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8.01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8.01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08.01下午15:00~2022.08.02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08.01

巨蟹座
朋友的意外舉動可能會導致衝突,甚至分手。今天,火星和天王星在你的第十一宮相遇,這可能會導致你的生活發生劇變。這可能是你的朋友因為你的分歧而意外爆發,但也可能是一些積極的事情。你可能突然決定在你所屬的組織中競選董事會的職位。你可能很快贏得或失去一個社會地位。做好一切準備。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獅子座
最近,你的野心會更加明顯,尤其是在事業方面。今天,你可能會在充分考慮策略之前,以魯莽或迅速的方式失去自信的動力。火星和天王星會在你的職業宮相遇,這是一個關於你職業生涯的未知的日子。為任何事情做好準備,但儘量不要做出任何可能令人遺憾的衝動行為。


處女座
你可能捲入一場訴訟,突然的變動可能是災難性的。你可能會草率地決定通過動議來對抗你的對手你的律師提交的檔,甚至出庭作證今天都會對你不利。儘管你可能覺得自己是對的(你可能是對的),你可能會被誘惑去使用的方法,以證明它可能需要更仔細地考慮。謹慎會有回報的。


天秤座
今天可能不適合倉促投資。如果你突然有機會參與一件似乎好得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那麼在開始之前要徹底做好盡職調查。火星和天王星今天會在你的第八宮發生碰撞,造成與共用資源和投資相關的任何財務問題的突然不穩定。然而,同樣的,你也可能會突然得到一筆意外之財。接受已經發生的一切,但不要追求任何結果。


天蠍座
你的伴侶可能會表現出一反常態的強迫行為,讓你不安。例如,他或她可能會突然提出要求,要求你們關係中的某些東西必須改變,否則將會有一定的後果。你可能會有驚訝的反應——尤其是當你完全不知道這是一個痛點的時候。盡你所能化解任何出現的壞脾氣的情況。一旦事情平靜下來,你可能就能解決它。


射手座
如果你注意到你的健康狀況正在惡化,那麼探索一種你以前沒有考慮過的替代治療可能是一個好主意。這可能是極端的,例如實驗治療,但它不是必須的。你也可以選擇聘請一名醫生,或者將東西方醫學結合起來,以最大限度地獲得健康。或者,你可能會高興地發現一種突然治癒的方法。


摩羯座
如果你有孩子,他們中的一個可能會做一些不符合自己性格的事情,叛逆地試圖表達他或她的個性。根據你孩子的年齡,這可能是一個小情況,也可能是一個重大的困境。不管怎樣,你對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的反應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你被驚喜或挫折淹沒了,你將更難改變孩子的行為。保持冷靜,這對你們倆來說都是一次充滿力量的經歷。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水瓶座
這一天對你來說可能是家庭事務日。火星和天王星將結合在你的家庭宮,因此,你的家族中有人可能會衝動行事。這甚至可能是你和親戚之間意想不到的爭吵。或者,如果你急著在家處理事情,你可能會發生小事故。例如,你可能在從烤箱裡拿東西之前忘記戴烤箱手套。慢下來並意識到。


雙魚座
你可能會感到迫切地想要表達自己的一個絕妙想法。然而,在這樣做的時候,你可能會加快你的演講,因此,它可能不會如你所希望的那樣對你的聽眾產生預期的效果。與其冒險讓你的想法看起來草率,不如慢下來,多花些時間來組織你的想法。一旦你最終傳達了你的資訊,這不會降低你的熱情。事實上,這可能會確保它的成功。


白羊座
雖然這可能是一個不穩定的一天,當涉及到財務,你不需要為一個意想不到的支出感到沮喪。相反,你可能會選擇把出軌看作是最終前進的動力,利用你不尋常但有市場的技能來獲得一些額外的收入。如果和科技有關,那就更好了。這項技能的利潤是無限的。


金牛座
一個重塑自我的絕佳機會可能就在你面前。今天,火星和天王星將在金牛座結合,創造一個突然爆發的能量,讓你毫無歉意地表達自己。雖然你可能會選擇以魯莽或突然的方式做這件事,但最好不要魯莽。瞭解自己是關鍵。只要你以一種接地氣的方式尊重你的欲望,你就能成功地駕馭今天不穩定的、令人興奮的能量。


雙子座
你可能會感到一種挫折感,但又不知道是什麼讓你心煩意亂。有時,我們無法意識到自己為什麼會生氣,所以我們會在意識不到的情況下採取行動。舉個例子,你可能會因為一些簡單的事情而一反常態地激怒你的伴侶,比如忘記倒垃圾。然而,你真正心煩的可能是更深層次的東西。深刻的反思是有幫助的。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