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8.31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8.31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08.31下午15:00~2022.09.01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08.31


白羊座
你可能擁有比你意識到的更多的空間來進行改變。隨著木星這顆幸運的行星在白羊座快樂地旅行時,你可能有一些極好的機會來打破現狀,做你想做的事。旅行和教育可能是特別有利的,給你的生活帶來愛或新朋友。如果你內心波動,那麼不如去旅行或度假可以幫助你決定未來的方向,或者激勵你嘗試完全不同的東西。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鬧鬧女巫】【道不精Athena】【Georgia 喬治婭】【佩妮】【占星騎士】【Lunita】【保加利亞嘉珊】


金牛座
你知道什麼對你最好,所以不要被別人對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情的看法所誘惑。避免其他人的宏偉或雜亂無章的項目,因為你可能承擔比你想要的更多的工作。現在是尋求幫助的好時機,無論是治療、諮詢還是醫療。你可能會遇到一些知識淵博的人,或者在將來學到一些對你有幫助的東西。獨處的時間可能會痊癒。即使只是幾個小時卷起一本書,也能幫助你補充電池。


雙子座
與一群有著相似興趣的人一起工作可能會給你一些令人興奮的想法。加入一個有著相同目標的俱樂部或團隊可能會重新激發你對娛樂的熱情。你可能會遇到一些人,他們給了你新的信仰,或者給了你浪漫的希望。為慈善機構工作可以讓你與未來幾年成為朋友的人保持聯繫。加入撿垃圾小組或支援環保事業,可能會為你指明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向。


巨蟹座
現在是有雄心壯志的好時機。木星這顆行星喜歡發出很大的噪音,他正在你的星盤的職業宮。如果你想引起轟動,這可能是時候宣佈你的計畫。擴展你的技能的機會可能會出現,幫助你探索有趣的新領域的大門可能會打開。最好在這件事上勇敢,即使你感到猶豫,也要繼續下去。你很可能會成功的。


獅子座
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時間來制定旅行或度假計畫,因為今天你的靈魂可能在其他地方,幻想你是不是在另一個國家或城鎮迷了路。如果你一直想去一個特定的地方或與海外的朋友溝通,現在制定計劃可能會對你有幫助。幸運的是,木星很樂意在你的星盤中的創業宮旅行,他會支持你的冒險計畫。教育也是聚光燈下的焦點,所以你可能會想回到學校去。


處女座
榮耀的木星正快樂地推動你取得進步。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足夠的動力獨自工作,那麼結合伴侶或愛人的力量將會增強你的信心,以達到你的目標。這也是一個情感的時刻,感情可能會被放大。在你表達你對某人的愛之前,花上幾天的時間好好想想,因為你可能會從雲端跌跌撞撞而下。小的行動現在就能製造出巨浪。


天秤座
你的感情關係現在似乎註定要向好的方向發展。幸運的木星在你的合作宮,它會把你的心的欲望放在聚光燈下。如果你忽略了你的浪漫需求,不管你是在尋找愛情,還是在一段幸福而堅定的關係中,它們都可能重新回到你的生活中。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時期,讓你的另一半意識到什麼對你來說很重要。如果你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約會了,你可能會決定是時候重新騎上馬了。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如果你現在有條理,你可能會對自己的能力感到驚訝。木星通過你的健康和習慣宮,這是一個好消息,尤其是如果你想改善你的身體健康的話。你可能會清楚地看到你需要實現的目標,並會有聰明的想法來盡可能輕鬆地實現它。記住,如果你不為目標犧牲,目標就會被犧牲。


射手座
你可能有一種創造性和娛樂的心情,如果你有一個你想要推廣的項目,這可能是很棒的。幸運的木星從你的星盤中充滿樂趣的區域發出光束,這可能會讓你充滿希望、樂觀和一種富有感染力的好奇心。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喜歡娛樂別人,或者希望表達自己的戲劇性。你的外表可能反映出你的新自信,你也會展示出更迷人的形象。如果你希望遇到一個有趣的人,你可能會很幸運。


摩羯座
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時間來考慮開始或擴大你的家庭,專注於你的生活空間,或領養一隻寵物。豐富的木星會支持任何計畫,以幫助你的家。你可能有更多的人在你的屋簷下,所以你可能與朋友或新室友搬到一個令人興奮的住所,照顧你的孩子的朋友,或讓朋友住進來一段時間。


水瓶座
你現在有能力說服別人站在你這一邊。木星穿過你的通訊宮,這可能會激勵你寫下或廣播你的觀點給更多的觀眾。使用社交媒體、博客或廣播可能會讓你心想事成,你可能會對結果感到高興。現在,小點子可能會發展成更大、更令人興奮的項目,所以,就算你對火箭之類的東西進行研究,也不要感到驚訝。


雙魚座
這應該是很好的一天去想想你的錢花在哪裡最好。現在超支可能很有誘惑力,但只要保持一點創造力,你就能想出一個堅實的計畫,以節省你的錢。你甚至可能有一個想法,可以幫助你爬上物業階梯。投資高品質的衣服,化妝品,或音樂也可能是特別令人愉快的,因為繁榮的木星是照亮你的金融、價值觀和魅力第二宮。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