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星座女神】今日星座運勢 2022.08.16

標籤: ,

【星座女神】今日星座運勢 2022.08.16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今天工作方面可能會遇到一些臨時的狀況,比如有人打小報告,或是需要面對一些不正當的競爭,影響你的心情和狀態。如果有檔、稅務方面的事宜,一定要一步一步細心應對,不然可能犯錯或失誤。
開運貼士:避免當面與人發生衝突。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鬧鬧女巫】【道不精Athena】【Georgia 喬治婭】【佩妮】【占星騎士】【Lunita】【保加利亞嘉珊】


金牛座
容易破財的一天,尤其是女性朋友們,今天很可能會被人洗腦而產生許多不理性的開銷。你在看直播或是接受他人安利之後,要自己再去做做功課,弄清楚產品的具體情況,確定好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再決定是否要購買。
開運貼士:不要馬上付款,多給自己一點猶豫的時間。


雙子座
今日整體運勢欠佳,麻煩可能會找上門,提醒你儘量遠離那些信口開河的人。另外,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要過於大膽,謹慎一點會幫你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感情上今日宜保守行事,特別是跟交往不久的人,不宜進展太快,慢慢來更有利於你們感情的穩定。
開運貼士:腳踏實地一點,“不緊不慢”地過生活。


巨蟹座
今天可能會面臨某個選擇,需要你靜下心來認真思考,提醒你注意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避免衝動、草率做決定,導致之後後悔莫及。感情上,今天你有過度自我保護的傾向,別人想要瞭解你心中的想法,卻又不知該如何下手。
開運貼士:打開心門,說出你的想法。


獅子座
今天你終於可以稍微放鬆一些了,職場的壓迫感沒有那麼強了,你也會抽時間去反思和整理自己之前在工作中出現的問題,減少疏忽、犯錯的情況,加強自身的專業能力。財富方面,創業者可能會收到客戶的最後一筆尾款,職場中的人則有機會拿到上個月的專案獎金或提成。
開運貼士:今日宜查缺補漏。


處女座
合作運勢很不錯的一天。你可能會接到一個新的專案,又或者之前已經在接洽的事情會有新的進展,甚至有機會成功簽署協議。有些人今天可能會結識新朋友,人際關係方面會有一個新的開端。
開運貼士:適度的妥協會更利於事情的發展。


天秤座
工作方面,你可能剛剛結束了一段兵荒馬亂的日子,暫時也沒接到什麼特別緊急的新任務,因此今天可以稍微松一口氣。感情方面,單身的人今天依舊過著兩點一線的生活,沒有什麼脫單機會;戀愛中的情侶可能會爆發信任危機,有誤會要及時解釋清楚哦。
開運貼士:注意加強與人的溝通。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今天你會對神秘的事物充滿好奇,對於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惑,會想要通過塔羅、占星等方式找到答案。部分人做什麼都覺得無聊、沒意思,會從某一瞬間開始,試圖思考人生的意義。另外,今天你的財富運勢欠佳,對投資理財不夠謹慎可能會讓你損失慘重。
開運貼士:當你感到迷茫的時候,多聽聽他人的經歷和看法。


射手座
今天你可能會在整理手機、電腦檔的時候發現以前的照片以及一些以前寫下的文字,你猛然間想起自己曾經做過的一些無疾而終的計畫,並會在今天決定重新嘗試一次。加油,相信你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
開運貼士:不忘初心。


摩羯座
今天你可能會不小心說錯話,給人留下刻薄的印象。提醒你學會換位思考,你不在意的事情不代表別人也不在意,儘量避免觸碰別人的雷區或者隨意發洩不滿,否則很容易讓關係陷入緊張的狀態。
開運貼士:宜少說話,多做事。


水瓶座
事業運勢佳,職場中的人能夠得到領導的栽培和重視,創業者也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合作夥伴;不過求職中的人暫時還是沒有什麼好消息,需要稍微調整一下你的求職策略,現階段可以針對性地提升一下個人實力。金錢方面,部分人會去銀行辦理業務,或者要處理一些保險、報銷相關的事務。
開運貼士:好好表現,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雙魚座
今天的你會採取行動。之前你似乎陷入了迷茫的狀態,你對現狀感到不滿足,但又不知道該如何做出改變。今天你似乎對於如何做已經有了想法,並準備採取相應的行動。或許你之前打算拒絕某個機會,今天可能會回轉心意;部分人會決定考編、考公務員。
開運貼士:認真思考,其實某些選擇、機會並不像你想的那樣差。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