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11.11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11.11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11.11下午15:00~2021.11.12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11.11


白羊座
如果你今天遇到任何關於金錢的挑戰,你可能會堅定地站在你的立場上。你在財務問題上的觀點可能是堅實的,因為你可能覺得它會影響你的聲譽,所以儘量不要屈服于對方。這一挑戰可能與今年早些時候的情況有關,你真正的目標可能是擺脫涉及非常重要的關係的財政限制。加油。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Alex是大叔】【占星騎士】【Lunita】【Star Chat】【青峰】【Georgia 喬治婭】【羅素】


金牛座
你可能會在今天的生活中與對手或特別的人激烈地糾纏在一起,因為喧鬧的水星和推土機火星會在你的夥伴關係宮面對面地相遇。你可能會發現,任何可能的緊張都不容易克服,因為艱難教訓大師土星將參與其中。如果沒有人願意讓步,最好是在下個月之後再進行談判。


雙子座
今天,你的工作可能是在為改變而談判,而且令人高興的是,事情可能對你有利,有利於你的提升。在你生活的另一個領域,你可能會遇到衝突,可能是在法律上,你有一個強大的對手可能會阻礙你的努力。朋友、前任或同居情人也可能是帶來挑戰的一部分,你可能決定與這個人結束合作,這樣你才能最終達到你的目標。


巨蟹座
如果你正在和一個無情的人討論財務協議,你可能會在今天這個問題上找到希望,特別是如果你捲入了任何訴訟的話。這種情況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解決,所以保持警惕、始終如一和耐心是明智的。金錢可能是衝突的根源,所以接受任何條件可能是個好主意。因為如果你不這樣做,這種情況可能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獅子座
你可能會發現你的生活中充滿了挑戰,因為水星、火星和土星仍然在衝突。也許你的大家庭不會跟你在愛人問題上意見一致,他們可能會在你如何處理事情上有不同意見。然而,更積極的是,得益於太陽和海王星的和諧,你可以決定現在是否是時候合併資源了,但你需要為可能遇到的逆境做好準備,所以現在開始尋找解決辦法吧。


處女座
你今天可能會感到四分五裂。你可能想取悅你的大家庭成員,但他們可能不認可你選擇的伴侶。你現在會更加堅定地表達你的想法,但接收資訊的一方可能是錯誤的人,你可能會危及你試圖恢復的關係。你真正想要的是讓每個人都接受你想要的,所以不要暫時為了讓爭吵減少而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下個月可能會有解決方案。


天秤座
當涉及到你的愛情生活或與孩子的關係時,你應該努力去體驗更多的快樂。在其他方面,創造性的努力可能會讓你感到沮喪,但請放心,這應該是暫時的。現在,要以進取心和溝通能力作為解決辦法,因為你的主張應該是有回報的。在這些領域中的一個方面,為一個目標而努力工作會帶來很大的影響。現在要多注意你與周圍的人的溝通方式。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你現在從事的任何項目都可能有很大的成功機會,但你的行為舉止要輕柔,因為你的表達方式可能對於你聽眾中的某些人而言太過強勢了。無論你的關注點是人際關係還是合作目標,你現在都能夠取得驚人的成就。你現在擁有宇宙中所有的能量來支持你。選擇一個你想要在生活中解決的項目,盡你所能去追求它,你很快就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射手座
如果你在戀愛,那麼你的伴侶今天可能會面臨令人困惑的健康或工作挑戰。在其他方面,你可能會在金錢目標上有一個隱藏的對手阻礙你的成功。但只要你堅持不懈地努力,結果就會值得。如果你發現現在的氣氛相當嚴重,你想要尋找一個地方去逃避,那麼你會發現最好的地方就是自己舒適的家。


摩羯座
一段已經過去的關係可能會出現在你的門口,給你帶來各種各樣的困惑。也許這個人會要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TA肯定會說出所有正確的事情,因為浪漫的太陽會與空靈的海王星相合,但這種情況可能是危險的,你可能得想辦法溫和地拒絕這個人,這樣你才能避免任何司法糾紛。保持冷靜,保持你的姿態。


水瓶座
你可以為你的個人或商業夥伴給你附加的價值感到高興,儘管浪漫的或職業上的衝突可能會導致你們很快脫離。雖然未來的日子可能會有些挑戰性,但你還是想做出決定,所以考慮一下你在這段關係中的真實感受。如果你很滿足,並且能夠處理道路上的大問題,那麼就在你遇到任何不舒服的時刻的時候提醒自己這一點。


雙魚座
如果旅行對你來說是可能的,那麼今天的宇宙相合將是完美的,你可以去任何你心想去的地方,享受美好的時光。然而,水星和火星相撞了,造成了一種有點緊張的旅行氣氛,所以如果你不計畫好最後的旅行細節,你可能會錯過一次航班,或者與那些控制你旅行證件的人發生衝突。另外,現在你最好避免和任何朋友一起旅行。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6. 【最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