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3.07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3.07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03.07下午15:00~2022.03.08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03.07

白羊座
表面之下可能發生了比你可能意識到的更多的事情。幸運的木星和神奇的海王星正在從與你的潛意識相關的星盤中揮舞著他們的力量,這意味著強大的療愈能量可能會驅動你的決策。如果你希望在深層次上得到修復和再生,你很可能準備以更強大的狀態回來。你可能會有一種感覺,一切最終都會好起來,即便沒有,你也知道這還不是最後。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鬧鬧女巫】【道不精Athena】【Georgia 喬治婭】【佩妮】【占星騎士】【Lunita】【最塔羅】【保加利亞嘉珊】


金牛座
拓展人際關係將能讓你接觸到那些給你的生活帶來好運和愛的人。夢幻的海王星和冒險的木星正一起穿越你的友誼宮,這可能會給你的社交生活帶來愉快的刺激。神秘的光環可能圍繞著你現在遇到的人,你可能會愛上你的一群新朋友。某個老朋友可以讓你參與一個引人注目的項目。


雙子座
你可能對你的職業生涯有雄心勃勃的計畫,因為成長的木星和創造性的海王星在你的星盤中與你在更廣闊的世界的聲譽最相關的區域。你也許知道你想去哪裡,但你的計畫的細節可能還不清楚。如果你遇到了一些挫折,不要太失望--這些小障礙只是行星檢驗你的想法是否無懈可擊的方式。向一個有知識的朋友尋求回饋將能夠幫助你繼續前進。


巨蟹座
你可能正在計畫度假或準備去國外拜訪朋友。樂觀的木星和迷人的海王星都在你的冒險宮,鼓勵你去做雄心勃勃的計畫和大方的思考。一份新的工作可能會把你帶出這個國家,或者與有不同信仰或想法的人聯繫在一起。你可能會被提供大規模的寫作項目,或者你可以利用你的社交媒體來接觸到更多樣化的受眾。


獅子座
你的財務狀況方面的一個好消息將引導你的計畫朝著一個令人興奮的方向發展。樂觀的木星可能會給你信心去追逐你的夢想,因為他和直覺的海王星一起旅行,在你的財務第八宮。如果你和一個夥伴一起工作,你們可能會想出一個無與倫比的計畫來賺取額外的現金。你的人際關係可能會比平時更加緊張,你可能會和你所愛的人交談,並因此而感到很榮幸。


處女座
現在,你的各種關係可能非常幸運。木星,這顆喜歡拓寬你的經驗的行星,和位於你的夥伴關係宮的浪漫夢幻海王星相合。重要的是要盡可能現實地看待愛情,因為海王星會把事情搞混,但幸運的木星的存在意味著,你和所愛的人之間的聯繫應該會越來越緊密。如果你在找合適的人,你可能會很幸運。對旅行或攝影感興趣的人可能會把握住你的心。


天秤座
你的直覺可能會把你拉到遙遠的地方。旅行之星木星正昂首闊步地走過你的日常生活習慣宮,鼓勵你去探索一種不同的文化,或者與生活在另一個國家的人建立一種關係。令人困惑的海王星也在你星盤的同一區域徘徊,所以你可能會收到關於你的工作的複雜資訊。最好是把注意力集中在你所知道的事情上,而不是過度分析,因為情況可能每天都會發生巨大變化。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現在,你的愛情生活可能很複雜,但卻令人興奮。自信、快樂的木星正繞著你星盤的浪漫宮旋轉,就像難以捉摸、神秘的海王星一樣。木星鼓勵直言不諱的誠實,但海王星在聚光燈下獲勝,給出了模糊的答案。前一分鐘,你可以相信你找到了你生命中的摯愛,而下一分鐘,你可能會懷疑你是否完全錯了。別擔心,木星正在調查這個案子,深入挖掘,為你找到答案。


射手座
你可能正在考慮建立自己的家庭,或者你可能成為擴展家庭的一部分。成長慷慨的木星正在傳播他的快樂能量在你的家庭宮,傳播樂觀和帶來好運。海王星也在你星盤的同一區域,鼓勵浪漫和同情。如果父母或親戚似乎難以捉摸,那就值得問更多的問題--他們可能沒有和你分享過重要的細節。


摩羯座
你可能處在一個很好的位置,使你的願景成為現實。充滿活力、自信的木星正駛過你的通訊宮,他的工作是賦予你信心,相信你有能力達到你的目標。想像力豐富的海王星在同一領域,帶來更微妙的能量,這將幫助你選擇正確的時間來啟動你的想法。你現在遇到的人可能會明白你需要什麼,並且很高興成為你計畫的一部分。


水瓶座
你可能有一個很好的機會來擴大你的賺錢機會。最幸運的行星木星,正在你的金融第二宮旅行,這會讓你意識到你的才能所具有的真正的價值。海王星也在你的星盤的同一區域,這表明你可能發現很難專注於每一分錢的去向,所以確保你沒有忽略債務。利用你創造性的想像力賺錢可能是前進的方向。


雙魚座
在未來的幾年裡,你可能會把這個時候看作是一個關鍵的轉捩點。大行星:幸運的木星和直覺海王星都在雙魚座,鼓勵你成為你最想成為的人。你的直覺會發光,因為你可能已經知道你真正的才能是什麼。隨著樂觀的木星帶來的好運,把你的技能帶給更大範圍的觀眾,找到支援你最高理想的工作和人際關係應該會更容易。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