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2.08.21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2.08.21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因為別人的固執空忙一場,要說服別人又要自己多幾倍努力很累心。和情人之間要學習互相讓步,會發現一些相處問題完全可以避免。今天買東西特別要三思而後行,不要隨著性子就拿荷包開玩笑。做事沒動力,積極主動地做些什麼,改善一下低迷的工作氛圍吧。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Alex是大叔】【占星騎士】【Lunita】【Star Chat】【Georgia 喬治婭】【羅素】


【金牛座】對事情的盤算總是棋差一招,感到時機不好就做什麼提不起興致。人際交往圈的擴大與升級,使單身的你看到發展桃花的可能性!經不起旁敲側擊,常常因一時衝動而造成奢侈浪費,回家又作自我反省。你決定讓自己好好享樂一番,吃喝玩樂的機會,也增加了不少。


【雙子座】朋友方面你稍有疏忽,有位親密的朋友對你交心的態度有點意見。到處尋歡作樂!你機智幽默的言談,會為你招來旺盛的異性緣!買了想買的東西,超出預算但還算合理,只是因此流動資金變少。平時不注意維護職場人脈的人,今天隱隱感覺到被忽略的不自在。


【巨蟹座】思前想後的狀態讓與你共事的人感覺心煩,溝通不順辦不妥事情。調低幸福的沸點,做好知足常樂的心理建設,你會收穫更多快樂。與人合夥投資,雙方要簽詳細的合作合同,否則出了問題口說無憑!一貫遵循的做事原則被打破,你得要不斷地適應周遭環境的改變。


【獅子座】正確的飲食及作息規律賦予你好的精神面貌,今天起開始養好習慣。怦然心動發生在一瞬間,就怕你太驕傲不肯放低身段去追尋心中所愛。別苛扣經營人脈的資金,能大方待自己的你也要大方地對待身邊人。跟親友碰面、聚會的情形比較少,大部分時候你都在忙自己的事。


【處女座】有興趣做的事情,能提前於計畫的時間完成,剩下空檔可做其他。今天你和另一半約會的契合度高,因此你對這份感情充滿信心。手頭有閒錢,若要拿來買理財產品,最好對其風險事先做好評估。做事有股主動的衝勁,在講究效率的工作中與人拼效率能大獲成功。


【天秤座】向朋友訴說了內心苦悶後,他們給的鼓勵安慰讓你心情開朗起來。身邊圍繞著不少有趣的人跟事,人氣指數增長拉動桃花走勢向上。跟同事、上級交心是把雙刃劍,把握好分寸讓你受益,否則可要吃大虧了。工作總量不高但工作效率卻高,著手一件事基本就能成功一件事。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不喜歡的人或事總是最先被推送到眼前,而且你還沒理由去拒絕。單身的朋友,別總是等著和愛情不期然的邂逅,該出手時就得主動。因為圖一時痛快,你大手筆購入的物品帳單會讓你苦惱一陣子。不想受打擾,只想給自己一個絕對寧靜的工作環境,可惜難以如願。


【射手座】好氣色能給看到你的人帶來好心情,僅憑這一點你就容易被人善待。你會發現,在與人的頻繁接觸中,你吸引了不少異性火辣辣的目光。有人找你合作投資,記得拿到真實資料分析透徹再決定,不要輕易被說服。你會有跟時間賽跑的感覺,因為需花時間來做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摩羯座】認識家和萬事興的重要,不由得為家中的人、事多用了幾分心思。有話千萬可別憋在心中,悶不吭聲地破壞約會氣氛後果很嚴重。跟親友一起開心吃吃喝喝,雖說花了一些錢,倒不覺得有什麼浪費。今天可能會有一項重要的任務,必須得要你專心一致地去處理。


【水瓶座】你會很想到遊樂場之類的地方去瘋狂玩樂,記得叫上志同道合的人。你的月老就在親友間,別害羞,大膽讓他們幫你解決終身大事吧。開銷方面,你能將勤儉持家的優良傳統發揮到了極致,繼續保持。各方面計畫要跟進,該調整的地方要儘快調整,容不得半點馬虎。


【雙魚座】煩心且頭緒多的一天,打開房間的窗戶看看世界,心情會舒坦不少。與另一半有不一樣的約會:可能是戀愛地點或約會活動變得有意思。吃喝聚會活動多、請客玩樂的同時,建議你養成開源節流的好習慣。小心不要讓過多不必要的情緒淹沒了自己而影響到你的工作表現!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