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米君】666!越到2021年底運勢越火的星座

標籤: ,

【蘇米君】666!越到2021年底運勢越火的星座


每到年底,KPI就成了大家最常討論的問題。比如,要完成一件哪件事情?要改掉哪個壞毛病?小金庫要漲多少?……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KPI”。
那麼問題來了,你的KPI是什麼?在哪個領域能超額完成嗎?不急!今天我來盤點一下那些上榜星座。看下去就對了,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蠍座
愛情大爆發
好的桃花嘛,多多益善。天蠍雖然嘴上不說,但內心肯定是期待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的。得益于金星和天王星的吉利相位,天蠍座童鞋感情運見漲,值得點贊。
單身的天蠍,變得比較主動,能夠更好地平衡工作和生活,對於社交邀約都不再“一棍子打死”,而是有意識地拓展人脈,積極加入“求愛”陣營中。告別單身一事指日可待。至於有伴的天蠍,心底裡想著的是,兩人關係必須變得更好,所以,“愛得”格外專注。感情上算是一段甜蜜的時期。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金牛座
財運大爆發
對於比較實際的金牛來說,ta太清楚金錢的作用了——錢能保證生活來源,能給自己穩定的生活。所以,一直在勤勤懇懇工作。
年末了,金牛依然很忙碌。但這些工作都為你帶來更好的發展,讓你在積累正財時比較順利。總之一句話,應該得到什麼,就會得到什麼,水到渠成的樣子。有個建議哦,在推進合作專案不妨謹慎一點,凡事考慮周全一點,避免某些欺詐條款。投資也是如此,記著“見好就收”。


雙子座
事業大爆發
對飄忽不定的雙子來說,唯一的不變就是“變”。但其實,雙子一旦專注起來,也蠻可怕的。最近這段時間,雙子就處於這樣的狀態當中了。我願意稱之為“順風順水期”。
工作上雙子充滿進取心,多次適時地給出切實可行的建議,成功成為“團寵”,加上運氣加持,職場表現自然得心應手。對了,記住,遇到被“卡”住的點,請不要鑽牛角尖,格局打開一些,問題都自己迎刃而解的。


2022運勢延伸閱讀 【2022運勢】
  1. 【忒亞】大吉!2022財運滾滾擋不住?
  2. 【艾菲爾】帶財! 2022年適合「生個虎寶寶」的生肖父母
  3. 【滴天居士】2022年愛情桃花旺的生肖
  4. 【奶羊占星】2022年將是不容錯過的生產大年
  5. 【艾菲爾】搶先公開!2022犯太歲生肖提醒
  6. 【艾菲爾】婚運大好!2022〜2024未來三年內結婚好時機的生肖
  7. 【奶羊占星】哪些人2022年最有可能遇見正緣,收穫美滿戀情
  8. 【艾菲爾】財神到!2022〜2023年【財運旺旺】的生肖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