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6.09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6.09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06.09下午15:00~2022.06.10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06.09


白羊座
木星最近開始了一次白羊座之旅,它將持續到10月,增強你的活力和追求新項目的欲望。在這段時間裡,你可能會得到新的工作機會和旅遊邀請,或者你可能會決定上一些課程,這會給你在你的行業帶來競爭優勢。你對成長的渴望不會輕易被消除。跟隨你的直覺,注意所發生的事情。這是2023年第一階段的預演。

占星師
【小鐵】【忒亞】【Lauren勞倫】【蘇珊米勒】【凱利】【App】【佩妮】【安格斯】【克萊爾】【靈犀喬木】【摘星工廠】【最塔羅】


金牛座
現在是做一些幕後工作的時候了,這樣你就可以在未來幾年內開發出你想要啟動的任何專案。木星,穿越你的星盤中的隱秘宮,這將清除你對冒險和大膽行動的任何障礙或潛意識的恐懼。大膽思考,獨立工作,傾聽自己的預感。或者,你可能想讓你的創造力流動。這一轉變將幫助你通過思想或感情的形式創造美麗的藝術。


雙子座
“努力工作,更努力地玩”這句話現在可能很適用於你。木星經過了幾個月在你的職業宮的巡迴,並為你打開了新的工作機會,他最近又開始了通過你的朋友和協會宮的一個短暫的過境。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去社交和結識與你志同道合的人。他們可能會成為你長期的朋友或導師,並且會把你和你所在行業中有影響力的人聯繫起來。


巨蟹座
你可能希望獲得更專業的職位,例如新的工作選擇或在公司和行業中的職位。如果是這樣的話,市場和重要人物都可能會更加開放和歡迎你的視角和專業知識。木星正在穿越白羊座,你的星盤的職業宮。一定要記住,這是你的播種期。只要你種植你希望其生長的東西,明年初木星返回到你的星盤的這一區域時,他會停留更長的時間,給你帶來更多的好消息。


獅子座
你可能會越來越渴望獲得知識,去國外旅遊,並擴大視野。上個月,木星在你的長途旅行宮(火相星座白羊座)開始了為期五個月的假期。在這段時間裡,你可能會注意到在那些對你來說可能還沒有開發過的領域中的成長機會。不管你在這些機會上走了多遠,記住這只是對木星明年初進入白羊座五個月後帶給你的東西的一瞥。


處女座
如果你最近的可變收入增加了,或者你的伴侶最近得到了加薪,那麼你就得感謝木星在你的他人金錢宮這件事。直到10月底,木星將在你的星盤的這一區域航行,這將提高你的現金流。記住,不要讓你的開支也增加。眾所周知,儘管木星喜歡帶來禮物,他也同樣會擴大債務。該由你來管理增長的方向了。


天秤座
你的生活可能會有一段時間充滿挑戰,冥王星在你的家庭宮已經很多年了。這似乎是你通過你遇到的人和互動來獲得成長的時候,慷慨的木星通過你對面的星座白羊座,他會努力為你打開大門。或者,如果你是單身,你可能會遇到一個你會愛上並最終結婚的人,如果你有伴侶,那麼這對你們倆來說可能是一個幸福的時刻。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你可能收到了前所未有的任務和客戶。從上個月開始,由於木星短暫地穿越你的健康和工作日活動宮,因此生活可能變得非常活躍。如果你一直面臨健康問題,你可能會注意到你的病情有了很大的改善。或者,你可能會遇到一位專業人士,他們會帶領你找到其他人沒有給你的世界級解決方案。祝你好運吧,這趟旅行很可能給你的日子帶來好運。


射手座
作為射手座,你享受生活和享受樂趣的能力與其他任何星座都不一樣。在接下來的四個月裡,這可能會達到峰值,然後在明年年初回歸。木星最近開始穿越你的樂趣和浪漫宮,這可能會吸引你花更多的閒暇時間與你的愛人在一起。或者,如果你在一個創造性的領域工作,這可能是極好的時間來開發一個新的工藝。如果你是單身,你可能會遇到一個有吸引力的人,而TA也許來自另一個國家。


摩羯座
如果你最近一直在旅行,也許在上班的路上花了很多時間,那麼你可能會更專注於你的家庭事務,因為現在木星正在你的家庭宮。你可能已經決定購買或出售你的房子,重新裝修,或參與一個家庭擴建項目,因為你的家庭正在擴大。不管家庭的變化如何,它應該都是未來幾個月帶給你最多幸福的地方。


水瓶座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你的思維活動和交流頻次都增加了。從5月10日起,木星一直在你的心靈和智慧宮,這可能會讓你爆發出新的想法,增加你生活中的人的流量。你可能會被介紹給有影響力的人,他們會幫你打開大門,和其他人建立聯繫。或者,你可能會增加在本地旅遊的需求,無論是出於工作上的原因還是為了娛樂。


雙魚座
自5月初以來,你的現金流可能一直在增加。恩人之星木星正在你的收入宮,直到10月底,你可能會看到你的財務改善,要麼通過一個額外的收入來源,要麼通過月薪的增加。不管這個變化能讓你多麼高興,它只是2023年能給你帶來的東西的預告,因為那時木星進入白羊座停留更長時間。你可以根據它現在帶給你的東西來制定計劃。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