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3.24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3.24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03.24下午15:00~2022.03.25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03.24

白羊座
你可能會想辦法把自己融入一個新的團隊。在過去的15個月裡,土星通過你的團體和社團宮,使得團體參與和領導隊伍變得有些棘手,這是因為現在不是發光的時候--是時候融入其中了。我知道這並不容易,尤其是對於像你這樣的天生的領導者來說,但這將是一個過程。首先你需要和別人交往,然後你才能成為別人的導師。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鬧鬧女巫】【道不精Athena】【Georgia 喬治婭】【佩妮】【占星騎士】【Lunita】【最塔羅】【保加利亞嘉珊】


金牛座
你似乎已經到了職業收穫的時候了。以功績為導向的土星正穿越你的星盤頂峰,這意味著你過去幾年所付出的努力很可能會受到賞識--並得到你應得的補償。這可能會導致額外的工作責任,因為你可能被提升到領導職位。你努力工作,很可能在你的行業裡為自己樹立了自己的名聲。你的經驗和知識都證明了你自己--它們就是你唯一需要的名片。


雙子座
自2020年末以來,高等教育和國際旅行對你來說可能是個挑戰。隨著土星穿越你的外交宮,你可能會在涉及其他國家的計畫中遇到延誤。由於土星的參與,請記住,計畫很難在變化面前起很大的作用。如果你在學校,你的教授可能比平時要求更高。另一方面,如果你已經畢業,並且是你所在行業的權威,這可能是申請大學教學職位的好時機。


巨蟹座
如果你把你的資源和支出與某人結合在一起,那麼彼此分擔責任和相互控制可能並不總是那麼容易。隨著土星穿越你的共用資源宮,你與他人的價值觀和財產的關係可能會受到影響,而隱藏的困難可能會浮出水面。分享控制權可能讓你感到不安--或者你可能還沒有做好財政獨立的準備。要想在這一過程中採取一種健康的方法,就要努力消除債務和去掉不必要的開支。


獅子座
從2020年12月開始,以及明年年,你的親密關係很可能是你關注的主要領域。盡職盡責的土星通過水瓶座相反的星座,會使你與其他人的聯繫更具挑戰性。人們可能要求更高、距離更遠、關係更複雜,這可能會考驗你對他們的感覺,以及你的耐心。要想在這一過程中成長,就要專注於自我的發展。不管事情看上去多麼困難,這件事還是會過去的。


處女座
你似乎專注於你的工作表現,這可能是你職業發展的關鍵時刻。土星,從2020年末開始,通過你的健康和工作日活動宮,可能會大大增加你的工作量和你的職責。因為你不是逃避義務的人,所以你必須確保他們不會壓垮你。不要把自己放在第二位--建立一個穩定的框架來處理工作需求,同時保持你的身心健康。


天秤座
享受樂趣可能會感覺像一份工作,因為責任之星土星正在你的樂趣和浪漫宮。這可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可以把工作和娛樂結合起來。最近,你可能沒有盡可能多的閒置時間和你的孩子和愛人在一起。如果你是單身,一個可能的好處是,你已經遇到了一個人,並且已經開始了一段認真的關係。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你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你的個人和家庭生活上,這是你現在需要專注的領域。你可能會擔心,你需要擁有自己的空間(如果你和父母或室友住在一起),或者你的家庭環境需要重組。此外,你可能需要重組家庭內部的關係界限,這可能會導致與家庭成員的暫時疏遠。不管細節如何,記住土星擅長處理責任,而現在的你將不得不承擔一些責任。


射手座
你所處的環境可能會受到你潛意識思維模式、態度和習慣的影響。土星自2020年末開始在你的心靈和智慧宮旅行,因此他很可能一直在要求你考慮這些領域。當你還在試圖弄清楚這些問題的時候,你可能會對自我表達、如何接近他人以及如何與你的親戚相處而感到更不自在。這一星相帶來的一個積極方面是,它可能會給你帶來在行業內有償演講的機會。留心那些空缺。


摩羯座
你可能會評估你所珍視的東西,不僅在經濟上,而且在心理上、精神上和道德上。而你的守護星土星正通過你的收入宮,你可能想知道你的自我是否與你在生活中的位置一致。當然,作為這個過程的一部分,你可能需要更深入地審視你的收入和支出,找出你的價值,以及這在你的行為和人際關係中的反應。


水瓶座
現在可能是一個成就非凡、責任重大的時代。隨著土星通過水瓶座,你的身份宮,所以適合優先完成你已經開始的專案,而不是啟動新的可能需要數年才能完成的長期項目。這將有助於在土星一年後進入你的價值觀宮之前建立你的自信。另外,考慮把注意力轉向內部,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情況。你可能已經學到了很多關於這個世界的東西,現在是關注自身的時候了。


雙魚座
現在也許是結束過去幾年未完成的工作的時候了。為了達到你的目標,你可能需要改變一切,這可能會吸引你開始新的專案。如果你不進入最後的完成階段,你可能不會成功,主要是因為你可能還不知道如何做那些需要做的改變。你還有整整一年的時間去想辦法,所以別擔心。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