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12.23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12.23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12.23下午15:00~2021.12.24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12.23


白羊座
你可能已經準備好在你的社交圈中做出重大的改變,而這些改變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實現。你可能已經意識到某些友誼並不支持你,事實上,還會降低你的自我價值。你現在可能知道這些聯繫不再適合你的生活,你可能已經感覺了一段時間。今天,你可以準備與至少一個拖你後腿的人徹底決裂。對你有好處!

占星師
【小鐵】【忒亞】【Lauren勞倫】【蘇珊米勒】【凱利】【App】【佩妮】【安格斯】【克萊爾】【靈犀喬木】【摘星工廠】【最塔羅】


金牛座
你的職業生涯可能會有重大的改變。隨著土星在你的星盤頂部移動,成為你所在行業的權威需要你對你的職業目標更加負責和認真。天王星,代表革命的行星,在金牛座,今天土星和天王星將發生衝突,迫使重大的變化。該走的會走,該留的會幫你實現職業目標。擁抱改變,這樣你才能體驗成功。


雙子座
土星一直在你的信仰第九宮移動,鼓勵你密切關注你最深層次的精神和哲學觀點。今天,土星將與代表革命的天王星相沖,迫使你消除任何過時的信念,不再適合你的核心。如果你一直堅持一個觀點,因為它反映了你認為你仍然可以依賴的舊方式,再想想。這很有可能是阻礙你前進的觀點。是時候釋放你的思想了。


巨蟹座
你可能需要做一些財務上的改變,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可能需要放棄一些顯然不再有效的東西。舉個例子,你可能持有一項投資,但它已經比你應該持有的時間長得多。儘管你可能仍然希望情況會好轉,但事實似乎並非如此。如果發生了這種情況,也許是時候停止你的損失,繼續前進了。不要讓自己陷入失敗的境地。


獅子座
2021年全年,你對個人關係穩定的渴望可能會被世俗的野心沖毀。今天,這個困境可能達到一個臨界點,因為土星和天王星在天空中形成了一個緊張的連接。衝突可能是你在職業上焦躁不安,知道你需要做出重大改變來感到滿足。但如果你這樣做了,你的合作關係可能會出現問題。找到一種尊重自己和自己成長需要的方式。這可能很難,但不是不可能。


處女座
你要對自己和他人負責,在保持行業相關性的同時,盡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工作。然而,最近——尤其是過去的這一年——你可能在與工作相關的培訓、認證或技術進步方面落後了。今天,你可能會意識到是時候多付出一些努力,學習一些能讓你保持競爭力的新技能了。


天秤座
今年,由於土星進入你的愛情宮,你很可能會認真對待感情問題。土星鼓勵你以一種成熟和負責任的方式看待感情生活中的問題。今天,土星將與代表革命的天王星發生衝突,迫使你放棄任何可能讓你看起來安全的模式,但可能在真正的聯繫中沒有很好地服務於你。你已經準備好改變了。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你越是試圖抓住過去不放,你和你的伴侶就越難以建立聯繫。你的另一半可能已經準備好改變了,他或她可能會興奮地朝著他或她以前從未敢達到的方向前進。不幸的是,你們可能無法達成共識。你可能想要抓住過去,從而破壞可能發生的事情。試著認識到這一點,並考慮採取行動。改變並不容易,但絕對值得。


射手座
作為射手,你有一個認真的頭腦,有能力進行徹底的研究,分析和研究,特別是當土星運行在你的通信宮。今天,土星將與天王星發生衝突,這可能會導致一些精神上的混亂。不管你怎麼努力,你計畫執行工作任務的方式似乎都不會奏效。這可能是因為你註定要採取不同的方法,即使它超出了你的舒適區。一旦你這樣做,你就會看到成功。試一試!


摩羯座
這些天你可能非常節儉。因為你可能對用自己的錢冒險不感興趣,所以你很容易就會放棄任何看起來好得難以置信、可能會帶來大筆回報的機會。雖然這種方法是負責任的,但也有可能你的舒適區之外的東西會有真正的潛力。你可以小心點,但你最好再看一看。


水瓶座
土星,代表責任和成熟的行星,正在穿過水瓶座,幫助你建立一個更強的成熟水準。然而,今天,你可能會意識到你對生活的冷靜態度並沒有很好地説明你處理家庭事務。可能會有一個混亂,要麼是你的親戚,要麼是你的實際生活空間。這種困境不太可能靠你老的處理問題的方法來解決。一個讓你走出舒適區的方法可能是唯一的方法。深呼吸,放鬆。


雙魚座
也許是時候放棄你已經有一段時間的個人目標了。也許你甚至不願意承認這一點,因為這樣做可能意味著你為此付出的任何努力都是徒勞的。與此同時,如果你不放棄這個想法,你將永遠無法創造必要的空間來實現新的目標和願望。有些事情正在醞釀之中,也許最好是釋放過去,為它讓路。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6. 【最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