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11.22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11.22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11.22下午15:00~2021.11.23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11.22


白羊座
你可能會享受一種滿足感和賦權感,這與你如何利用自己的才能來實現你想要的金錢成功有關,這要歸功於上個週五金牛座的滿月,這可能仍然會對你的財務狀況產生重大影響。從專業上講,你的價值現在是無可爭辯的。事實上,你可能會意識到你在你的行業中有多大的份量。你可能會覺得自己站在山頂上,欣賞著你所創造的遺產。

占星師
【小鐵】【忒亞】【Lauren勞倫】【蘇珊米勒】【凱利】【App】【佩妮】【安格斯】【克萊爾】【靈犀喬木】【摘星工廠】【最塔羅】


金牛座
由於上週五金牛座滿月,你的生活很可能發生了深刻的變化。你可能會敏銳地意識到你的情感需求,以及它們是否在一段關係中得到滿足,而你現在可能正處於這樣一個時刻:你決心創造一種滿足這種需求的生活。作為金牛座,個人安全對你來說總是很重要的,但是現在你可能把它看作是一項基本權利,你可以做一些改變來確保它。


雙子座
你現在可能最終能夠照亮一些已經隱藏在你意識之外的事物,這要歸功於最近滿月在你的隱秘第十二宮中可能仍然揮之不去的後遺症。這可能與你一直在努力解決的與財務問題或你的收入潛力有關的不安全感有關。或者這跟你的情緒安全有更多的關係。無論細節如何,你都可以給這些感覺起一個名字,並最終釋放它們。


巨蟹座
有可能你有了很多年的目標甚至是一輩子的目標現在已經實現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很可能在一個真正的滿足和慶祝的地方。另一方面,同樣有可能的是,你一直抱著的願望最近變成了你不再想要的東西。儘管它可能不符合你的生活軌跡,因為你對它的依附時間太長了,但它可能很難投降。放手可以解放你。相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獅子座
在你的職業生涯中,可能會有一個明確的轉變,因為上周的滿月出現在你的星盤頂端,而今天,你很可能會看到這些變化的物理表現。例如,如果你得到了榮譽或獎勵,你可能會注意到其他人現在更尊重你。另一種可能是你創辦了一家新公司,你準備以難以置信的熱情確保它的成功。這一職業里程碑可能會產生持久的影響。


處女座
一個智力或精神上重要的增長可能已經開始,因為你的成長第九宮是由一輪位於金牛座的強大的滿月點亮。你可能獲得高級學位、執照或證書,這將允許你在未來賺更多的錢。或者,你可能會出版一本書,或者為你提供的產品或服務發起廣告宣傳活動。它可能會非常成功!


天秤座
你可能正在償還大筆債務,並與你的配偶或伴侶合作制定一項財務計畫,這將為你們雙方提供更大的保障和未來的發展。也有可能你會發現你欠的錢比你想像的還要多,或者你還有另外一筆很大的開支。雖然這可能會讓你在情緒上感到不安,但你很可能會振作起來,消除焦慮,努力找到一個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你可以的。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由於上週五的月食,你可能仍在經歷一場重大關係轉變的陣痛。這次滿月照亮了你的夥伴關係,並可能已經創造了重要的情感意識,圍繞著一段特定的關係是否有助於或削弱了你的安全感。如果你接受了這樣一個事實:一段關係並不能滿足你的需要,那麼你和這個人就有可能分道揚鑣。這可能是個人的承諾,但也可能是商業聯盟。


射手座
你很可能已經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健康和幸福上了。由於你的努力,你現在有可能對你一直在治療的疾病或你所患的疾病表現出很大的改善。你可能會完成一個特定的協議,並注意到它產生了多大的差異。通往健康的道路可能並不容易,但這很可能是值得的。在其他新聞中,你的同事或者為你工作的人可能會離開他們的職位,這可能是喜憂參半的。


摩羯座
如果你和伴侶一直想懷孕,你可能會發現你夢想成真了。如果有任何生育困難,你可能會決定尋求醫生或其他專家的幫助,可能提供解決辦法。在其他繁忙,你可能已經準備好啟動一個你一直在花時間的創意項目。你可能會為這一努力感到驕傲,而且一旦它被發佈,它甚至可以讓你賺到錢。


水瓶座
對於你來說,上週五的滿月對你來說可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很可能你收到了一個家庭成員的很感情用事的消息。同樣,你也有可能收到令人欣慰的消息,比如訂婚或者宣佈寶寶出生。如果你最近在搬家,這次滿月很可能會幫助你順利從一個家過渡到下一個家。當你打包時,放下不想要的東西,會釋放你的情感。


雙魚座
你現在可能會經歷你對某一特定情況的思維方式的重大轉變。計畫可能會改變,你的決定也可能會改變,這是因為上週五的滿月點亮你的資訊宮。在與通信相關的活動中的轉變可能並不容易,但它們最終將創造更實際和更有成效的空間。另一種可能是,你正在完成一次短途旅行的計畫。你甚至可能會和兄弟姐妹或表兄弟姐妹一起旅行。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6. 【最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