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11.09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11.09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11.09下午15:00~2021.11.10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11.09


白羊座
你可能會明白你想從你的社交生活中得到什麼。因此,你有可能已經超越了一段友誼或一群人,這使得你現在很難與他人建立聯繫。限制行星明智的土星正在通過你的友誼宮,告訴你在哪裡可能會感到被孤立。也許你的朋友認為你脾氣暴躁,而事實是,你只是在思考,或者你已經搬到了一個新的地方,是時候找新朋友了。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金牛座
如果你遵守規則,那麼你的長期目標就是可以實現的。明智的土星建議你不要冒險,因為他穿越你的職業宮。慢慢來,但穩定的進步可能會比任何捷徑都要走得更遠,一個年長的男性同事或父親的形象可能會幫助你提升你的聲譽。你的目標在你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所以要認真對待它們。土星可能會測試你的自信,找出任何需要調整的弱點,而任何問題都應該迅速得到解決。


雙子座
你可能夢想著從對你產生限制的環境中掙脫出來。這可能是你的工作、一段關係或者你的幸福阻礙了你的行動。如果在你開始新的冒險之前,你有很多事情要清理,那麼你現在所做的工作可能對未來有很大的好處,即使你現在還沒有感覺到。盡你最大的努力去享受即將結束的有趣的一章。


巨蟹座
你可能會決定把你的錢集中到一個合作夥伴身上,或者投資一家新的商業企業。明智的土星正在通過你的金融機構第八宮,鼓勵你看看當你和某人合併時你能實現什麼。你可能會買一個新的房子或獲得資金,以幫助實現一個長期持有的夢想。最好是認真考慮細節,因為土星不是一顆曇花一現的行星-他要求你的計畫是水密的。


獅子座
你的愛情生活現在可能是一項正在進行的工作。嚴肅的土星正在穿越你的夥伴關係宮,但這並不意味著這一切都是黑暗和厄運。這個艱難的星球將鼓勵你打下堅實的基礎,然後在你們的關係中向前邁進。你可能會發現你與另一半在一件重要的事情上並不完全相同,但這可能會讓你處理一個尷尬的話題。現在提出來會給你足夠的時間來調整計畫,讓你做得更好。


處女座
也許是時候把你的健康和幸福放在第一位了。明智的土星老師可能會告訴你,忽略你的能量水準將不是一個好的計畫。你可能會把自己逼得太緊,或者堅持非常嚴格的飲食或鍛煉計畫,所有這些都會讓你變得更虛弱。要小心流行的飲食計畫或快速效果的承諾,而要專注於緩慢而穩定的進展。一項新的生活方式計畫可能是合理的,而不是應該去挑戰身體從而造成對整個系統的劇烈衝擊。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秤座
更認真地對待你的創造力,現在就能帶來回報。土星不是一顆夜以繼日的行星,它目前正在穿越你的星盤中與你的自我表達相關的區域。也許是時候把你的興趣提升到另一個層次,或者把你的才能變成一個賺錢的項目。你可能會受到啟發,並有決心使一個珍愛的夢想成為現實,因此,給予這一徹底和明智的待遇,它是值得的。


天蠍座
這階段的紮根可以為你人生下一個令人興奮的階段鋪平道路。明智的土星正在穿越你的家庭宮,這將幫助你決定家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如果你希望建立一個家庭,這可能是當你意識到這是一個改變生活的決定的時候,或者你可能覺得是時候把事情轉到別處去了。你父母的決定也可能會影響到你,或者老師會成為你未來的重要人物。


射手座
你知道你想說什麼,但你可能會發現找到合適的詞是很困難的。限制土星位於你的通訊宮,這可能會減慢你的速度,讓你重新思考你是如何面對周圍的人的。作為射手座,你通常會很活潑和外向,但現在你可能對自己不那麼自信了。不過,不用擔心,因為土星只是指出了生活中需要稍微調整一下的領域,然後你才能用你閃閃發光的才能讓每個人驚歎。


摩羯座
你認為你在生活中最看重的東西可能會得到測試,看看你是否仍然有相同的感覺。土星不是每個人最喜歡的行星,因為他喜歡指出缺點或製造障礙,但這通常是為了阻止你走錯方向。當這個嚴肅的星球在你的財政第二宮徘徊時,你可能會發現你以前喜歡買的東西已經不再適用於你了。也許是時候考慮為你的未來存錢了。


水瓶座
當土星在水瓶座時,你可能會比其他人更難對付自己,這會給你帶來一些挑戰,看看你會如何回應。這可能不像是一個快樂的過程,但你現在學到的教訓可能會讓你在未來變得更加幸福。一個惱人的人際關係障礙或意外的事態轉變可能會成為一種偽裝的祝福,並在未來為你節省大量的時間和心痛。


雙魚座
在更深的層次上研究你的行為可能是有幫助的。有趣的土星正在你的心理宮,所以你可能會發現記憶或感情,你將需要時間來解決。與所愛的人或顧問交談可能會幫助你解開一個謎團,或者幫助你克服你對自己的陳舊想法。現在可能感覺不太像,但這個過程可以真正解放我們。記得怎麼把大象裝進冰箱嗎?一步一步來。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6. 【最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