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吉特】今日星座運勢 2021.08.06

標籤: ,

【吉特】今日星座運勢 2021.08.06

白羊座
是時候認真對待某個財產或家庭問題了。但看似一目了然的事情卻並非那麼簡單,要花的時間比你想像的要長。


金牛座
如果對方反對,改善局面的努力可能是徒勞的。在做出努力之前,要確保你還有機會。


雙子座
不要太快退出舞臺。看起來有問題的東西很有可能是拯救你的關鍵。


巨蟹座
每當有同事說某項任務不可能完成時,你要設法讓它成為可能。這很好,但要記住,需要挺身而出的是對方,不是你。


獅子座
你通過小道消息知道你錯判了某人。糾正過去永遠都不晚。


處女座
你不喜歡管理那些應該自己負責的人,謝天謝地,你知道如何謹慎地做這件事。


天秤座
你不喜歡被命令,但如果你配合,事情就不會變得太苛刻。退讓,對方也會退讓。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Alex是大叔】【占星騎士】【Lunita】【Star Chat】【青峰】【Georgia 喬治婭】【羅素】


天蠍座
你看到了別人看不到的美中不足。利用這段時間找出解決方案,這樣當你聽到告密者的尖叫時就能準備好了。


射手座
批評的聲音刺痛了你,你差點就放棄了。但他們說的有道理嗎?如果是,那就解決它,否則你在別處也會重現這種情況。


摩羯座
你的不安全感正給你帶來更糟糕的情況。把它們從你的腦海中抹去,相信你的創造過程。


水瓶座
你不喜歡小屁孩,尤其是大的小屁孩。不過,你這是看到他們最後一面了,所以現在就跟他們一起玩吧。


雙魚座
有點固執也無妨。它會讓人們欣賞你的合作精神。你已經盡力了。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6. 【最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