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乖麻】2021/11/5〜2022/3/6金星進入摩羯著實不一般!12星座都要看一看

標籤: , ,

【小乖麻】2021/11/5〜2022/3/6金星進入摩羯著實不一般!12星座都要看一看


時間11月5日,下午18點31分,金星正式進入到摩羯座。這本身並沒有什麼特別,但如果要結合行運的發展,配合運勢的承轉,到了12月19號之後,金星還會在摩羯座展開逆行。

並且一直持續到22年1月29號,這將會延長金星在摩羯座的週期,一直到22年3月6號,金星才會離開這裡,進入水瓶座。


與此同時,木星也會在今年12月29號,完成從水瓶到雙魚的跨越。因此我們很可能會在金星停留在摩羯座的這段時間裡“見證歷史”。這也意味著:


21年11月5號~12月19號,是一個階段;12月19號到12月29號,隨著金星逆行,到木星轉宮,會有一個過度期;


12月29號~22年1月29號,木星逐漸適應雙魚座,加上金星停止逆行,之前的變化開始漸入佳境。


最後,22年1月29~22年3月6號,金星將會完成在摩羯座的使命。至此,新的金融、經濟的主體,將會建立並得以鞏固;對於資本的監管,也會起到一定的成效;這可能會帶來新的行業,新的盈利模式,並且也可能會帶來金融市場的重組。


我們很可能會進入到“後疫情時代”;疫情或將獲得基本的控制,為貿易的復蘇,打下基礎;或許金融也會成為一種政治手段,看不見的“經濟戰”,帶來沒有硝煙的“戰場”。甚至隨著“貿易戰”的暫告段落,我們也有可能實現和諧、統一的“中國夢。


總之,我們會經歷意想不到的改變,這亦會帶來深度的覺醒;人和人之間,會有更緊密的連接;親密關係、合作關係的重組,也會帶來“新的開局”。如果你現在已經感覺很糟糕,並且看不到出路,那麼不用擔心。不需要刻意的追求變化,變化會自然的發生;我們不需要把自己變成別人,而是在現有的基礎上,完成進化。


我們當中的很多人,將會重拾信心,看到希望;並且到了22年的4月之後,金星進入雙魚座,旺相。這也會帶來更多錢財上的機會,金融市場的復蘇,資金上良性的運作,會給我們帶來豐盈和喜悅。


因此,此次金星進入摩羯座,著實不一般!與此同時,這也可能會的帶來復古的思潮,人們也會更關注“實在的美”,對於想要讓自己沉澱下來,也會經歷一個緩慢積累的過程。我們也會更關注美的內核,而不是追求廣泛的美。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對於太陽、上升是金牛座:
恭喜你們將會進入成長和突破的週期,你們很有可能會厚積薄發,完成階段性的突破。從11月底開始,一直到12月19號前後,這會讓你們逐漸趨入到某個重要的合作關係中,而在金星逆行之後,你們還需要反復確認和人際、合作有關的狀況,以確保萬無一失。12月底,隨著木星進入到雙魚座,這將會給你們帶來運勢的加成。對你們的偏財、副業、投資,也會很有幫助。但受到金星逆行的影響,還是要謹慎一些,隨著合作關係的深入以及磨合,到了22年1月底2月初之後,你們在工作、生活中將會更加獨當一面,勢能的提升,將會幫助你們完成人生的進階。到了22年4月之後,你們將會更上一層樓,迎來全面的爆發。


對於太陽、上升是天秤座:
金星進入到摩羯座之後,這會提醒你們保持低調,以及關注和家庭、房產,以及內在自我有關的課題。這會涉及到內在的成長,給你們帶來強大的內心,並且在涉及到和物質、錢財有關的事情,你們也會輕車熟路,12月中下旬之後,留意資金的運作以及資金的動向,或許你們會存在一筆錢,或者是擁有某筆錢財的支配權;拿下了某個盈利的管道,建立起屬於自己的盈利方式。物質將會給你們帶來底氣。到了22年之後,你們在工作中,生活中也會有更多的選擇,這也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體驗,更具開放性的想法。你們將會找到自我的價值,並且可以成就自我的價值。


