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4.26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4.26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04.26下午15:00~2022.04.27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04.26

白羊座
你可能有一個不尋常的機會來推銷你隱藏的天賦,並可能發現它是真正能幫助你賺錢的。如果你正在考慮的話,一定要實施一項行動計畫,以實現這一目標,因為這可能是一條充滿希望的道路。或者,你可能會在幕後悄悄地進行一場你知道可能會非常成功的大型行銷活動,而這可能是啟動它的好日子。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Alex是大叔】【占星騎士】【Lunita】【Star Chat】【青峰】【Georgia 喬治婭】【羅素】


金牛座
人們可能在觀望,等待著聽到你接下來會說些什麼。事實上,你的思想現在可能會被其他人高度重視和欣賞,所以你可能會想要盡你所能把它們傳播給大眾。考慮安排一次你一直想做的研討會或演示,無論是線下做還是線上做。另一種可能是,你會在朋友或熟人之間建立人脈,從而取得重大成功。


雙子座
你可能有很多關於如何爬上成功階梯的想法。幸運的是,現在至少實現其中的一個可以讓你更早地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你可能會與要人或老闆簽訂一份協定或合同,這樣你就可以將你的溝通、銷售或行銷技能整合到你的職業生涯中。此外,你可能還會發現,今天很容易與高層進行一次相互支援的對話--所以,考慮談談吧。


巨蟹座
你可能有機會面對更多的觀眾--甚至在國際上--分享你所知道的東西,因為水星和木星今天建立了一個支持性的聯繫,讓你有可能在所有的交流和學術努力中發揮非凡的成功潛力。你創建的YouTube上研討會或直播可能會走紅,或者你可以出版一本以多種語言印刷並在多個國家可以購買的書籍或其他作品。


獅子座
當涉及到溝通你的職業目標,並真正被別人理解的時候,這些天你可能有一個驚人的優勢,因為水星在你的星盤頂端。今天,水星將與擴張木星相合,所以幾乎無論你說什麼都有可能傳達到比較大的範圍。你可能會就一項專業合同進行談判並大獲成功,這將為你帶來更多的版稅、傭金、現金獎金,或者可能是額外的收入流。


處女座
當涉及到道德、精神或文化信仰時,你和伴侶可能會有相似的想法。討論這個話題可能會有助於加強你們之間的聯繫,並提醒你們兩個,對方是對的人。另一種可能是你和你的伴侶將扮演學生/老師的角色。無論你們誰是學生誰是老師,你們都會對對方的思想和智慧發展出極大的尊重。


天秤座
如果你正在考慮改善你的健康,這應該是一個很好的時間來研究某些治療方案、模式,或積極主動的選擇,以恢復或改善你的健康。你可以聘請一位元新的醫生或其他醫療服務提供者,或者你可能決定閱讀或正式研究一個引起你興趣的健康領域。你今天對自己的健康所做的任何決定都可能是經過仔細研究的,而且很有可能是成功的。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一個創造性的火花可能導致在你的職業圈一個驚人的合作。水星,這個思想和交流的星球,現在正通過你的夥伴關係宮,支持你在商業和個人生活中的感情關係。今天,水星將與位於你的浪漫和創意第五宮的木星相合。你和伴侶可能會討論如何在你的愛情關係中獲得更多的樂趣和快樂,或者你可能決定要一個孩子。


射手座
如果你想雇傭工人進行家庭裝修或其他工程,那麼你今天會很幸運,因為你會很輕鬆找到理想的人選。與你的鄰居交談可能會帶來一種前景。如果你需要和在家工作的人簽訂一份正式的合同,要知道這份協議很可能是有利的和光榮的,給你很大的寬慰。


摩羯座
如果你需要給你的一個孩子上一堂學術或生活課,你應該期待著傳授你的智慧,並因此得到好評。你的孩子不僅渴望傾聽你的話,TA可能真的覺得你在提供有價值的知識。另一種可能是,你可能正在進行一個創造性的項目,它給你帶來了巨大的快樂,在那裡你可能會取得非凡的進步,甚至可以準備公開討論。


水瓶座
你可能會做出一個決定,或者和一個親戚交談,看看如何能將決定變成有利可圖的東西。溝通之星水星現在在你的家庭宮,這可能會讓你比平常更多地思考家庭事務。此外,水星將與位於你的收入宮的木星處於很好的角度,會讓你和家人之間有很多流動的賺錢的想法。


雙魚座
你可能有一個比生命更大或不可能顯現的想法。幸運的是,溝通之星水星在你的資訊宮,加強了你的思維以及你的傳達想法的能力,且得益于水星與木星現在在雙魚座美麗的相合,這份禮物帶來的影響可能會被放大。不管這些想法是關於什麼的,你都會想要培養它們。這些想法不只是在你的大腦中,你可以讓它們成為現實並帶來成功。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