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21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21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11.21下午15:00~2022.11.22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11.21


白羊座
如果你從事出版業、廣告業或廣播業,你可能已經準備好啟動一個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項目。期待這帶來驚人的成功,得益於今天水星與位於你的星盤這個區域的金星的完美結合。你可能會覺得你有能力對任何你想接觸的人說出他們想听的話,而且因為其他人會與你的信息相關,這可能會產生真正的影響。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Alex是大叔】【占星騎士】【Lunita】【Star Chat】【Georgia 喬治婭】【羅素】


金牛座
你可能有一個訣竅,確切地知道什麼樣的投資將確保最大的財務回報。如果你通過版稅、佣金、獎金現金,甚至是被動的收入流來賺錢,今天對你來說可能是幸運的一天,你可能會發現有人通過和解還你錢,或者決定給你遺產。你今天和財務顧問一起做的任何決定。會計或財務方面的律師很可能會成功。你可以相信這個人。


雙子座
如果你需要和你的另一半進行重要的對話,或者你們必須一起做出決定,那麼今天可能是你和他談談的日子。水星將完美地與現在位於你的關係宮的金星保持一致。無論是個人問題還是商業問題,你都可以預料到討論會帶來好的結果,如果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需要解決,你很可能會喜歡與某個特別的人進行和諧的交談。希望你很高興能感覺到你真的很棒。


巨蟹座
如果你今天被安排去面試,你可能會做得非常好。事實上,你可能會當場得到這個職位。你可能有一種用語言來推銷你自己的方法,那就是用你的魅力來推銷你的技能。面試你的人很可能會把你看作是一個團隊合作的人,同時也認識到你的才能是獨一無二的。在你的新工作環境中,有你在船上可能會給每個人帶來一個成長的機會,讓每一個參與其中的人都高興。


獅子座
浪漫可能會出現在你的腦海中,幸運的是,你的心裡似乎已經有了某個人。水星和金星將在今天完美地排列在你的真愛宮。如果你是單身,你可能很容易地開始與你遇到的人交談,並感覺到一種即時的精神和情感聯繫,所以去探索吧。如果你在一段關係中,你和心上人很可能會享受美好的一天,在心對心的層次上互相聯繫,這將使你們更加親密。


處女座
如果你一直在尋求家庭世界更大的平衡,你今天可能會和你的一個親戚交談,這會給你帶來你想要的和諧。這個家庭成員可以就你面臨的挑戰給出明智的建議,這可能會在你生活的各個方面恢復平靜。在家庭事務或財務方面,你也可能意識到前進的道路。今天看起來很棒,所以讓你的樂觀情緒流淌吧。


天秤座
如果你需要談判一份合同或確定某種可能性的細節,這可能是最後敲定條款的好日子。水星和金星會在你的信息宮形成一個精確的連接。在任何需要妥協或合作的談話中,這應該會給你額外的支持,可能會讓你有更大的能力溫柔優雅地說服另一個人更好地滿足你的需求。在其他方面,如果你是在短途旅行,你可能會享受這期間的每一分鐘。

歡迎加入小鐵星座二館新社群:星座、塔羅、身心靈即時討論交流。


天蠍座
你現在的財務狀況可能特別好。水星和金星都在你的收入宮,他們會在今天建立一個完美的聯繫,所以如果你參與了一場銷售產品或服務的營銷活動,或者有一份金融合同來談判工作,你很可能會獲得成功。這也可能是一個理想的時間,去通過獨立或正規的學習培養你的市場才華。提高你的思想和技能總是提高你的現金流的好方法。


射手座
這可能是追求你最想要的東西的完美一天。水星和金星將在射手座形成完美的相合,賦予你更強的智慧和吸引力。因此,你今天可能會感到格外的幸福,你可以把精力集中在要求老闆加薪--或者是來自你的愛人更深層次的承諾上。你也可能決定通過安排整容手術來改善你的外表,或者你可能向內開始研究你喜歡的話題。


摩羯座
一次高度保密的談話涉及到一個你需要與別人私下討論的財務機會,但事實證明這對你是有益的。你可以要求這個人簽署一份保密協議,或者你可能是簽署這樣一份協議的人。無論是哪種情況,這似乎都是一個具有巨大潛力的積極局面。另一方面,你可能在與顧問或可信賴的朋友交談後,或在自我反省之後,對自己的愛情生活做出決定。


水瓶座
你今天會和朋友重新建立更和諧的關係。水星和金星都在你的友誼宮,並將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如果你和朋友意見不一致,這條線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你們兩個可能都想要重新建立你們的關係,所以你們很可能會有必要再次感到平靜的談話。在其他方面,財務上或浪漫的願望可能會實現。


雙魚座
你可能會對你今天就你的職業生活所做的任何決定感到滿意。事實上,有可能會有機會在你的行業中取得進步,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會確切地知道如何充分利用它。水星和金星都在通過你的職業宮,並將在今天完美地相合,所以你可能簽署一份利潤豐厚的商業合同,或者以一種給高層留下深刻印象的方式推銷自己。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