對於太陽、上升是天蠍座:
隨著金星進入到摩羯座之後,你們對他人會帶有強大的吸引力。有人會奔赴你們而來,或者是你選擇去到某人身邊。不管是在感情上,還是事業合作上,這都會帶來雙向的奔赴。特別是到12月中下旬之後,這將會給你們帶來重要的合作關係,甚至親密關係。你們不必再孤軍奮戰,與此同時,有人也會幫助你們拓展認知的深度,讓你們更加沉穩,睿智。而到了21年底22年初之後,隨著木星進入到雙魚座,這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錢財、物質上的機會。甚至是帶來人生的逆襲。


對於太陽、上升是白羊座:
金星進入到摩羯座之後,這也會讓你期待穩定且長久的人際關係,以及感情關係。你們也會更加務實,特別是到了12月中下旬之後,有可能會吸引到、接觸到合財的人,在工作上,生活上,也會迎來轉機。你們的處境不會再那麼“難過”了,很多事情也會在人事、錢財的幫助下,變的簡單起來。21年底22年初之後,可以好好的規劃你們的未來,或許你們會有很多想法和期待,不管你想到什麼,儘管放手去做就好了!萬一實現了呢?!


對於太陽、上升是雙子座:
金星隱沒在你的8宮內,這很適合你們秘密的醞釀自己的計畫,經營自己的私生活,或者還發展自己的感情,培養愛好。如果你們在這個期間裡,找到的興趣所在,那麼不排除,這也會給你們帶來副業的機會。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也會經歷隱秘的感情,但不管怎樣,這都不適合你們太過高調。有些事不能太張揚,自己開心就好。到了12月底,木星進入到雙魚座。人際上、合作上,會有更多的機會。好好讓自己沉澱下來,找到自己的風格,未來你們有機會在工作、生活中獨當一面,甚至有機會過上自己理想中的生活。


對於太陽、上升是處女座:
金星進入到你們的5宮之後,你們或將變的更加現實,在感情中也會考慮更多的現實層面的影響。這也有利於你們做出長遠的物質規劃,或者是執行理財、儲蓄的計畫;務必要開源節流,避免亂花錢,浪費你們的能量。同時,你們的魅力、個人的審美、氣質,也會有不錯的提升,12月中下旬之後,凡事向前看!運勢會幫助找到未來的方向,確定發展的目標。然後你只需要閉著眼睛,勇往直前。一定可以有所回報,不管是物質上,還是口碑、知名度上,總之,你在哪裡努力,就會在哪裡收穫。21年底22年初,木星進入到雙魚座之後,你們更容易對他人敞開心扉,當別人真的開始瞭解你,會有更多人選擇支持你。而到了22年3-4月之後,或將迎來財運上,物質上的提升。


對於太陽、上升是射手座:
金星進入到摩羯座之後,或許你們會開始關心自己在單位中的價值,或者是在當前事業中的盈利。與此同時,你們對自己的工作、團隊也會有更多的想法和期待。特別是到了12月下旬之後,有機會加入到理想團隊、部門中;自己的能力也會受到業內的肯定;而到了12月底之後。你的主星將會進入到雙魚座,你們會更加博愛,且極具創造力。整體勢能的提升,讓你們人見人愛,不需要特別努力,就會有不錯的結果。到了22年3-4月之後,你們的作品,個人的才華,也會有出圈的可能。整體的生活品質,工作環境,都會有良好的提升。


對於太陽、上升是雙魚座:
在金星進入到雙魚座之後,你們需要留意自己表達的方式,溝通的技巧。這也意味著,你們在團隊中將會獲得一定的話語權,發言權。需要謹言慎行,建立個人的威望,以及公信力。同時,到了12月中下旬,你們或將做出某個決定,通過某個重要的考核,如果你們之前有什麼想法和計畫,或者是對外界有什麼承諾,那麼你們也將會展開行動。21年底22年初之後,木星正式進入到你的本位。這會帶來屬於你們的事業,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消息,接踵而至。到了22年4月之後,金星也會來到你的本位,金星、木星的加持,讓你們事業、口碑雙豐收。給自己一個滿意的交代。


