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8.23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8.23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08.23下午15:00~2021.08.24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08.23


白羊座
一個長期的朋友可能會成為你的戀人,或者,如果你們已經在約會,你們可能會使這段關係變得正式。當浪漫的金星穿過你的伙伴關係宮,並與穩定的土星在你的團體和協會宮相合,你可能現在就準備好和這個人制定計劃了。或者,一種工作聯繫可以向你介紹一位準備完成交易的新客戶。如果是這樣的話,繼續投資這個協會以發展其他可能富有成效的關係可能是個好主意。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艾菲爾】【最塔羅】【保加利亞嘉珊】【Morris】【青峰】【羅素】
【Georgia 喬治婭】


金牛座
你可能會意識到,你的辦公室關係對你今天的職業生涯有多有意義。當關係之星金星穿越你的日常活動宮時,你可能會更加意識到,你從同事和經理那裡得到的支持對於把你最好的工作交付給上級是至關重要的。當你們一起工作的時候,你們互相提升,互相幫助。當你有機會的時候,確保你的團隊知道你欣賞他們,他們也可以依賴你。


雙子座
你的能力和你的空閒程度往往不是成正比的,但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金星和土星正在進行一場有趣的對話,把你的娛樂宮和你的夢想宮聯繫在一起,你很可能有時間和資金和你的愛人一起享受有趣的活動,即使只有幾個小時。或者,你可能會決定你已經準備好把一段浪漫的感情關係帶到更深的一個層次。


巨蟹座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出售或購買房屋的最後決定,宇宙可能祝福你今天圓滿的過程。當土星通過你的他人金錢宮,並與位於你的底層的美麗的金星相合,一個機構可能會決定滿足你的要求,因為你的信用歷史是足夠好。或者,當你分享你的真實感受時,這種能量將會鼓勵你的家庭關係變得更強大。


獅子座
溝通是任何感情關係健康的關鍵,今天談論你的感受可能會加強你的伙伴關係。金星正在穿越你的心靈和智慧宮,並將在你一對一關係的宮中與土星相合,這意味著你和你的商業夥伴或重要的其他人將在一個很好的地方就你的不同觀點進行談判,並解決最近的任何分歧。在這次談判中,達成協議可能需要妥協,但你可能會對結果感到平靜。


處女座
自從去年年底土星進入在你的日常活動和工作環境宮,你可能已經熟練地處理增加的工作量和責任。今天,你的努力和奉獻也許會有回報。金星是一顆價值之星,從你的收入宮向穩定的土星發出光芒,你可能會覺得自己的努力和產出得到了多方面的認可。加薪也不是不可能的。


天秤座
現在該是慶祝的時候了!隨著你的守護星金星進入你的身份宮和位於你的自我表達宮的土星相合,你需要考慮你能夠採取什麼行動來支持你的需要和願望。允許自己感到被重視和被寵愛。舉個例子,如果你想做水療,但卻找不到時間,那麼今天就是這樣的一天。或者,如果你一直在約會,並且夢想著這段關係變得更美好,那麼你今天可能會得到一個驚喜。


天蠍座
如果家庭狀態和人際關係自去年末以來一直具有挑戰性,你可能會在今天找到一個值得歡迎的喘息機會。當甜蜜的金星從你的星盤中的隱蔽宮與穩定的土星相合,美好的記憶可能會出現,並點燃愛和歸屬的感覺。你可能會發現,這種感情總是存在的,即使有時很難與它重新連接。就土星而言,尊重彼此的空間可以減少衝突,加強聯繫。


射手座
你可能會發現,今天很容易與你的工作關係或同事進行接觸和社交。當和藹可親的金星在你的社交宮中航行時,與他人在一起--無論是出於個人或職業目的--都會給你帶來快樂。因為土星正在穿越你的心靈和智慧宮,它與過去聯繫在一起,並將與愛的金星相合,所以你也有可能與一個你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繫過的親人重新建立聯繫。


摩羯座
你與重要人物的關係越密切,你越關心自己的名譽,你就越有可能看到你的薪水增加。土星,這顆權威的行星,正通過你掙來的收入宮,與金星在你的星盤頂端相合。因為金星是價值、財政和關係的星球,這種聯繫很可能反映貨幣收益。今天查一下你的銀行賬戶。你現在也可以看到你的工作在更具體的方面的高價值。


水瓶座
自從去年12月土星開始通過水瓶座,你的身份宮,你可能一直在努力工作,以鞏固在你的專業領域的權威。因此,現在可能到處都有新的大門向你敞開。今天,你可能會聽到海外潛在客戶的消息,他們通過口耳相傳或社交媒體了解了你,並可能有興趣聘用你。無論你的客戶身在何處,都要做好準備,拓展你的觸角,提供卓越的服務。


雙魚座
處於權威地位的人可能願意在今天給獎金、佣金或其他形式的報酬。當權威的土星進入你的星盤中的隱秘宮,並與位於你的他人金錢宮的金星相合,你可能會看到與你過去完成的交易相關的現金流入。或者,你可能會從知名的專業人士那裡學習到特權信息,這些信息可以幫助你做出涉及金融投資的明智決定。認真對待這些信息。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6. 【最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