在6月底7月初前後,還是容易陷入到是非中,事業和團隊的課題也會顯現出來。短期內還需要小心錢財上的變數。不過隨著下半年種種狀況以及變化的顯現,到了7月底木星逆行回到水瓶座之後,你們也會逐漸看清方向,完成轉型。比較起來到了今年年底11-12月,整體的運勢佳,對財運、人際。還有個感情都會非常有利。


獅子座
基本上也要等到你的生日月份,才可以起勢,一方面木星逆行回歸水瓶,水象的能量回落,另一方面你的主星入廟,帶來勢能的提升。在此之後,一直到11月初,對你們的人際、合作,以及工作、生活的落地都會很有幫助。逐漸回歸正軌,建立起生活、感情的秩序。如果你們在過去三年裡,有健康的困擾,那麼之後也會有所緩和。

木星逆行:


另一方面,風象勢能也將會和水象能量分庭抗禮。
水瓶座
自20年12月之後,被推到人前,需要承擔起更多的壓力和責任。在21年,一直到23年上旬,你們都會變的非常重要。而在今年下半年中,留意6月底7月初之後的動向,口舌是非、合約糾紛,或者是和家庭、房產有關的問題會變的明顯。不過到了7月底木星逆行回到你的本位之後,你們的運勢也會有迎來轉機。特別是在8月上旬之後,年初延續的割裂感會有所緩和。並且到了10月前後,有機會迎來人際、團隊上的助力。


雙子座
隨著木星進入雙魚座,你們有機會認識到更多的人。不過6月20號,木星逆行,一直到7月28號,再次逆行回到水瓶座。或許你會發現,之前拓展的人際關係,似乎並沒有實質的助力。甚至有可能剛剛找到的依靠,發展的合作,到了下半年又回到了原點。不過到了8月之後,上半年被壓制的運勢,將會重新啟動,一直到11月上旬之前,你們都有機會,逆風翻盤,對投資和偏財也會非常有利。


天秤座
同樣需要留意7月上旬之後的動向,需要特別留意人際合作以及親密關係的互動。感情中容易遇到變數,到了7月底木星逆行回到水瓶座。一直到8月之後,從年初持續下來的感情、家庭的糾紛,會有所緩和。可以試著發展自己的威望,拓展團隊、管道的關係。到了今年年底,11-12月前後,對人際、合作會更加有利,桃花也會比較旺。


而對於土相星座的摩羯、處女、金牛座來說。上半年的付出也會逐漸收穫回報。
特別是對於從今年年初開始就陷入到財務危機的摩羯座來說,到了6月底7月初之後,財務的狀況還會面臨挑戰。一直到7月底,木星逆行回到水瓶座之後。有機會給你們帶來錢財上的轉機。快的話到了8月到之後,財運將會漸入佳境。調整盈利的模式,完成物質的積累。不過到了11月之後,錢財上的壓力還會再次顯現出來,需要你們小心應對。比較起來,下半年桃花運勢良好,特別是到了年底,11-12月前後,情商的提升,也會帶來更多桃花的運勢。


金牛座
到了今年下半年,有望把夢想照進現實。財運的變化也會比較大,財進財出,機會和挑戰同在。8月之後,你的主星進入到天秤座入廟,之前的付出將會有所回報。與此同時,和事業發展有關的瓶頸,也會暫時解除。11月之前,大膽推動你的計劃,年底11-12月有機會心想事成。


處女座
在今年當中,很容易陷入到工作和健康的困擾中。從而常常處於緊繃的狀態,7月上旬,留意錢財的透支,不利於投資和偏財、副業的運作。到了8月之後,身體和精神的狀態有所提升,到了9-10月之後,感情運勢佳,個人的才華和作品也會備受矚目。到了年底11-12月前後,財運會比較好。但感情、健康以及工作上,從11月中上旬開始,可能還會再次面臨高壓的狀態。


幾乎對於所以人來說,到了今年下半年都遇到不小的變化。機會和挑戰同在,到不用刻意追求穩定。所謂的幸運,並不是不勞而獲,而是你在哪裡投入,就會在哪裡收穫。


木星帶給我們的好運來了,但還沒有完全來,因此在真正的幸運到來之前,我們依然需要拼盡全力。


木星逆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