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吉特】今日星座運勢 2022.05.31

標籤: ,

【吉特】今日星座運勢 2022.05.31

白羊座:你必須在喜歡自己的生活和過自己喜歡的生活之間做出選擇。這應該是個人喜好的問題,而不是別人的期望。


金牛座:新月出現在雙子座,會加快冒險的步伐。這也增加了文書工作。要應付的事情很多,但是值得。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雙子座:你有沒有給別人留下這樣的印象:你明明想說“不是”,卻說了“是”?在你惹上麻煩之前把它清理乾淨。


巨蟹座:今天有很多不實消息在流傳。要把事實與謬誤區分開需要仔細的調查。


獅子座:試圖預測什麼會使人們快樂是徒勞的。跟隨自己的內心,你就知道至少有一個人會滿意。


處女座:你把一個熟人當成一條毒蛇,所以想像一下當她把你從火中救出來時你有多震驚。你最好趕緊道歉!


天秤座:在做了最壞的打算之後,你發現焦慮是沒有根據的。好好犒勞自己,讓自己如釋重負。


天蠍座:你不喜歡改變人生計畫。雙子座的新月表明你需要靈活。別跟你自己過不去。


射手座:你試著和某個人做朋友,但是沒有成功。慢慢淡出,也許他們不會注意到。


摩羯座:許多你曾經玩過的遊戲規則正在改變。而且是為了更好!放鬆約束,這樣您就可以最大限度地發揮作用。


水瓶座:工作情緒改善,未來跡象令人鼓舞。這讓人松了一口氣。格格不入的人越來越老了。


雙魚座:連你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你如此癡迷於尋找一個不起眼的小細節。有時也沒辦法。再說了,學點新東西有什麼錯?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