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3.10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3.10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03.10下午15:00~2022.03.11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03.10

白羊座
你可能會意識到你有各種各樣的才能。創新之星天王星正在穿越你的金融第二宮,這將使你在收支平衡方面更具創造性和實驗性。你願意與朋友或同事合作,創造新的東西,你可能會為擁有一個新的角色或職位而感到興奮。金錢可能會來來往往,帶來意想不到的帳單和開支,但也會帶來意外的意外收穫。最好是未雨綢繆,以防萬一。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艾菲爾】【最塔羅】【保加利亞嘉珊】【Morris】【青峰】【羅素】【Georgia 喬治婭】


金牛座
你的價值觀和信念可能經歷一次轉變。隨著天王星通過金牛座時(直到2026年),你將有機會對你的生活方式做出戲劇性的改變。你可能厭倦了你的日常生活,你的工作,你的人際關係,或者你的友誼團體,並決定嘗試一些全新的東西。搬到新的地方可能很有誘惑力,而且這應該是一個與所愛的人談論如何前進的好時間。他們可能會比你預期的更興奮。


雙子座
你的直覺現在可能是很准的,伴隨著靈感的閃現和快速的決策。你甚至可能感覺到與更高的力量同步,因為天王星這個驚喜之星,正通過你的星盤中與你無意識心靈相連的神秘區域來傳遞他的發明能量。有時聰明的甚至是奇怪的想法可能突然冒出來,給舊問題帶來新的答案,或有種打破規則和限制的意外衝動。


巨蟹座
你可能渴望加入一群志同道合的人。隨著社交意識的天王星在你的社交宮中跳動,你將會看到人們的力量是如何有潛力創造出持久的變化。團結起來對抗不公正,或者照顧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也許現在這個情況就很適合你的叛逆精神了。如果你找不到你需要的支援,也許你可以自己組建一個團隊。改變之星天王星在這一區域將鼓勵你變得獨立。


獅子座
你想從你的事業中得到什麼,可能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叛逆的變化之星天王星正把他的不穩定的能量注入你的職業宮,影響你的抱負和職業形象。你現在可能會做一個令人難忘的演講,或者在公共場合做一些令人憤慨的事情。你很可能想說明你的觀點,並且不介意在這個過程中你震驚了多少人。你可能會結交新朋友,他們同意你激進的想法,並被你的自信所吸引。


處女座
你可能很想換個環境。你的例行公事現在可能有點可預測了,所以你可能會覺得你沒有學到任何新的東西。這可能是旅行、會見來自另一種文化背景的人或學習的理想時間,在簡歷中添加新技能將使你朝著一個更令人興奮的方向發展。現在給你留下最大印象的人可能是教師、培訓師或大師,他們會幫助你找到一條不同的道路,無論是思想上還是精神上。


天秤座
現在可能會面臨一場圍繞金錢的鬧劇。天王星是一顆喜歡在他所佔有的每一所房子裡震動能量的行星。天王星在穿越你的第八宮,他會想要打破現狀,讓你重新考慮你的選擇。如果你與合作夥伴共用財務資源,你可能希望打破安排或更改支付規則。你應該節省一些現金,以備不期而至的開支,因為你可能很快會喜歡上一項很花錢的愛好。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你的感情關係現在可能變幻莫測、不可預測,或者你可能渴望改變。隨著叛逆的天王星出現在你的伴侶關係宮,你會發現你目前的浪漫關係是有限的,但你也可能對你另一半願意改變現狀感到驚訝。如果你現在在尋找愛情,一個和你很不一樣的人可能會走進你的生活,提醒你你錯過了什麼。這是一個接觸陌生人和在互聯網上交朋友的絕佳時機。


射手座
你的能量水準現在可能是不穩定的,所以儘量多休息一下。變幻莫測的天王星就像彈球機一樣動搖著你的健康和習慣。你可能會全速前進,解決飲食和鍛煉的問題,然後再吃巧克力,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走向一個極端可能會很累,你可能會把自己逼得太緊,所以確保你有足夠的睡眠和屬於你自己的時間。你的工作場所現在也可能發生變化,給你忙碌的日子增添更多的動盪。


摩羯座
愛情中的驚喜會讓你心花怒放。你現在可能最喜歡用一種非常規的方式表達自己,你可能會吸引那些和你一樣叛逆的崇拜者。如果你在一段愉快的關係中,你和伴侶可能會決定讓你的朋友或家人震驚,離開一份穩定的工作,一起開創自己獨特的事業,比如經營一家酒店,甚至開始一家化妝的生意。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來把握你的夢想。


水瓶座
你現在可能要自己動手了。這可能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去採取獨立的立場,並與你的家人談論探索新的想法。也許你會建議開辦一家家族企業,或者你可能希望進入到一個更有趣的領域去。或者,你的父母可能是那些給你令人驚訝的消息的人,他們可能宣佈出售或退休,或者他們會決定徒步穿越秘魯叢林。期待新的開始和一些有趣的行動。


雙魚座
如果你有一個好主意,那麼這將會是與世界分享的絕佳時機。在社交媒體上展示你的想法,和你的老闆分享,或者讓你的朋友參與進來。天才之星天王星正在通過你的通訊宮編織他那不穩定的能量。由於你的想法現在可能是非常規的,你可能會經歷一個改變生活的突破。注意寫下你的想法,或者和朋友談論你的想法,以免記憶不可靠。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