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16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16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11.16下午15:00~2022.11.17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11.16


巨蟹座
你和同事之間的合作可能會很好。如果你和某人合作完成一項重要的工作任務,你可能會覺得自己的才能和貢獻受到了極大的重視。你可能還會發現你更願意向同事學習。他或她可能有一個特定的智慧可以分享,它將有助於提高你的工作效率,或讓你在工作中使用更廣泛的技能。感謝他們願意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鬧鬧女巫】【道不精Athena】【Georgia 喬治婭】【佩妮】【占星騎士】【Lunita】【保加利亞嘉珊】


獅子座
隨著金星進入你的愛情宮,你的愛情生活將充滿各種可能性,她將一直停留到12月9日。這種相互支持的迴圈表明你很快就會吸引到一個新的戀人——一個充滿冒險精神、積極向上、智慧和鼓舞人心的人,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在他或她的空間裡總是微笑著。如果你已經在談戀愛了,那麼你和你的心上人嘗試要一個孩子的時機可能是對的,或者你們可以一起享受更多的娛樂樂趣。


處女座
你的家庭生活可能會變得更加幸福,因為你和你的親戚似乎更享受彼此的陪伴,沒有太多的緊張和壓力。另一種可能是你的家庭將舉行慶祝活動。這可能是一場婚姻,一個孩子的出生,甚至是一個已經期待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搬遷。或者,你可能會花更多的錢在家裡為你帶來快樂的物品。


天秤座
作為天秤,你說話溫柔優雅。金星,你的守護星,正在穿過你的溝通宮,你應該有一種非凡的能力來傳達你想要的,讓任何人似乎都不可能讓你失望。成功可能發生在任何涉及溝通、銷售、市場行銷或教學的領域。如果有合同或其他重要的談判要做,你應該有明顯的優勢。


天蠍座
你的現金流可能會大幅增加,這要感謝金星,金錢之星,它正穿過你的勞動收入宮。你可能會對自己的才能和行銷能力更有信心,因此,你可能會決定探索某個你曾經不願追求的賺錢專案。如果你是個體戶,現在是漲價的好時機。


射手座
你似乎感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輕盈、更明亮、更美麗。金星進入射手座,直到12月9日,你會得到她的支持,提升你的自信,毫不費力地吸引你最想要的東西。在內心方面,這是一個重要的指標,表明你會把那個特別的人吸引到你的生活中來。你不需要去追求這個人,因為你就像一塊磁鐵,很容易吸引你的愛和其他積極的機會。


摩羯座
僅僅因為你的愛情生活更安靜,並不意味著它不存在。現在金星已經進入你隱藏的第十二宮,你可能渴望在你生活的這個領域有隱私。舉個例子,你可能不想在社交媒體上公開宣佈你的愛情生活。也有可能你要對一段關係做一個重大決定,而不是尋求外界的建議,你會自己去反思。這是個好主意。


水瓶座
你的一個朋友可以給你帶來巨大的快樂。事實上,他或她可能會為你做一些非常可愛的事情,真的觸動你的心。這個動作可能會增強你的自信,但它也可能是他或她送給你的禮物,照亮你的一天。另一方面,如果你對某個朋友產生了浪漫的感情,考慮告訴他或她。這很可能是相互的。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雙魚座
你的職業前景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因為金星現在在你的第十宮,這意味著你可能會獲得職業獎勵或榮譽。你可能會因為你的成就而得到認可,或者你可能會得到老闆的盛讚。無論哪種方式,你肯定會因為你的專業知識而被別人重視。事實上,你可能會被視為一個睿智的領導者,在你的行業中有大量的知識可以分享。你會很樂意教授你所知道的東西。


白羊座
你在尋找戀人的品味可能會改變,讓你對不同類型的人更開放。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更容易被來自不同宗教或文化背景的人吸引,或者更容易被在某一領域有豐富知識的人吸引。如果你計畫出國旅行,你可能會在途中遇到新的戀人。他或她甚至可能在飛機上就坐在你旁邊!


金牛座
你的財務狀況看起來更好了,特別是在投資或被動收入方面,如果傭金、版稅或獎金是你收入的一部分,你可能也會比平時賺得更多。金星現在位於你的第八宮,掌管共用資源,這意味著你會從別人的錢中獲得某種好處,這種好處可以是大的,也可以是小的。如果你正在談戀愛,你的伴侶可能會分享關於他或她的財務狀況的積極消息。


雙子座
你的愛情生活將享受到令人驚歎的支持,現在金星,愛的行星,已經進入你的夥伴關係宮。事實上,在12月9日之前,你會在所有的親密關係中佔據優勢。如果你正在談戀愛,你和你的愛人可能會享受一個和諧的階段,愛的振動應該有助於改善你們的聯繫。在商業中,你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戶,這將增加你的收入。如果你有一個商業夥伴,你們可能會計劃一個令人興奮的合資企業,可能會相當有利可圖。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