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2022/3/23火星碰天王,衝突紛爭「火力全開」星座大點名

標籤: ,

【艾菲爾】2022/3/23火星碰天王,衝突紛爭「火力全開」星座大點名


3/23有一個令人緊張的星象,那就是火星與天王星呈現90度"四分相"的相位。天火四分、怒氣衝天!在這個星象當中,讓人容易因為一些芝麻綠豆小事而起紛爭;也令人容易衝動做出一個錯誤的決定;又或者是衝突一觸即發(這個影響大約在3/23前後的3~5天左右較為明顯,你是否已經感受到了呢?)。

第四名、射手座
天火四分的星象影響你的第三宮位,自駕往返的過程中,請你務必集中注意力,如果覺得身體有點疲倦,那就稍作休息再出發,以避免交通意外發生。另外,在與人溝通上,說出口的話盡可能先思考一遍,心平靜氣的與人對話,因為這個期間你容易因為一些不當言論而與人引發口舌之爭,溝通有衝突時,就是一場無效的對話,對雙方都沒有好處。與其為自己樹立一個敵人,還不如與身邊的人都結緣,為自己拓展人脈。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第三名、白羊座
天火四分的星象影響你的第十一宮位,在人際關係上要多注意,在這期間過於獨來獨往,覺得一個人生活最方便,這樣很有可能會被身邊的人孤立,你要特別正視自己的情緒,而不是假裝什麼都無所謂。畢竟,人是群居的動物,而不是只關注活在自己的堡壘。另外,千萬不要跟風別人,比如跟碎嘴的同事一起說人長短;或是不明就理的跟風亂投資,只因為"聽說很賺錢",不確定、不瞭解的事,就先不做,試著去瞭解全貌後再行動。


第二名、獅子座
天火四分的星象影響你的第七宮位,你要多注意與合夥的夥伴有一些誤會和矛盾。這些不能溝通的狀況,最終將形成嚴重的誤會和猜疑。此時會讓對手趁虛而入,將你的大合約截胡,造成公司的損失,這個失誤會造成你的考績下滑,進而影響薪資與晉升機會。另外,已婚的人還要注意另一位與你有合約,也就是與你有"婚約"的另一半,近期要多關心另一半的小情緒,不要硬碰硬,嘴硬的下場就是破局,屆時想挽回也於事無補。


第一名、摩羯座
天火四分的星象影響你的第十二宮位,小心被小人扯後腿,你容易受八卦流言所苦,也要提防被雙面人背叛的可能,且那位也許是你自以為跟他關係很好的同事、朋友。你的隱私、秘密被人出賣,無論在感情中遭遇背叛丶還是事業中遇到挫折甚至被好友出賣,不要太沮喪這其實都是宇宙在告訴你,如何在人生的困境或彷徨無助之時,能得到老天所賜正確的感應,平安渡過。另外,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腿部肌肉或神經的損傷,運動適量就好,不要過度。


【本週運勢目錄一覽】

  1. 【忒亞】 2022年春分十二星座運勢:烽火連天,人民糾結
  2. 【小鐵】處女滿月:2022年3月18日 從完美主義裡釋放
  3. 【Susan Miller蘇珊米勒】一週星座運勢
  4. 【Nadia保加利亞】每週運勢
  5. 【vogue樂城】本周星座幸福排行
  6. 【Maria瑪利亞】一週星座塔羅運勢
  7. 【TIM】每週占星運勢
  8. 【App】一週星座運勢
  9. 【Claire克萊爾】每周星座運勢
  10. 【Georgia 喬治婭】每週運勢
  11. 【判答】本週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