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8.18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8.18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08.18下午15:00~2021.08.19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08.18


白羊座
你的頭腦今天會非常敏銳,因為智慧的水星將和行動導向的火星在處女座結合,這是一個精確的星座。現在是寫一個全面的計劃,分析數據,或者做任何需要精神集中和注意細節的事情的理想時間。可能性是無窮無盡的,可能包括製作珠寶、執行機械程序,或進行手術。或者,如果你行為衝動,這相位會帶來批評和爭論。可以通過鍛煉消除你的挫敗感。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金牛座
今天你可能想要用不同的方式表達自己,因為思維敏捷的水星將與充滿活力的火星在你的創造力的第五宮合作。由於這對充滿活力的組合位於處女座,現在是專注於完善你的技術技能的絕佳時機,尤其是如果涉及到藝術。如果你是一名作家,你敏銳的機智應該有助於文字創作。試著下象棋或做填字遊戲來緩解你可能感受到的壓力。


雙子座
今天,你可能想進行一次家庭討論。由於你的第四宮家庭宮被健談的水星和直截了當的火星的結合所激發,你應該能夠輕鬆地捍衛你的觀點。這相位將在處女座,一個非常注重衛生的星座,所以你可能想要打掃你的生活空間,清理雜物,或做一些維護家務,如清除花園中的雜草。


巨蟹座
今天你可能會不停地工作,水星和自信的火星一起在你忙碌的第三宮。今天應該是寫一篇詳細的文章,教授一門複雜的學科,或者學習一項新技術的好日子。開車時一定要遵守速度限制,因為可能有點太容易把油門踩到底。你可能會被邀請參加一個關於改變的會議——為一場激烈的辯論做好準備吧。


獅子座
今天可能是專注於實際事務和財務事務的絕佳時間,因為敏銳的水星和任性的火星在處女座(你的財務和財產的第二宮)結成聯盟。考慮寫一份商業計劃,重新做預算,增加收入,或者和你的財務顧問會面。如果你現在想買一件大的東西,處女座的影響力會幫助你專注於研究和比較價格,所以你肯定會得到最好的交易。


處女座
今天小心選擇你的言辭,因為騙子水星將加入競爭激烈的火星,在你的身份宮,這可能會加快你們的溝通。你可能會被邀請做一個演講,或者做一個鼓舞人心的演講,如果是這樣,你一定會充滿信心地表達自己。作為處女座,你的神經系統非常脆弱,所以在這段時間你可能會變得焦躁不安。通過鍛煉或冥想來緩解壓力是明智的。


天秤座
今天可能是在幕後工作的好日子,因為人們脾氣暴躁、競爭激烈或好爭論。你的第十二宮將被雄辯的水星和熱情的火星照亮。這強大的組合可以幫助你專注於寫作項目或任何類型的細節工作,這樣你就有可能在沒有分心的情況下完成大量工作。但是,如果你操作機器、使用手動工具或刀具,要採取特別的預防措施。


天蠍座
如果你今天專注於目標,你很可能會成功,因為你的希望和夢想的第十一宮將會閃耀著來自聰明的水星和果斷的火星的伙伴關係的波光。這種協作方面表明,其他人可能在幫助你實現目標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所以現在是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信息、與志趣相投的人聯繫並結交新朋友的絕佳時機。參加團體運動,如棒球隊或排球隊,可能有助於你放鬆。


射手座
今天花點時間制定職業規劃吧,因為信使水星將和充滿活力的火星一起進入掌管榮譽和成就的第十宮。你可能想參加一門課程來提高你的工作表現或做市場調查以跟上你所在領域的進展。如果你擁有自己的企業,現在是時候檢查你的企業宣言和網站,以確保一切都是最新的和相關的。


摩羯座
今天你可能會面臨有關高等教育、旅行或法律的問題,因為水星將與活躍的火星在你的第九宮。如果你正在計劃旅行,那麼現在是研究你的旅行路線的最佳時機;如果你在學術界,那麼現在是專注於你的論文的最佳時機。或者,如果你是一名律師,你應該能夠為你的案子辯護,為你的客戶辯護。然而,盡量避免聽起來太嚴肅。


水瓶座
今天,你可能會從與互聯網、電話或保險公司的合同中受益。好奇的水星和好鬥的火星將會激勵掌管分享資源的第八宮,這意味著現在將是一個非常好的時間來確保你得到正確的滿足你的需要。也許你還想確認你的孩子撫養費是最新的,或者和你的財務顧問討論更新你的投資組合。不要把錢存在銀行里。


雙魚座
今天你的首要任務是處理人際關係,因為你掌管夥伴關係的第七宮將迎來金錢星球火星,它將與發人深省的水星結合。這種配置表明你可能會有機會組建一個合作夥伴或合資企業,商務談判應該會進展順利。你可能會渴望智力上的刺激,可能會進行大量的對話——甚至可能是激烈的辯論。這也是一個諮詢專家的好日子,如醫生,律師,或治療師。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6. 【最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