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4.11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4.11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04.11下午15:00~2022.04.12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04.11

白羊座
你的夢境可能很強烈,如果你記得它們,它們可能會幫助你解開謎團。你的心理狀態比你現在可能意識到的要複雜。超凡的海王星是穿越雙魚座的,他掌管著雙魚座,因此他很自在。在你的意識和內心深處,你可能有著治療能量在幕後工作,清除任何不再對你有益的想法或感覺。藝術項目也可以起飛,你可能會對結果感到驚喜。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金牛座
現在進入你生活的人可能有一種誘人的品質,或者你可能覺得你已經認識他們了。如果你在尋找愛情,今晚有個約會,結果可能會出乎意料地浪漫。你周圍似乎有神奇的能量,它可能有點醉人。雖然這很美麗,但欺騙性海王星在此,所以要小心,不要太過樂觀。你可能對你的朋友很有同情心,但要確保他們不會利用你的慷慨。


雙子座
你可能對未來感到興奮,但你可能需要專注於整理自我。浪漫但令人困惑的海王星正在你的星盤頂部移動,給你的職業生涯帶來一點魔力。你的工作可能會變得更有創意,更有想像力,更缺乏條理。當你重新思考什麼是對你最重要的時候,慈善或志願工作可能會吸引你。放棄你的一些時間去幫助別人,在很多方面都比你想像的更有回報。


巨蟹座
也許是時候讓你好好想想了。不要擔心太多的實用性,因為無限的海王星在你的信仰宮指導你。如果你覺得你走錯了方向,你現在可能會被拉往更適合你的方向。相信宇宙把你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並屈服於這個過程。你可能學到了一些東西,這將使你與你的精神信仰保持一致。


獅子座
你可能在一個緊張的旅程中,因為敏感的海王星在他的主星座(多愁善感的雙魚座),所以將呈現特別強烈的狀態。如果你被熱烈的感情征服了,不要擔心,因為這可能是一個癒合的過程。你可能會發現關於某人的真相,也可能會適應新的環境。這可能會讓你感到困惑,尤其是如果你認為你想要一件事,而現在卻發現了另一件事,但你將有機會找到一條不同的道路。


處女座
你的愛情生活現在可能非常浪漫。你可能會遇到一個能瞬間觸動你心弦的人,或者你可能會遇到一個瞬間成為朋友的人。超凡脫俗的海王星正穿越你的關係宮,在你的愛情生活中撒下一點魔法,這可能會吸引一個特別的人進入你的生活軌道。海王星也喜歡對別人的問題敞開心扉,這會讓你覺得更有同情心。這可能是很容易陷入別人的問題,所以一定也要注意照顧自己。


天秤座
談論你的健康和幸福可能有點令人困惑。當你認為你已經進入了一個問題的根源時,你可能會發現一個新的問題。海王星喜歡給你層層揭開,帶你進行一次神奇而神秘的巡演,有時會給你一些虛假的警告,然後才揭穿真相。在你的旅程中,你可能會探索許多不同的選擇,有些可能會給你一個新的視角。找到平衡可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可能會很有趣。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你現在看起來很有表現力,你會尋找不同的方式來展示你的才華。你可能充滿了天才的想法,讓你的朋友和家人驚歎于你的創意。如果你創業,為慈善機構做志願者,或者組建一個樂隊,你可能會發現這是非常有價值的。你的工作可能很有挑戰性,但如果你獨自工作,你可能會產生一些最具開創性的作品。


射手座
你可能會對你的家庭背景或以前的關係有一些問題需要解答。隨著海王星穿過你的家庭宮,你可能會感到有點迷茫,或者你可能幻想生活在另一個國家或城市。你的孩子或父母現在可能會引起一些挫折,但只要採取溫和的態度,他們就能分享自己的感受。治癒過去的家庭創傷應該是可能的,因為你愛的人可能非常理解你的擔憂。


摩羯座
你應該能夠準確地表達你的感受,因為詩意的海王星正照亮著你圖表中與語言和理解相關的區域。你可能瞭解的比你能溝通的更多,而且你對你所關心的人有一種近乎透視的理解,你很可能有著深刻的直覺。如果你找不到合適的詞,那麼音樂、藝術、書籍或任何表達方式--甚至是你穿的衣服——將能夠幫助你更有效地傳達資訊。


水瓶座
你的創意或藝術才能會蓬勃發展,需要想像力和同情心的工作可能非常令人滿意。如果你為他人提供關懷或服務,你很可能會遇到激勵你的人。如果你在尋找愛情,也許你會在偏僻的書店、藝術畫廊或音樂會上邂逅。海王星可能會鼓勵你在這些不同的地方,用直覺把你的眼光吸引到人們身上,或者讓他們來吸引你。有人可能會給你驚喜,給你送一張電影票或一幅畫。


雙魚座
你可能很有誘惑力,你身邊的人可能會覺得你理解他們。你的情緒可能會很快改變,你可能會有點難讀,但這可能是因為你與神秘的力量一致,像雷達一樣接收信號。運用你強大的想像力可以幫助你表達你的感受。當海王星穿越雙魚座時,繪畫、跳舞甚至烘焙可能是快樂的源泉,幫助你連接到你周圍的世界。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