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2.28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2.28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02.28下午15:00~2022.03.01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02.28

白羊座
現在,在與幕後努力相關的專業努力中迅速取得成功是可能的。你可能一直在做一個絕密的專案,那麼就為今天的大揭露做好準備。這不僅是一個勝利的時刻,而且也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帶來更多的增長機會。同時,你可能對你和朋友關係的未來做出一個嚴肅的決定。如果你們在成長的道路上分開了,那麼現在也許是時候分手了。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金牛座
一家出版、廣播或廣告公司今天可能會給你帶來很大的關注。你可能會通過線上宣傳或媒體露面來推銷這個產品。另一種可能是,你被安排在人群面前舉辦研討會或演講。你可能會用你的智慧來激勵別人。因為太陽和土星也會在你的星盤頂端相遇,所以你很有可能被視為你所在行業的權威。這種尊重是你贏得的。


雙子座
一個重大的財政刺激可能會在今天啟動你的一個職業目標。也許你一直希望進入新公司的投資者會對你的提議表示贊同。位於你共用資源的第八宮的自信的火星與位於你的星盤頂端的幸運的木星建立了一個支援的連結,因此,你的夢想完全可能實現。或者,你可能通過現金獎金、傭金或在工作中分得的版稅,甚至通過被動的收入來賺大錢。


巨蟹座
你和你的搭檔今天能感覺到特別的團結。你們的精神信仰,智力興趣,甚至道德都是如此的相容,以至於你可能覺得這太好了,好到不像是真的。但它就是真的。你應該在很多方面享受一個和你平等的伴侶。所以,好好珍惜它。在其他方面,你可能需要在財務問題上做出艱難的決定。你可能需要及時止損,因為你的投資沒有按計劃進行。


獅子座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保險或退休福利的到來,你今天可能會聽到積極的消息。也有可能,你將得到新的信用額度,以可以負擔起一個選擇性整容手術或翻新你的家。在其他方面,合作夥伴關係可能是你現在關注的焦點。隨著太陽與土星結合在你的關係宮,你可能正在考慮一個嚴肅的承諾。也許你已經準備好和某人同居、訂婚或者結婚了。


處女座
你可能會覺得你今天在戀愛中贏得了大獎。自信的火星正在穿越你的浪漫宮,刺激你生活中的這一領域,並使它成為一項更重要的任務。火星將與位於你的夥伴關係宮的木星相合,所以有可能有一個新的愛情連接快速進展。如果你已經有了伴侶,你和伴侶可以決定要一個孩子。如果你並不想成家,那麼你會更關注激情和興奮。好好享受吧!


天秤座
如果你在家裡做任何工作,一個專案可能會在今天以非常規的速度前進。你也有可能完成整個項目--從開始到結束--這讓你很高興。在其他方面,你可能會承擔起作為父母的主要責任。如果你的一個孩子需要你做什麼,你就會在那裡幫助他們。然而,由於情況可能是(或只是覺得)沉重,你會突然警醒,發現為人父母有時可能是嚴肅的事情,而今天或許就是這樣的一天。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如果你是單身,和你剛遇到的人聊天會很快發展成第一次約會。如果你已經在約會,你可能會喜歡一段充滿活力和激情的談話,這會在你們之間產生更多火花。同時,太陽和土星將於今天在你的家庭宮中相遇。你可能會被要求在你的家庭方面承擔重大責任。這可能意味著照顧你最關心的人,包括老人或生病的親戚。


射手座
你今天可能會採取能夠帶來利潤的突然行動。如果你有一個很有價值的家庭收藏品,那麼你可能會以一個很好的價格出售它。另一種可能是房地產交易會快速發展--而且對你有利。如果你今天簽署了一份合同,它很可能會是積極的,因為太陽和土星在你的資訊宮是同步的,這意味著做出的決定和達成的協議很可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摩羯座
你可能處於一個強大的位置。由於摩羯座自信的火星,你很可能有足夠的精力和雄心來解決目標和專案。今天,火星也將與位於你的通訊宮的木星相合。你可能需要談判一份合同或其他協議,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將以確保你的條件得到滿足的方式進行。你的話可能沒有威脅性,但你應該對結果感到滿意。


水瓶座
今天可能是嚴肅的一天,但儘管感覺沉重,你也可能完成一些值得驕傲的事情。太陽和土星將在水瓶座相遇,這是一個讓你接受對當前環境負責任和成熟的方法的時候。試圖用簡單的方法擺脫困境或不做所需的工作很可能只會導致問題。成功是你努力贏得的,好消息是你有巨大的潛力去實現它。


雙魚座
現在,在與技術有關的努力中,你可能會得到一個幸運的突破。你的一個朋友或者你的社交圈裡的某個人也有可能給你和某個人建立聯繫,説明你朝著一個個人目標前進。今天,雙魚座自信的火星和木星之間的聯繫可能會給你帶來快速而積極的發展。擁抱它!另外,你與朋友的爭吵也可能得以解決。很可能你們倆很快就會把這件事拋之腦後,毫無怨言。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