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5.13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5.13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05.13下午15:00~2022.05.14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05.13

白羊座
接受一個事實,那就是你在某特定領域有真正的技能,並且能成功地推銷這一能力。事實上,你越專注於以具體和實際的方式發展你的才能,你的經濟前景就會變得越強,如果你已經忙於這樣做,你很有可能今天在會在經濟上受益。你的自我價值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這要歸功於你將獲得的物質回報,同時也知道你正在給這個世界帶來價值。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Alex是大叔】【占星騎士】【Lunita】【Star Chat】【青峰】【Georgia 喬治婭】【羅素】


金牛座
不要猶豫向別人表明,作為金牛座,你天生務實、可靠、忠誠並且是物質世界的主人,現在太陽位於金牛座,使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得到更多的支持,來照亮你的光芒,並朝著表達這些品質的方向前進。事實上,你做的越多,回報就越大。你創造有價值的東西的能力是無與倫比的,你可能正忙於創造一筆真正的遺產。你也被完全地看到,被聽到,並被接納為真實的你。多麼令人難以置信的感覺!


雙子座
你目前處於一個獨特的位置,可以在物質和實踐上以及精神上幫助他人。最有可能的是,你已經承諾通過把你的時間或金錢捐給你所信仰的慈善機構來改善別人的生活,比如給饑餓的人提供食物,或者説明那些有需要的人建造家園。你的善良不會被忽視,但這並不是你的動力所在。通過對他人表示同情,你會有一種更深層次的生活的感覺。讓你的善良繼續閃耀吧。


巨蟹座
一個財務機會可能會通過你的朋友或熟人的介紹而來,這可能是你想要多去瞭解的東西。另一種可能是,你會找到一種方法來賺錢一項與技術有關的努力。你可能會為了銷售產品或服務而推出你自己的網站,或者你可能想通過社交媒體賺錢。在這個舞臺上,你有巨大的成長機會,所以明智地利用你的時間,做好你的盡職調查,並探索它們。


獅子座
一個重要的機會會讓你覺得你已經達到了你的職業命運。太陽現在位於你的職業第十宮,有助於照亮你的職業目標和抱負,以及你的職業前景。隨著太陽在金牛座,你應該能夠在你的職業道路上創造一些堅實的東西。向世界展示你的才華,並要求你覺得自己值多少錢。你的價值對任何要人來說都應該是非常清晰的。


處女座
如果你捲入了一場法律糾紛,你的案子很可能會在今天受到牽扯。事實上,你有可能會出庭或與你的法律團隊會面,以權衡你的選擇。在另一方面,你可能會以一種幫助你連接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的方式來學習宗教。立足於你的信仰對你來說現在似乎很重要,而且你可能會通過一個有組織的宗教秩序來做這件事,即使這並不是你成長的信仰。


天秤座
你可能會收到一筆意外之財。例如,你可能會聽到消息,你終於收到了一份欠你的和解協議。或者你可能會發現一個稅收錯誤是對你有利的,它顯示你即將收到一筆很大的退款。另一種可能是,你所做的投資的回報比預期的要好,現在你的財務狀況更好。另外,如果你結婚了,你的配偶可能會聽到關於TA的財務狀況的驚人消息,你肯定會從中受益。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你現在有了最壯觀的前景,可以建立一個利潤豐厚、持久的商業聯盟。如果你在考慮和某人做生意,你的伴侶很可能是務實的,在經濟上負責,而且非常可靠。儘管通往成功的道路並不總是那麼容易,但我們可以信賴TA不會放棄你們的共同願景。在其他方面,這可能與你的個人生活有關--你可能已經準備好與某人作出認真的承諾。


射手座
你似乎已經準備好回到基本的飲食習慣,想吃更多完整的有機食品,開始喝果汁,或者種植自己的食物。你甚至可能感覺到,改變你的生活方式以納入一個充分和更健康的飲食是值得的。另一種可能是,你將研究如何盡可能多地開始綠色生活。你可能會從購買不同的清潔產品開始,最終轉向一些重要的產品,比如在家裡安裝太陽能電池板。


摩羯座
你的生活可能會發生深刻的變化,比如你們正在期待一個孩子的到來。 你可能會覺得這是你註定要做的事,而且你已經準備好接受為人父母的責任。或者,你可能要啟動一個高度創造性的努力,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很可能會創造一些你可以實際掌握在你手中的東西,比如一件藝術品。在現在的星光下,它肯定會有巨大的美麗和實質性。


水瓶座
如果你一直在尋找一個新的地方居住,你可能會找到你的夢想之家--一個被大自然包圍的空間。即使你住在一個城市,你也很有可能找到這樣一個地方,比如家或公寓附近有一個美麗的公園。如果你不打算搬遷,那麼你就有機會以可觀的利潤出售一個可以收藏的家庭。或者,你可以花一些時間和你認為是家人粘合劑的人在一起。這樣做應該會帶來珍貴的回憶。


雙魚座
你今天在所有與溝通有關的事情上都得到了傑出的支援。特別是,如果有一個一直想實現的想法,那麼這是理想的時間繼續前進,並把它全部寫在紙上。你應該發現很容易把你的想法變成有形的和美麗的東西。另一種可能是,你會對財務問題做出一個重要的決定,這將照亮你的未來。你甚至可能簽署一份合同,極大地增強你的盈利能力。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