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1.10.06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1.10.06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忽視令自己不快的事,更多關注細小的快樂,好心情會向你靠近。今天不適合去又遠又貴的地方見面吃飯,儘量找快捷舒適的地方。有人請你去吃喝,能吃到喝到想吃的東西,你有賺到了的滿足感。找到方向下苦功,最後不會空手哀歎沒成就,多少會實現幾個目標。

占星師
【小鐵】【忒亞】【Lauren勞倫】【蘇珊米勒】【凱利】【App】【佩妮】【安格斯】【克萊爾】【靈犀喬木】【摘星工廠】【最塔羅】


【金牛座】公事多私事也不少,與人有交涉的事務較麻煩,讓你有些無法招架。如果某人對你的感情讓你有壓力,可以暫時保持距離比較妥當。有人送你禮物,且那東西是一直以來都很中意的,感覺真是棒棒噠!難搞的事情今天在你手中都不算啥,堅韌是你的利器,去實踐到底吧!


【雙子座】輕閒時候多,玩樂的活動也就多,越是熱鬧的場合你越是玩得盡興。今天特別適合約會,到趣味熱鬧的pub之類的地方容易遇到桃花!把不必要花的錢用在長線投資,短期不會有效益,但依然省錢。你靈活的反應讓你顯得相當搶眼,記得別忘了要好好地發揮喔!


【巨蟹座】繁雜的事物激發了你的悲觀情緒,趕緊找個可靠的人傾訴一番!當你們二人對某事有著分歧,不要以一副不滿的樣子沉默坐在一旁。生活開銷免不掉,只要出門,就會東一筆、西一筆地從錢包裡掏錢。事情與事情之間只有很少的時間過渡,要時不時地確認正確的行程單。


【獅子座】準備充分與人約好去做某事時接到取消的消息,當下會埋怨別人。明明對心儀的人動了心,卻總是習慣用內斂的方式掙扎著不敢表白。今日小心與朋友外出容易被當錢包,消費後看帳單頗感壓力。工作上多了令你去不少地方、見不少人的應酬,身心負荷加重。


【處女座】對某樣事物的固有印象讓你吃了小虧,趕快記下教訓避免下次再犯。約會時要討論啥話題是你今天要思考的,戀人不想談的別碎碎念。狠下心買了一件之前就相中但一直沒機會買的東西,事後又後悔。發揮專注的精神,可以讓工作順利完成,一些工作可以順利完成。


【天秤座】等著別人配合你做事,時間耽誤很多不說,就連時機都好像不對了。如何建立長期的婚戀關係今天引發你的深思,前路看著很美但波瀾不斷。今天容易出現大的開支,若是請客吃飯玩樂,小心散財童子附身!剛推動的新計畫受周圍人肯定,收穫不錯的評價,人氣也提升了!


【天蠍座】做事力不從心,給自己施加在大壓力也沒轍,只能先休整一下再說。擇偶眼界過窄,不誠心看待對你釋出善意的異性,容易錯過好姻緣。心情不佳就想撒錢發洩,花錢開心時忘記節約,錢包鬧饑荒不遠了。想完成的事務真不少,所幸你能抓緊時間努力地一個個搞定。


【射手座】適合呼朋引伴的團體聚會,出門前記得把物品帶齊全,免得有不便。戀人交代給你的小事,做得漂亮,貴在堅持,幸好你能做到這點。最好能好好規劃下自己的財務開支,這樣不至於讓你總感覺手頭緊。做事一定要善始善終,工作做圓滿後看到工作成果你會感到很滿足。


【摩羯座】與長輩閒話家常,拉近跟親友之間距離,心中話也可以有人分享。當你明確表達了想關懷的意思,愛人會想辦法給予你最大的安慰。財運不錯,主要是你在工作上的努力和表現為你帶來不錯的入帳!捨棄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展望未來的時機,你會做一些實際規劃。


【水瓶座】到遠一點的地方走走,換種心情去面對人群,會遇到有趣的人跟事。退守愛情陣地,你需要更多耐力,也要隨時注意戀人的心理動向。手頭有閒錢偶爾也買個禮物送給自己的親友,向他們傳遞你的關切。今天碰到的新朋友帶來適合你的行業資訊,將來會對你有幫助。


【雙魚座】自顧不暇的你因太多事纏身,而可能需要婉拒別人對你提出的請求。只要是為情人做的,再苦你都願意,但你的付出似乎看不到相對回饋!把錢花在親密的家人身上值得,不過你也還是要盤算自己的開銷。別光顧著自己忙工作,抽空多為自己與家人安排個小休閒活動。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6. 【最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