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10.31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10.31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10.31下午15:00~2022.11.01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10.31


白羊座
你對投資機會的直覺應該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敏銳。例如,你可能對一隻真正有回報的股票有洞察力。當然,在你做出任何承諾之前,一定要做好你的盡職調查,這樣的話,你就不會錯過任何事情。你也有可能和你的會計或財務顧問就一件需要具體處理的棘手的財務問題進行戰略性的交談。你們一定會制定一個合理的計劃和解決方案。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鬧鬧女巫】【道不精Athena】【Georgia 喬治婭】【佩妮】【占星騎士】【Lunita】【保加利亞嘉珊】


金牛座
和你的伴侶交談可能並不是為閒聊。你們可能會討論嚴肅的話題,或者你們倆可能會有一次不舒服的談話。雖然這段對話可能很難,但你們都致力於解決這個問題,因此,你們的關係可能會變得更加牢固。在商業問題上,你可能會和一個有財務影響的合夥人一起做決定,或者你可能會和一個想要確保他或她的隱私受到保護的客戶打交道。你會讓人放心的。


雙子座
如果有健康問題,你需要照顧,你很可能會非常精確地研究你的疾病,以找到治療的選擇。你的決心是了不起的,它可以幫助你找到你的疾病的根源,以便你可以完全治癒。你收到的每一項指示都可能暗示你會找到最強烈、最有效的治療方案和完美的醫療服務提供者來管理它。你會得到治癒的。


巨蟹座
你可能正全神貫注於一個吸引你所有註意力和精神焦點的創造性項目。思想和交流之星水星,正在你的創造性自我表達第五宮,幫助你平衡想像與計劃和邏輯。你的藝術創意很可能會結出碩果,這要歸功於你有能力製定出一種有助於根植它們的策略。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相信你的直覺,而不是質疑它,讓它引導你。


獅子座
在你的家庭生活中可能會有大量的活動發生,你可能會與你的一個親戚就一個重大的家庭決定進行深入的交談。如果是這樣的話,要注意不要進行任何口頭的權力鬥爭。你可能是如此努力地控制局勢,以致於你可能在不知不覺中表現得很傲慢。從你的情緒中退一步,專注於什麼是對你的家庭最有利的。你知道該怎麼做。


處女座
你可能會意識到你在研究和分析思維方面是多麼有能力。溝通之星水星,目前正在穿越你的資訊宮,強烈的天蠍座,所以你腦海中的話題不太可能是膚淺的。事實上,你可能充滿了非常深刻的想法。你可能對討論敏感話題更感興趣,或者你可能正在學習一些有關金融的知識,比如如何關注股票市場。


天秤座
當涉及到財務問題時,這些天你可能正緊握著你的牌。你可能有一個與提高你的收入能力相關的計劃,你很可能對與誰分享你的想法很謹慎和有選擇性。你也有可能利用你的才能來幫助提高你的收入。如果從戰略上加以利用,那麼保持低調可能是最好的。你現在很有可能在這方面表現出色。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你的想法可能是自由流動的,現在水星在天蠍座,因此你的溝通能力應該是最強的。如果需要與某人進行重要的談話,你將有可能找到你的觀點,指導任何討論,並保持對局勢的控制。事實上,你的用詞方式現在可能很有說服力,你可以很容易地說服任何人同意你的想法,並滿足你的條件。這可能是談判的有力時機。


射手座
這幾天你可能說得不多,但你仍能洞察力而不失節拍。事實上,你很可能真正認識到傾聽所帶來的力量。你可能接受了所有的東西,並以一種幫助你看到別人真正在說的東西的方式來處理它。真相常常隱藏在某人話語背後的資訊中,如果現在有任何人能夠揭示某人對話的更深層含義,那就是你。


摩羯座
如果你正在從事網站、社交媒體活動、在線課程或其他與技術相關的工作,你現在可能會取得很大的進步。作為摩羯座的一員,你現在似乎知道公眾最想要的是什麼,而且你應該能夠提供充分的資訊。在另一個新聞裡,一個朋友可能會傾訴一些深層次的、高度個人化的東西,並向你尋求指導。你會保守這個朋友的秘密,盡你所能幫助TA做出最好的選擇。


水瓶座
你可能有重要的專業計劃,而且有可能你至少需要保守其中一個秘密。水星目前正在你的職業宮移動,這是天蠍座的強烈信號。你可能會從你的老闆或另一個要人那裡得到非常機密的資訊,你會被信任保持謹慎。它可能要求你簽署保密協議,如果是的話,你將遵守它。這裡可能有巨大的潛力,所以暫時保持沉默是值得的。


雙魚座
你可能正在研究一個需要進行大量研究或調查的課題。或者,如果你捲入了一場法律糾紛,你可以與你的律師或法律團隊的其他成員進行幕後策略討論。你可能還會發現,他們正忙著收集有助於你辦案的文書或文件。最後,如果你從事通信業務,你的一些寫作作品可能會被發布,並可以在國際上獲得認可。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