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百變巫女】12星座一周運勢2022.03.28.04.03

標籤: ,

【百變巫女】12星座一周運勢2022.03.28.04.03


Ups:
獅子座:名利雙收
雙魚座:心態不錯

Downs:
巨蟹座:被人牽制
水瓶座:耐心不足

白羊座:
本周在事業上會有突破性的進展,隱藏的機遇和問題都會浮出水面,習慣的生活方式也開始轉變,在這個過程中,內心是變得更有力量的,獨立感增強,開始沒那麼在意別人的感受,勇往直前。感情會放慢腳步,更喜歡獨處,更少交流,愛情不僅需要感性,也需要理性,想好再說;單身者在友情愛情中搞不清狀況,進退兩難。財運不錯,手頭算是寬裕,但當心有人借錢。
需牢記:勇於翻開新的篇章
貴人星座:射手座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金牛座:
本周心態相對平靜,會想要放慢生活的腳步,不再那麼焦慮事業,從各種危機中看到希望,從困難中識別人心,人際圈子會有不少去舊迎新的事,不疾不徐,靜待花開,反而會有不錯的進展。感情放慢考慮問題會變得更加實際,少了一些浪漫,多了很多責任,溝通也不那麼積極了;單身者在遇到桃花時要留意戀愛腦發作導致的盲目。財運還差點火候,處於播種階段,急不得。
需牢記:要有長期主義的眼光
貴人星座:處女座


雙子座:
本周事業發展給力,合作方面事宜增多,各類洽談都離不開自己,態度積極,迎難而上,日子過得很充實,但容易忽略了家人和日常生活,甚至友誼也開始變得淡漠,還需留意生活整體的平衡。感情方面要留意異地戀導致的問題,不在身邊的時段總是沒有安全感,內心的想法開始變得複雜;單身者享受當下的生活,不急於脫單。財運平穩,基本收支平衡,但不宜跟人比較。
需牢記:很多事情都沒有唯一的答案
貴人星座:天蠍座


巨蟹座:
本周會質疑自己的目標,不確定辛苦和努力是否值得,有打算更換跑道,給自己充電,去尋找新的天地。跟領導關係變得緊張,感覺被限制,沒有發揮的空間,也得不到認可,內心有點焦慮。感情方面會有話語權的爭執,都希望對方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否則就會抱怨連天,讓彼此內心疏離;單身者表面上很受歡迎,但真正的桃花沒多少。財運可能遇到重大資金決定。
需牢記:三思而後行
貴人星座:摩羯座


獅子座:
本周事業運有明顯的突破,人氣旺盛,萬眾矚目,在自己的專業領域更是如魚得水,名利雙收,有望接到更大更新的項目,拓展新的疆域。大膽運用人脈資源,講好故事可以收穫凝聚力。感情方面總是默默承擔了太多,好在付出逐漸被看到,也被肯定,內心充實,有進一步確定關係的欲望;單身者沉迷在不靠譜的戀情中,自我感覺良好。財運有進步,尤其偏財收益超乎預期。
需牢記:付出總歸會有回報
貴人星座:水瓶座


處女座:
本周會逐漸感覺自身能力不足,學習欲望突飛猛進的提升,很渴望學習新知,充電進修,沉下心來在專業上進步。在學習過程中貴人運不錯,眼界開始變高,上進心也會被啟動,整個都是忙碌的狀態。感情方面跟另一半惺惺相惜,在生活中相互扶持,甜言蜜語不多,暖心行動不少;單身者桃花不旺,感覺沒多少人能瞭解自己。財運還處於規劃階段,必須留好現金流。
需牢記:野心需要能力來支撐
貴人星座:巨蟹座


天秤座:
本周很渴望生活和事業會有新突破,也在不斷的嘗試,但總有碰壁之感,遇到各種突發情況和複雜局面,有點無力感和退縮情緒。好在貴人運強,關鍵時刻總有人幫,別忘了感恩回饋,並且虛心學習。感情方面沒有太多浪漫的事情出現,彼此之間只有日常柴米油鹽,日子平淡;單身者內心渴望的戀情在生活中總是難以出現,稍顯失落。財運有點小阻力,細水長流才是最穩妥的。
需牢記:不要忽視任何一個小人物
貴人星座:雙魚座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本周會面對不少重要課題,不斷的去突破自己的能力範圍,飛速成長,可能會有相對較難的任務落到自己頭上,但結果往往是彰顯實力,進一步拉高事業格局,但要留意本周雜事較多,還需保證專注力。感情方面要留意涉及家庭事務時彼此的立場,當心好心辦壞事,信任是愛情的基礎;單身者容易在舊相識中擦出新的火花,感覺很妙。財運有突發的機遇,或許有一筆橫財。
需牢記:大膽走向陌生領域
貴人星座:金牛座


射手座:
本周自身能量提升中,會琢磨很多關於個人成長的問題,不經意看到的某些字句就會點醒自己,必須告別負能量的拉扯,奔向更好的未來,心境變得平順,勇氣增加,適合跟權威溝通聯繫。感情方面會為對方著想,但卻溝通不足,容易跟另一半產生誤會,聊開之後相互理解,關係升溫;單身者會有曖昧的物件,卻不知道如何推進。財運平平,當心陷入攀比,徒增煩惱。
需牢記:不要被他人的選擇左右
貴人星座:天秤座


摩羯座:
本周對自己有著更高的期待,與身邊人的關係互動密切,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核心人物,承擔的責任不輕,內心能量感滿滿,會有升職加薪的機會來到,積極跑動是不會錯的,別太在意面子。感情方面會有點疏離的傾向,主要是忙於事業無暇顧及,假期可以全力找補,努力創造浪漫約會;單身者判斷力下降,恐怕會有翻車的傾向。財運會有緩慢上升,踏實儲蓄並且大膽投資。
需牢記:愛情必須要有陪伴
貴人星座:雙子座


水瓶座:
本周耐心下降,對很多事情都會因為看不順眼而破罐子破摔,在職場上容易受人牽制,難以發揮出實力,把力氣花在內鬥上。其實學業運相對不錯,靜下心來提升專業能力是不二選擇。感情方面會感覺愛情帶來的壓力大過於開心,有點抗拒進一步深入發展,更渴望自由空間和多元化的選擇權;單身者愛在心口難開,不願意冒險表白。財運方面機會增多,可以有一些新規劃。
需牢記:多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貴人星座:白羊座


雙魚座:
本周心態樂觀積極,即使遇到困難,也會莫名的相信好運將會發生。貴人運不錯,樂於求助就會得到給力的幫助。當然,時機沒到的時候不要心急,必要的隱忍是值得的,留意口舌,沉默是金。感情方面會稍微有點停滯,沒有太多戀愛的浪漫,但內心的信任是絲毫未減,也算默契;單身者會遇到曖昧桃花,一時間也看不清前景。財運方面要留意文書、稅務方面的問題。
需牢記:樂觀但不盲目
貴人星座:獅子座


【本週運勢目錄一覽】

  1. 【忒亞】 2022年春分十二星座運勢:烽火連天,人民糾結
  2. 【小鐵】處女滿月:2022年3月18日 從完美主義裡釋放
  3. 【Susan Miller蘇珊米勒】一週星座運勢
  4. 【Nadia保加利亞】每週運勢
  5. 【vogue樂城】本周星座幸福排行
  6. 【Maria瑪利亞】一週星座塔羅運勢
  7. 【TIM】每週占星運勢
  8. 【App】一週星座運勢
  9. 【Claire克萊爾】每周星座運勢
  10. 【Georgia 喬治婭】每週運勢
  11. 【判答】本週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