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8.17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8.17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08.17下午15:00~2022.08.18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08.17

白羊座
你可能會從今天開始做一個秘密專案,這可能會帶來巨大的意想不到的回報。你在這方面的知識可能不僅是有用的,而且會因為你正在做的工作而擴大,而且這項任務也有可能增加你的收入。也許你需要加班加點來完成這一特殊任務--你可能只需要熬夜,但這可能是有益的,而且會產生很好的效果。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Alex是大叔】【占星騎士】【Lunita】【Star Chat】【Georgia 喬治婭】【羅素】


金牛座
今天,你可能會從一個孩子或情人那裡聽到一些令你驚訝的事情。與任何一個人的談話都應該進行得很好,而且很可能其中一個人會給你帶來好消息。或者,你將能在你一直致力於的創意專案上取得重大突破。你可能有一個像閃電一樣擊中你的想法,它也可能給你帶來很大的快樂。集思廣益現在對你很有利。


雙子座
今天,與家人的談話可能會進行得非常順利。你可能在為家庭度假做計畫,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應該對去哪裡和該做什麼保持一致。宇宙為旅行和與你最親近的人提供了一個休息的機會。你發現的選擇可能需要一個快速的決定,但可能沒有什麼可擔心的,因為天王星和水星正在完美地合作。


巨蟹座
一個朋友可能會出乎意料地向你伸出援手,而且TA可能會有一個大秘密要跟你分享。事實上,這個消息看起來相當令人興奮,一次小小的冒險也可能與主題有關。水星目前的立場表明,你現在非常重視溝通,而你收到或分享的消息可能會伴隨著命運的轉折。


獅子座
這可能是會給你帶來很好的機會的日子。由於天王星的影響,你的職業方向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內變得一團糟,儘管並非所有的新聞都是具有挑戰性的。水星將在今天與天王星相合,所以你所收到的資訊應該是積極的,特別是對於你的事業和收入。你可能會被分配到一個與技術密切相關的高調工作項目,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應該會做得很好。


處女座
如果你是單身,並尋找一個人來與你共同生活,那麼今天你可能會在旅行中遇到那個特別的人。水星不僅是你的守護星,它正在快速地通過處女座。這項活動特別強調你的生活以及重要的人際關係。也有可能你將與異地的某個人建立一個新的特殊的聯繫。不管怎麼說,你應該為這個驚喜感到高興。


天秤座
這可能是你療傷的時候。如果你意外地接受了最近的一次手術,或者計畫做一次手術,那最終可能是值得的。一個可靠的專業人士可能會進入你的道路,並且擁有完成這項工作所需的準確技能。就排程而言,運氣也可能對你有利,因為你可能不需要等很長時間才能預約。今天看來宇宙的氣氛對你來說是完美的。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這可能是美好的一天,因為所有的事情都很有趣和懷舊,所以很適合花時間與朋友和親密的伴侶相處。水星和天王星現在關係很好,他們正在結合能量來加強溝通和娛樂時間。你可能會對那些需要精神耐力或者包括一些批判性思維技能的遊戲感興趣。孩子們也有可能參與其中,如果是的話,他們的影響也可能會讓你回到自己的年輕時代。


射手座
關於如何在職業上提升自己的突破性想法可能會很突出。議程上可能有一個獨特的工作專案,可以激發你的思維。明亮的行星正引領你的前進之路,支持你展示獨特的表現和技能。你有可能將自己與他人區分開來,並找到了一個特殊的利基,這可以幫助你脫穎而出。如果你一直沒找到關鍵,那麼你今天一定會找到的。


摩羯座
如果你有興趣給你的夏季日程中加入一個獨特的愛好,你今天就會發現一個完美的機會。你可能會在網上看到一個對你有吸引力的項目,它可能涉及到與不同國家的人交流。這種令人興奮的振動可能包括與一個有趣的人之間萌發新的愛情。你的愛情也可能在你和一個與你不同思想的人之間展開。


水瓶座
你可能已經經歷了很多改變,因為天王星已經在你的家庭第四宮航行了幾年了。如果你還沒有搬家,那麼今天你可能會發現一個擁有有趣的設計功能的房子。這房子可能不是屬於你的典型風格,但如果它對你有吸引力,那就去做吧。這可能是一個極好的時機,提交抵押申請,並且你有可能看迅速得到批准。


雙魚座
合作夥伴可能會提供一些有趣的消息,這一資訊很可能會讓你措手不及,因為天王星牽涉其中。幸運的是,由於水星的積極影響,這一驚喜應該是值得歡迎的。也許你的愛人會表示對同居感興趣。你們兩個可能會決定購買一輛新車,或者向你的家人發佈一個特別聲明,以改變你們關係的動態。無論情況如何,它都應該是令人振奮的。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