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1.25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1.25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01.25下午15:00~2022.01.26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01.25


白羊座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可能會重新審視你的職業計畫,或者你過去幾周與上級的談話。水星在你星盤的最上面開始逆行,引導你重新考慮你的職業地位和你想要的位置。你可能會覺得之前制定的計畫沒有按計劃進行。或者,你可能不得不收回或解釋你發表的任何公開聲明。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金牛座
你可能不得不暫停你已經制定的下周的旅行或教育計畫。水星在你的長途旅行宮結束了它的逆行,這表明你還沒有完全準備好投入這個新項目。可能需要新的檔,或者你可能需要進行額外的面試。然而,如果這是一場你一直想參加但卻一直沒有進展的旅行或課程,也許是時候重新考慮一下了。


雙子座
自12月以來,你和你的伴侶——無論是戀愛還是工作——花費的時間可能比預期的要多,你可能覺得是時候踩刹車了。你是對的,水星將第一個支持你的努力。當水星在最後幾天逆行穿過摩羯座,你的共同財產宮時,它可以幫助你減少浪費,並為接下來的幾個月做計畫。在評估之後,你甚至會發現有多餘的錢可以做一個小的投資。


巨蟹座
如果你覺得你的事業或戀人正在製造一些距離,考慮一下你沒有談論的東西可能會導致你們之間的緊張關係。事實上,當水星逆行時(因為它現在在你的對宮摩羯座),我們更容易產生誤解。在這個時候避免嚴肅的談話總是明智的。然而,往往是缺乏溝通導致了挑戰。小心行事,但要理解對方。


獅子座
過去的工作任務可能會重新浮出水面,需要你處理一些未完成的工作。協定中的某些內容可能需要重寫,或者條款可能需要修改。它不應該是壓倒性的,但這是宇宙現在要求你的。一定要像處理新任務一樣熟練地處理它。從積極的方面來看,你之前試圖與之合作的潛在客戶可能終於準備好與你合作了。


處女座
一個愛情的興趣可能會在接下來的幾天重新出現,並且水星逆行在你的愛情宮感謝這一點。雖然不確定浪漫是否會回來,但它可能會成為一段美好的回憶。在你考慮恢復這段關係之前,給自己時間評估導致分手的問題是否已經消失。當摩羯座——水星正經過——過去通常是未來的一個很好的參考。


天秤座
由於掌管溝通的水星剛剛進入摩羯座,你的第四宮,也就是你的家,你可能會重溫過去與父母或家人的對話,或者重新思考你的未來。你的退休計畫是什麼?您現在是否需要做一些調整,以使其與您估計的未來需求保持一致?或者,這可能是你與長期失去聯繫的家人重新聯繫的時間。這可能是一個敘敘舊、澄清過去恩怨的絕佳機會。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當水星回到你的思想和智力宮,你可能會看到自己與親戚或人際網路的人重新聯繫。然而,要注意你的承諾,不要在表面上做出任何承諾。當水星在逆行,事物仍然會移動和改變,我們將不知道他們會是什麼樣子,直到2月3日之後。如果可能的話,這段時間不要簽訂合同或做出長期承諾。這個時刻要求你在從事新的工作之前回顧一下你目前的職責。


射手座
如果你在假期旅行,在給你愛的人買禮物上花了很多錢,你可能會感覺到你的花費的重量。認真對待你的財務狀況,消除這種感覺。逆行的水星進入摩羯座,你的賺錢宮,應該會幫助你的財務狀況再次恢復正常。雖然這只是短暫的,但它可以讓你集中注意力回到正軌。


摩羯座
你可能會重新評估你與他人分享的需求和意見,你可能會改變你的想法或重新考慮,因為水星逆行在摩羯座,使你在接下來的一周更反思。回顧我們的言論,看看它們是否仍然反映了我們的信念,這總是明智的。現在,考慮不要做出任何口頭承諾。2月3日之後,一旦水星再次進入順行狀態,事情就會變得清晰起來。


水瓶座
過去的對話可能會在接下來的幾天裡被提出來討論。當水星重新進入摩羯座,這是你星盤中最隱蔽的部分,你的洞察力可能是一個強有力的知識來源。另一方面,你可能會回憶起一些資訊或發現一些可能不愉快但對你的生活至關重要的秘密。盡你最大的努力將呈現給你的這些點聯繫起來,但不要擔心——2月3日之後,當水星再次順行時,一切都會大白於心。


雙魚座
以前的朋友可能會重新聯繫你,討論過去的分歧,希望能解決任何誤解。雖然水星逆行會使溝通變得困難,但這可能是一個探索過去問題如何發生的理想時間。如果你決定開口說話,考慮一下多做一點,以確保你正在被理解——同時你也在理解你的朋友。從積極的方面來看,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時間,與你可能因為無法控制的原因失去聯繫的人聯繫。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6. 【最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