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3.02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3.02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03.02下午15:00~2022.03.03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03.02


白羊座
你可能會感到直覺好准,因為今天的新月將發生在你的星盤中與你的潛意識相聯繫的區域,並提高你對自己和其他人情緒的敏感性。你本能地知道怎樣做才是最好的。聰明的水星今天也會在你的友誼宮與喜歡公事的土星相合,而一個朋友的建議可能正是一個絕妙的賺錢點子,或者把你介紹給某個可能給你工作機會的人。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金牛座
一個老朋友今天可能給你一個一些困擾你很長時間的事情的答案。今天的新月將落在你星盤的社交宮,這可能會吸引新的友誼,並加強你與你認識很久的人的聯繫。你的周圍有幸運的能量,水星也會在你的事業宮與土星相合,朋友們應該給你的聲譽帶來可喜的提升。今天,一位貴賓可能會對你的技能印象深刻。


雙子座
你可能在工作上會得到一個幸運的機會,因為今天的新月將從你的星盤的事業宮發光,照亮令人興奮的可能性,從而提升你的聲譽。一個處於高級職位的人可能會給你提供更適合你技能的職位,或者你可能會決定是時候為自己工作,建立一個新的公司。水星將在你的星盤中的樂觀宮與土星相遇,這可能意味著來自不同文化的人可能會說一些給你一個絕妙的想法。


巨蟹座
你今天可能有很多值得高興的理由。在你的星盤中有一輪新月,它也突出了學習和接受更廣闊的生活視角。你可能夢想著遙遠的海岸,或者你會考慮一段異地戀。聰明的水星撞上了認真的土星,意味著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時間來考慮學習一門新的語言或者上一堂課來擴展你的知識儲備。你可能會遇到一位能夠成為你的終身朋友的老師或同學。


獅子座
與伴侶或朋友聯合起來對你來說是個幸運的舉動。今天,你的金融第八宮迎來了一個新月,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盈利能力,這可能是個好消息。閃閃發光的水星將在你的夥伴關係宮遇到有商業頭腦的土星,給涉及到他人的才能的專案或商業想法更多的力量。你可能會遇到一個人,他會給你提供很好的金錢建議或提供更多的工作,你的老闆或父母可能會給你一個令人興奮的提議。


處女座
你現在可能在戀愛中是格外幸運的。在你的夥伴關係宮有一輪華麗而樂觀的新月,這可能為你們的關係提供一個新的開始。也許你和伴侶會向未知的方向邁出令人興奮的一步,或者如果你在尋找愛情,你可能會遇到符合你要求的人。今天,隨著適應性強的水星和負責任的土星相遇,你可能會對你生活中想要什麼樣的人做出一些重要的決定。


天秤座
今天你的幸福指數會得到提升,讓你對自己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充滿希望。今天,新月將從你的健康和習慣宮中閃耀出來,鼓勵你擺脫那些不能為你服務的舊模式,找到新的天地。你可能也會覺得超級有條理,因為合乎邏輯的水星會遇到有組織的土星,這意味著只要你專注於什麼是真正重要的,你就不會偏離方向或浪費你的時間。尋求年長的親戚提供好的建議。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現在,浪漫感情和家庭生活可能會很好地聯繫起來了。在你的星盤中,有一輪美麗的新月落在你的自我表達宮。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是注意力的中心,吸引那些認為你很棒的人。隨著通訊行星水星在你的家庭宮與責任之星土星相合,也許父母或年長的親戚會成為這張有趣圖片的一部分。如果你受邀參加由朋友或家人舉辦的令人興奮的聚會,那就去吧。


射手座
你的家庭生活可能會成為聚光燈下的焦點,因為今天壯觀的新月照亮了你的家庭以及與你一起生活的人的活動。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時間搬到新的地區或搬到朋友家。建立自己的家庭可能會影響到你的生活,也可以和你多年沒見過的老朋友取得聯繫。討論性水星和結構土星的結合表明,現在是簽署法律檔的好時機。


摩羯座
你現在可能正忙著和朋友、同事和家人聯繫。今天在你的通訊宮有一輪鼓舞人心的新月,表明你可能正忙於組織活動或會議。你的社交生活可能會蓬勃發展,而今天你的守護星土星也會遇到水星,所以你可能就是那個操縱一切的人。在適當的時候休息一下,因為你可能會比平時消耗更多的精力,但是你的努力應該得到豐厚的回報。


水瓶座
你今天將會討價還價成功,也可能被新的工作機會吸引。今天可愛的新月將從你的金融第二宮發光,這可能會給你帶來光芒四射的機會,提高你的自信心,增加你的銀行餘額。當快速思考的水星加入位於水瓶座的敏銳的土星,你可能會遇到一個能幫助你啟動新項目的人。天才和雄心壯志這種令人陶醉的混合體應該會點燃一場令人興奮的冒險。保持開放的心態,享受變化。


雙魚座
幸運的新月將在雙魚座散發出它的魔力,幫助你實現你的希望和夢想,所以你可能感覺世界盡在掌控。你可以瞥見今天的生活是多麼美好,似乎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為了吸引好運,你可能不用太努力工作。雄心勃勃的土星和快速思考的水星將在你星盤的神秘宮相遇,所以你可能會覺得你有一個守護天使在指引你朝著正確的方向。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