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吉特】今日星座運勢 2021.08.01

標籤: ,

【吉特】今日星座運勢 2021.08.01

白羊座
不用像你想的那樣用針扎人。你懂的。結果很快就出來了。
金牛座
你掙扎了很長時間,但今天在金牛座的最後一個新月表明你將重新得到你應該得到的東西。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雙子座
仔細看一下合同條款,因為禁止別人的條款可能不適用於你。只要記住,當你是規則的例外時,要小心翼翼。


巨蟹座
長期以來,你一直獨自承擔責任,所以分享想法並不容易。你以為是在干涉的人其實是來幫忙的。


獅子座
有人欠你的,但不要發瘋。讓這個人感到內疚,讓他遵守諾言,比向他索取一磅肉更有效。


處女座
當人們稱你為專家時,你總是很驚訝,但你確實是。更自信地展示你所知道的。


天秤座
你真實的一面與你向世界展示的一面並不同步。這種情況偶爾會發生。在人物和角色之間進行調整。


天蠍座
有時候沒有說出來的東西反而能表達更多。明顯的沉默或話題的改變會提醒你哪裡出了問題。


射手座
事情已經到了崩潰的地步,但還沒有到認輸的時候。你馬上就要得到你想要的了。


摩羯座
你試圖做的和你最終做的是不一樣的,但是花點時間反思一下。你可能取得了比預期更多的成就。


水瓶座
小心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你有贏的牌,但其他人可能會趕上並阻礙你的進步。在8月11日之前保持低調。


雙魚座
你不能告訴你所愛的人該做什麼。但是在你覺得最好的解決方案前撒點麵包屑並沒有錯。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6. 【最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