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8.30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8.30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08.30下午15:00~2021.08.31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08.30


白羊座
今天,考慮和你的伴侶或愛人討論一下你們關係上遇到的困難,因為這會很好的治癒你 們之間的關係。解決問題的水星通過你的夥伴關係第七宮,意味著你會喜歡更仔細地傾聽別人和改善溝通。你的話也可能比平時更有深度,所以你的資訊應該有很強的效果。或者,如果你在找工作,你的兄弟姐妹或鄰居可能會向你介紹重要的商業聯繫。做好社交的準備吧。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金牛座
你的專注和對細節的關注應該能幫助你處理任何健康相關的問題。如果你不確定要不要改變你的習慣,那就研究一下可能會改變你的遊戲規則,聰明的水星可能會引導你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你可能比平時能消化更多的事實,如果你提出正確的問題,你肯定會得到鼓舞人心和有價值的資訊,這些資訊可能會改變你的生活方式——往更好的方向。


雙子座
現在可能是一個特別有趣、活潑、刺激智力的時間。你可能會遇到鼓勵你創造力的人,因為溝通之星水星正在你的星盤中經過一個鼓舞人心的藝術領域。你可能會與你感興趣的人交匯,儘管這可能只是短暫的相遇,但這可能會極大地提升你的信心。如果你發現專注於工作很有挑戰性,那麼一個有條理的時間表應該會有幫助。試著走上正軌。


巨蟹座
你的思想和心似乎是同步的,使你現在更容易表達親密的感覺。你可能會發現這些話能準確地表達你的感受,這也能幫助你周圍的人做同樣的事情。反復出現的問題可能會隨著新資訊的出現而得到解決。溝通之星水星正在穿過你的家庭宮,應該能幫助你感覺到更深層的與你的家庭或你背景的故事的聯繫。


獅子座
今天,試著把注意力集中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而不是沒完沒了地跟你周圍的人閒聊。水星正在跨越你的交流宮,在那裡他非常高興能夠收集資訊和閒聊,並且也變得對新的主題著迷。你可能會很有說服力,並有能力傳達很好的事情。因此,將由你決定是利用這項技能進行閒聊,還是專注於更重要的事情。


處女座
現在可能是整理你的生意的好時機,所以如果你明智地利用這段時間,你可能會有一些有趣的發現。水星正在通過你的金融第二宮,這可能給你帶來一個新的生活和創新的賺錢方式。仔細觀察你對自己作為一個人的評價,不要只關注你有多有效率或者你能賺多少錢。把重點放在你的才能和時間上。


天秤座
你現在可能會變得更加機警,更有表現力,並且能夠處理各種不同的想法。人脈之星水星在天秤座,可能給你一個競爭優勢。想法可能很快就會出現,你應該能夠以一種非常有效的方式工作。一定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因為你一定會喜歡聰明的陪伴,進而學習新的話題。現在可能是研究新工作或職業的好時機,因為你可能會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天蠍座
今天,你的感知和直覺可能會非常準確。智慧之星水星正在滑過你的星盤的最後一個宮,它代表著心靈的印象和你的潛意識。你可能會感覺到你正在從一個更高的來源傳遞資訊,或者你可能會感到不可思議地理解某個你現在很親近的人。給自己的精神和情感充電可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確保你安排一些獨處的時間。


射手座
與兄弟姐妹、鄰居和你的社交團體成員的交談可能會讓你產生令人興奮的新冒險和新想法。聯繫之星水星,正在通過你的星盤中一個友好的區域,表明你的社交生活將蓬勃發展。共同的目標可能導致短途旅行和許多活躍的討論。你可能會對政治感興趣,或者想要幫助你所在城市的居民,或者你會喜歡支持當地的運動隊。因此,享受新的體驗和聯繫吧。


摩羯座
今天,你可能會成為工作中的焦點,並因一項出色的工作而得到認可。你可能會變得非常忙於處理電話和電子郵件,因為溝通之星水星在你的職業宮。從現在到11月初,你可能會成名,並感覺到是時候給你的公司或同事留下深刻的印象了。考慮使用社交媒體來傳達你的資訊,因為現在是你發亮的時候了。


水瓶座
如果你想擴大你的知識或回到學校,現在可能是一個幸運的時間去開始這件事。智力水星將穿梭於你的旅遊宮直到11月初,這將打開一個令人興奮的機會和新經驗的世界。海外教育之旅和出版領域可能會給你帶來種種可能性。如果你對發現其他文化和哲學感興趣,學習一門新的語言可能會很有收穫。


雙魚座
如果你需要回到正軌上,現在也許是重新評估你的優先事項的好時機。你正在進入一個積極的階段,去深入思考你生命中最需要的東西。溝通之星水星,正在你的星盤中秘密而強大的區域旅行,這會將你的情緒帶到表面,提醒你什麼是最重要的。從現在到11月初,你可以考慮調整你的野心,為更高的理想服務。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6. 【最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