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壓力山大!2022/6/4〜10/22「土星逆水瓶」140天

標籤: , ,

【艾菲爾】壓力山大!2022/6/4〜10/22「土星逆水瓶」140天


6/3水星逆行結束隔一天,緊接著6/4就是長達140天的土星逆行水瓶座,一直到10月22日才會恢復順行。
土星代表著一個環境的變化丶一個壓力丶一個很古老時間,一個很悠長歷史,像是考古學丶人類學丶古跡都與土星有關;它也表示一種權威,例如上司丶雙親,公司制度丶這都是權威的來源。


【土星逆行的影響】
土星掌管考驗和責任,在土逆的期間(6/4~10/22),我們所承受的業力等於是雙倍的,影響著各方面的運勢,尤其會感受到自己的壓力變大丶責任變重丶身上也多了許多束縛跟枷鎖,如果你之前有什麼地方做錯了丶或是走偏了,像是你在感情中跟對方原本就有裂痕,還不好好努力修補,那麼土逆期間的這一段關係就會結束;工作上如果你過往渾渾噩噩度日,那麼土逆期間你會受到雙重考驗丶工作方面岌岌可危。不過另一方面,如果你過去一步一腳印,穩定踏實,在感情裡也跟伴侶甜甜蜜蜜丶敞開心胸溝通,那麼土逆期間也會迎來好的結果。
另外,土星是【摩羯座】和【水瓶座】的守護星,當守護星開始逆行時,這兩個星座的負面意義,就會更大幅的展現出來,固執的人更加堅持己見丶難以溝通;叛逆的人更無法接受到束縛,而做出激烈的抵抗。也會伴隨著心情沮喪,事情延遲等問題!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土星逆行于水瓶座】
水瓶代表“標新立異、獨立、創意”,土星逆行于水瓶時,我們特別容易感到孤立無援,覺得自己與生活周遭的人、事、物都格格不入,心情變得悲觀壓抑、甚至厭世,覺得自己根本不被人需要。另外人與人的相處變得冷漠,想法也更為悲觀丶消極,不管什麼都往壞處想,或是擔心東操心西,自己給自己找壓力丶找麻煩。叛逆的人更無法接受到束縛,而做出激烈的抵抗。


【土逆的課題】
土星逆行使我們內心的夢幻泡泡破滅,清楚的認知到現在我們所在的位置,我們的能力到什麼程度,它使我們清楚意識了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再高再遠的理想,如果能力未及,那麼都是枉然,只能夠一步一腳印的從頭開始打拼丶努力。土逆你需要整合現在和過去,那麼什麼事最重要呢?過去的你又逃避了什麼?土星都會一一的把問題攤在你面前,逼著你去面對並且做出選擇,這是一份你逃離不了的責任。建議你,在土星逆行期間好好看清自己的心,與正視遇上的難題,積極勇敢一點,因為你將因此而茁壯成長。


【面對土逆的正面心態】
每個行星在天上運行,為你我帶來各種能量,這就像是份禮物。在土逆期間,它當然不免俗,也會為12星座每個人,都帶來一份禮物,只是這份禮物多半會是個考驗,我們可藉由通過這些人生逆境的考驗,就可以學會人生重要事件的背後,要帶給你真正的含義,『使被考驗的人,成長茁壯』。


12星座【土星逆行】關鍵字
參考太陽丶上升。
白羊【友誼破裂】
金牛【職場小人】
雙子【不宜外出】
巨蟹【錢財虧損】
獅子【伴侶逼婚】
處女【注意健康】
天秤【為愛傷神】
天蠍【綁手綁腳】
射手【人際卡卡】
魔羯【錢不夠花】
水瓶【壓力山大】
雙魚【內心恐慌】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2年土星逆行影響提示:忠於自己,作出抉擇
  2. 【忒亞】 2022年6月十二星座運勢: 面對變化,靈活沉著
  3. 【忒亞】 2022年冥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放下教條,挖掘寶藏
  4. 【小鐵】 2022年冥王星逆行:轉型時刻(逆行:2022.4.30-10.9)
  5.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6.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2年本月份運勢
  7. 【Claire克萊爾】2022年本月星座運勢
  8. 【Maria瑪利亞】2022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9.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2年本月運勢
  10. 【摘星工廠】2022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