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4.29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4.29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04.29下午15:00~2022.04.30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04.29

白羊座
你可能會得到一個在工作中擁有更多權威的職位,而涉及溝通的工作可能會有額外的吸引力。只要你打開魅力,因為你很可能知道怎麼說才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而且在這個過程中也不會有任何的困難。在工作中,你可能會處於很好的位置去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並因此而獲得很大的尊重。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艾菲爾】【最塔羅】【保加利亞嘉珊】【Morris】【青峰】【羅素】【Georgia 喬治婭】


金牛座
這可能是放眼大局並相信你的才能的好時機。你有行星作為你的後盾,幫助你做出有意義的決定,因為冥王星有助於開闊你的視野。這可能是一個方便的時間來制定假期計畫--或者你可能會遇到來自另一個國家的人,他給你上了人生寶貴的一課。聰明的水星可能給你在工作中的競爭優勢,而當他在你的金融第二宮橫衝直撞的時候,你也將能夠想出一些聰明的主意來提高利潤。


雙子座
你可能會渴望與你的伴侶產生情感上的聯繫,或者如果單身,你可能會更有動力去尋找伴侶。在任何一種情況下,強烈的浪漫能量可能會讓人有些難以抗拒。當強大的冥王星穿過你的金融第八宮時,與合作夥伴的聯合可能是一個成功的舉動。商業創意可能會有獨立的發展,這可能是一個極好的時刻,以你的視野和創造力給你的老闆留下深刻印象。


巨蟹座
熱烈的感情即將浮出水面,因此現在也許是一個與朋友或伴侶交流的好時機。你可能不得不提出一個棘手的問題,但不要太擔心你的處理方式,因為最終的結果才是最重要的。專注於保持勇敢,說出你的想法,因為一旦你說出話來,你可能會感覺輕鬆得多,並且會對結果感到驚喜。


獅子座
你可能會突然想去整理你的家和櫥櫃以及衣櫃。冥王星可能會幫助你決定保留什麼和拋棄什麼,因為他在你的組織第六宮裡運用他的魔法。只要留心,並確保你不要把這個整理的時期推向一個極端。如果你太極端,你可能會丟掉一些重要的文件,或者把一些重要的東西放在安全的地方,最後卻忘記了。


處女座
你的浪漫生活可能給你帶來巨大的快樂和樂趣,你應該毫不費力地把人們吸引到你的軌道上來--不管你是在尋找愛情還是新朋友。你的創造力很可能在頂峰,你可能很容易給你所關注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隨著輝煌的水星照亮你的職業宮,你也會發現自己在工作中也正處於別人的焦點之中,即興能力也會成為你的朋友,所以你大可自由地說出你的想法。


天秤座
搬家或翻新家裝可能會完全改變你的感受。你的生活可能在一個更新的過程中,無論你的家是一間小公寓還是一棟漂亮的房子,或者你一個人住,還是和朋友或家人住在一起。隨著冥王星正在逆行,你可能也會反思你的過去,並可能會發現一些很久以前發生的事情是有意義的。你現在也許能夠治癒過去的傷痛,或者最終決定放下一段痛苦的經歷。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當涉及到人脈時,你可能需要付出額外的努力才能變得清晰明瞭。冥王星在你的通訊宮逆行,直到十月,這可能會引導你去檢查你認為已經確定的事實和數位,但現在你必須對它們做出調整。你可能會重播一段對話,或者糾結於某件事或者某個人,並想知道如果你能溝通得更清楚,這段關係會不會更好。記住,你隨時可以告訴別人你關心他們,並不太晚。


射手座
把注意力集中在節省和審查開支上,你可能會從中受益。足智多謀的冥王星正逆行通過你的金融第二宮,這使得這是財務分類的好時機。你可能會發現,你有隱藏的天賦或技能,並且他們可以提高你的賺錢能力。今天,隨著聰明的水星進入你的合作夥伴宮,你可能會發現,如果你需要事實和資料方面的説明,那麼合作可能好過個人單打獨鬥。而且你現在遇到的某個人可能會給你一些很好的財務建議。


摩羯座
你可能會感到情緒強烈,對過去有點癡迷。如果有人或某件事讓你很難釋懷,你可能會有時間來做一次了斷,或抓住最後的機會來修補。神秘而深情的冥王星今天逆行,創造了一個為期六個月的機會之窗,讓你可以重新審視一段關係、一份工作或一個地方,並做對的事情。你的感覺可能會改變,很難找到平衡,但朋友可能會給你及時的建議。


水瓶座
你可能會有突然改變計畫的衝動。冥王星的強烈能量會改變你的感覺,不知何故,你可能會臨時決定走一條完全不同的道路。你的直覺和預感可能非常強烈,但把你的感覺用語言表達可能很棘手。幸運的是,你會發現自己周圍都是善良的人,他們只想讓你成為你自己,所以解釋你的每一個舉動不會讓你很有壓力。


雙魚座
你可能會遇到一個老朋友,他可能會像他們從未離開過的那樣回到你的生活。也許你會和某人舊情複燃,或者和一個有著相似興趣的團體重新合作。水星現在在你的家庭宮,父母或親戚可能會來找你幫忙,你可能會很樂意提供幫助。你可能希望與人親近,幸運的是,你可以有很多機會提醒所愛的人他們對你有多重要。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