對於太陽、上升是巨蟹座:
隨著金星進入到你的對宮內,你們將會慢慢的看到別人身上的優點,並且試著去欣賞、信任他人。在某種層面上來說,這也意味著,你們會遇到值得信任的人。與此同時,你們的感情觀,感情的現狀,也會更加穩定、可靠。這並不一定會給你們帶來充滿激情的關係,不過去會讓你們感覺很踏實。或許你們也會有想要穩定下來的考慮,感情逐漸有了著落。特別是到了12月下旬之後,你們內心的堅冰也會被感情消融,擁抱感情的春天。好的心情,也會讓你們充滿創造力。12月底之後,木星進入到雙魚座。你們的工作、事業也會有更多的選擇和突破。不必擔心,一切都在變的好起來。


對於太陽、上升是獅子座:
在此之後,你們將會言出必行,變的更加務實。這讓你們看起來更加可靠,或許你們也會因此背負了更多,也會給自己帶來更多限制。也會常常提醒自己,保持自律。這是好事情,你們會學到更多,也會獲得更多。特別是在事業上,會更有信心,更有城府。12月下旬之後,你們很可能會在事業中做出某個慎重的決定。這讓你們勢不可擋,而到21年底22年初之後,木星正式進入到雙魚座。你們的才華、作品,以及你們的創造力,會更具潛力。不必急於利益的變現,加大你們手裡的籌碼和優勢,你們會從自律中獲得質的飛越,成為未雨綢繆,運籌帷幄的那個。22年3-4月之後,你們會有更多的話語權,支配權以及決策權。


對於太陽、上升是水瓶座:
金星進入到摩羯座之後,你們會變的更加務實且自恰。即便你們會有些割裂感,這也只是你們需要經歷的一個過程。避免太過高調的表現,你們應該把自己的目標和野心隱藏起來,否則就會變成眾矢之的。有很多事情將會處在醞釀階段,特別是在12月下旬之後,你們對事業也會有更多的規劃,更多的打算。如果你們一門心思都放在事業上,那麼這會給你們的事業帶來福至心靈的洞見,但與此同時,你們也可能會無法區分,家庭和事業的界限。對於想要獨立做事業,或者是自己家裡有事業,這是好的事情,並且到了21年底22年初之後,木星進入到雙魚座,來到你們的財帛宮內。這也會給你們帶來財務的提升,現實的收穫。而到了22年3月之後,金星進入到你的本位,這讓你們不必再對事業投入那麼多的關心,和在意。你們將會看到自己的成長,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回饋你的家庭,為你的家人撐起一片天。


太陽、上升是摩羯座:
金星進入到你們的本位,這會給你們帶來審美以及愛能的提升。或許你們會更加調柔、平和;也會常懷美好與感恩。事業上的責任心,專注力增加,並且會更加善於和團隊之間的互動。特別是到了12月中下旬之後,這也會增加你們對團隊的責任感和歸屬感。找到屬於自己的圈子,感情關係也會更加和諧等等。而到了12月底,木星進入到雙魚座之後,這會給你們帶來信仰的力量,並且給你們帶來良好的表達力、溝通能力。或許你們也會做出重要的決定,簽署了重要的、大筆的訂單。一直到22年3月,金星進入到水瓶座之後。你們在此之前所做出的努力,將會讓你們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以及愛情,並且在4月之後,隨著金星進入到雙魚座。這會迎來你們收穫的時刻,不管是事業還是感情,都會變的好起來。總之,金星會給你們帶來愛的福音,讓你們重新瞭解愛與被愛。只有你們種下了愛與誠的因,才可以收穫愛與誠的果。


我們終將度過凜冽的寒冬,走過至暗的時刻。所以親愛的你,請不要再繼續迷茫和彷徨下去。你比你想像的更有力量!


2022運勢延伸閱讀 【2022運勢】
  1. 【忒亞】大吉!2022財運滾滾擋不住?
  2. 【艾菲爾】帶財! 2022年適合「生個虎寶寶」的生肖父母
  3. 【滴天居士】2022年愛情桃花旺的生肖
  4. 【奶羊占星】2022年將是不容錯過的生產大年
  5. 【艾菲爾】搶先公開!2022犯太歲生肖提醒
  6. 【艾菲爾】婚運大好!2022〜2024未來三年內結婚好時機的生肖
  7. 【奶羊占星】哪些人2022年最有可能遇見正緣,收穫美滿戀情
  8. 【艾菲爾】財神到!2022〜2023年【財運旺旺】的生肖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