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4.21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4.21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04.21下午15:00~2022.04.22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04.21

白羊座
現在是你休息和計畫的好時機,而不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你應該堅定地追求你的目標。利用這段寶貴的安靜時間,把自己從繁忙的生活節奏中解脫出來,確定什麼對你來說真正重要。當你調整自己的優先次序,給自己適當的時間充電時,你會發現這在短短幾周內就能增強你的力量。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金牛座
你可能會對一個需要幫助的朋友產生一股同情,並尋求你的幫助,以擺脫困境。這位朋友也有可能感到情緒枯竭,TA依賴於你的支持。不管具體情況如何,你們都可能會團結起來,提醒你的朋友,你們的友誼是安全的,TA可以依靠你。畢竟,如果換了角色,你也希望得到同樣的關心。


雙子座
當雄心勃勃的火星在你的星盤頂端移動的時候,你可能會感覺到了實現你的職業目標的巨大推動。事實上,這將是適合發起一項新的業務項目的時刻,也很適合尋求晉升,或者展示你向更高層次進攻的決心。你可能會覺得自己比其他人更有競爭力,但是如果你正確地利用這種能量,它會為你服務,而不是讓別人感到緊張。你是時候展現自己了。


巨蟹座
你可能會堅定地向別人捍衛你的信仰。雖然這可能會使你在某些人眼中顯得教條,但你很可能會堅守你的信念和你所珍視的道德準則。如果你碰巧涉及了法律事務,現在是為你的案子辯護的好時機。你的律師或法律團隊在説明你實現你的目標方面可能特別自信,而且你似乎很好地把控著全域。


獅子座
你可能會大幅增加保險費、稅收,或者任何你欠下的罰款。這樣的花費可能會讓你感到不公平,因此,你可能會更加沮喪。儘量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惡化上,要知道這是暫時的。事實上,你應該有能力創造一個新的收入流,以幫助你支付這筆費用--甚至更多。不要害怕--你比你想像的更足智多謀。


處女座
你和伴侶可能比平時吵架更多,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倆很可能會消除你們之間的分歧。自信的火星正在穿越你的夥伴關係宮,在你和伴侶之間創造出一層額外的激情,以及可能的刺激。誠然,彼此之間的某些品質可能會激起更大的挫折感,但你們之間也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火花,這種火花不會消失。以此為動力來解決你的問題。


天秤座
這些天,你似乎被激勵著更有效率地利用你的時間。你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處理那些有不可能的截止日期或需要大量元件才能成功完成的任務。然而,巧合的是,這段時間你可能會覺得自己更有能力不用別人的幫助來處理工作。事實上,你可能不喜歡別人想要的方式。也許這是為了做你自己能做的事做到最好。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你對生活的熱情似乎已經恢復過來了,現在你可能比平時更喜歡冒險和激情了。火星在你的浪漫和娛樂第五宮,你的首要任務很可能是獲得盡可能多的享受生活。你的吸引力現在應該是難以置信的,你對興奮和激情的欲望可能會被放大。創意專案的成功幾率也應該飆升。這多麼好啊。


射手座
你可能在家裡很忙,因為很多活動發生在你的家庭中。比如,你正在搬家或裝修,如果是的話,這對於你和家人而言可能是一個令人興奮和混亂的時間。雖然在家裡得到安寧和安靜感覺幾乎是不可能的,但你知道這只是暫時的--你所做的工作是值得的。


摩羯座
你可能會勇敢地表達你的想法和你用來表達它們的話。行動之星火星現在正通過你的通信宮,意味著現在是進行公眾演講的好時候。你將能夠說服別人你的立場,也可以展示自己是一個充滿激情的演說家。如果你正在談判一項合同或其他協議,任何人都很難拒絕你的條件。你可能會步履不停,但你也知道自己想走多遠。


水瓶座
你可能會對不斷出現的開支感到越來越沮喪。這就好像在保留某些物品或購買你需要的物品時會有隱藏的成本。如果你一開始沒有完全意識到這一點,你現在可能會對此感到不安。儘管如此,你應該有能力在需要的時候創造更多的收入,而且你很可能能夠利用你更有創業精神的能力。


雙魚座
你這幾天好像是個發電機,而你自己有所感覺。行動和野心之星火星正在雙魚座。這應該會給你幾個星期的綠色光能,幫助你在所有個人項目和努力中取得快速進展。你可能會以一種更自信的方式去接觸其他人,這可能是極具吸引力的。現在你的領導能力很強,你也很擁有掌控的能力。所以,請加油。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