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7.30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7.30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07.30下午15:00~2021.07.31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07.30


白羊座
你可能覺得你的朋友們最近都不太支持你,尤其是在你的愛情生活上。特別是有一個朋友可能會對你正在約會的人或你目前的感情狀況批評或不贊成。然而,另一方面,他或她也可能是那個給你提供你現在需要的忠言的人,特別是當你的心如此投入以至於你不能客觀地看待事情的時候。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金牛座
你的工作職責可能要求你現在離開家人。一個在你的行業中提升自己的機會可能就會突然出現在你面前,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可能真的會讓你出名。然而,這可能意味著你要減少和愛人在一起的時間,甚至取消一個有趣的家庭活動,所以在這段時間裡要努力找到平衡,相信你所做的任何犧牲都是值得的——但只是暫時的。


雙子座
你在寫作和交流項目上的創造力可能會受到權威人物的限制。雖然你可能會在某種程度上感到沮喪,但試著在這種情況下找到一線希望——你可能會意識到你導師的控制方式實際上會在長期內為你服務。你覺得批評你的語言或想法的人是在幫助你完善你的想法,使它們變得如此完美,以致發光。這是一個互相信任的過程。


巨蟹座
你可能會忍不住在一件能給你帶來巨大快樂的昂貴物品上揮霍。當你想要購買這些東西時,你的伴侶或其他與你有經濟關係的人可能會反對——理由很充分。很有可能你需要履行一項財務義務,負責任的做法是在你進行任何大額購買之前處理好這一問題。你可能不喜歡這個人限制你購買力的方式,但你會明白這是正確的指導。


獅子座
一段忠誠的關係可能會開始讓你感到疲憊,提醒你愛是伴隨著責任而來的。為了一段關係,你可能不得不做出讓人感到窒息的讓步,這可能會令人沮喪。土星,限制的行星,目前正通過你的伙伴關係宮,促使你意識到關係確實需要做做工作。最終,你可能會覺得,為了別人你必須比自己想要的更收斂一點。問題是,你願意嗎?


處女座
你的健康現在可能需要你的關注,一個小小的健康問題可能會促使你更深入地審視你的整體健康和常規。如果你沒有以你應該的方式照顧自己,那麼你可能會感到比平時更累或更疲憊。雖然這很容易通過飲食、鍛煉和適當的睡眠來解決,但你可能很難開始。這是一個過程——對自己溫柔一點。


天秤座
隨著土星通過你的第五宮,你將不得不更清醒這些領域。你可能需要放棄原本計劃參加的社交邀請,因為要照看孩子。這幾天你也可能感到有點孤獨。你可能會擔心你永遠找不到值得約會的人。振作起來——這段感情的破裂是在為一個真正適合你的人做準備。


天蠍座
在一段時間內,你的家庭可能需要你提供一些額外的支持。一位上了年紀的親戚可能需要一些幫助,或者你可能被要求承擔額外的家務。不管是什麼原因,你會很樂意幫忙,但同時,這可能是一個時間密集型的任務。因此,你可能需要暫時擱置你的工作機會,以完成你的家庭義務。當然,你會做必要的事。


射手座
你今天可能會有很多煩心事,大部分是嚴肅的想法。你意識到,為了獲得你想要的成功,你首先需要打下一個堅實的基礎。這可能需要你在很多方面變得更加自律,包括你的日常選擇。在你優先考慮一個重要的個人目標的時候,娛樂和冒險可能會暫時擱置。你應該這麼做,暫時的犧牲是值得的。


摩羯座
你可能需要查看你的支出,以確定是否需要做出任何改變。你可能有一個主要的財務目標,你肯定有紀律和時間去實現它。然而,當你朝著這個目標努力的時候,你會意識到你將不得不做出更多暫時的犧牲。這可能需要削減與娛樂、旅行或娛樂相關的開支,但從長遠來看,這樣做是值得的。


水瓶座
你可能會專注於為你的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礎,因為代表紀律和成熟的土星目前正在水瓶座。你可以承擔至少一項重大的新責任,雖然有時會讓你望而生畏,但肯定會帶來豐厚的回報。你可能會意識到你為實現個人目標而努力,而忽視了個人關係,儘管這可能不是有意的,但現在是解決這個問題的好時機。


雙魚座
你可能會覺得有必要反省一下,評估一下你目前的目標是否真的適合你。如果你發現了脫節,這可能與你正在經歷的內心深處的轉變有關。過去重要的東西可能不再相關或令人滿意。或者,你可能決定中途放棄一個目標。這並不一定意味著你要放棄——你可能要重新振作。做真實的自己,你就不會犯錯。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6. 【最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