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3.01.17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3.01.17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一件生活上的小事讓你很是不高興,心中有很多不滿要找人傾訴。有伴的你易忽略對方感受,約會依照自己的喜好更多,有些自私。金錢固然重要,但是無暇的友誼更是無價的,別太吝惜交際費了。想必你的工作環境已好一陣子未曾整理了吧?今天立即動手整頓!

占星師
【小鐵】【忒亞】【Lauren勞倫】【蘇珊米勒】【凱利】【App】【佩妮】【安格斯】【克萊爾】【靈犀喬木】【摘星工廠】


【金牛座】打起精神面對困難,才能解決問題,還是別發牢騷了,趕緊做事吧。緊抓另一半的缺點不放,這讓另一半很是不滿,二人有爭執出現。花銷方面太沒有計劃,讓銀子跟著心情走?你似乎還沒有這個實力!跳槽、轉職成為你厭職情緒發洩後心動的念頭,但眼下還沒好機會。


【雙子座】容易與無妄之災碰頭,小心被身邊的人牽連影響心情。單身者習慣了一個人風風火火的日子,對愛情反倒沒那麼在意。你在花銷上沒有很好的節制,總是忍不住吃喝,花去了不少銀子。信任也應有尺度,特別是在人心難測的職場中,切勿輕信他人。


【巨蟹座】不能在計畫中實現的事情較多,被其他事務拖累,只好將就著做。今天不適合參加集體相親活動,因為你在人多的環境中沒法放開自己。花銷方面,你沒能很好地抑制自己,你的荷包基本上處於自然敞開的狀態。別把自己孤立在個人空間,午間聚餐加入同事群大方閒聊吧。


【獅子座】今天的你,很明顯掛出請勿打擾的牌子,誰來惹你誰倒楣!今天的你想一個人靜靜,覺得情人牽絆的日子讓你感到更疲倦。當借錢出去的時候,你應該要先講好還款的期限還有做好協議。今天你工作情緒低落,只想把自己隱藏起來不被發現!


【處女座】想與網友約會碰面,最好選在人多的公共場所較好,畢竟安全第一。試著說些平日有些難以說出口的貼心話,你的緣分會更願意貼近你。你不理財,財自然不會理你,只有科學理財才能幫你擺脫月光族的噩夢!為完成懸了一陣子的事煞費苦心,還要幾次三番拜託別人幫忙。


【天秤座】駕輕就熟地完成你要做的事務後,你會有些精力去維持親友感情。若你喜歡某人,建議你找個機會清楚地表白,不要讓機會錯過了。對花錢比較揮霍的你來說,使用信用卡還是需要謹慎為妙的。雖然很忙,不過你的人氣鼎盛,說什麼、做什麼別人都會給予肯定!

歡迎加入小鐵星座二館新社群:星座、塔羅、身心靈即時討論交流。


【天蠍座】主動跟朋友聯絡的情形,讓你感覺彼此的心靈距離更拉近了一步。適合拜訪對方的家長,你得體的表現會博得好感,兩人關係更牢固。要想投資致富又不想假手他人,還是著手充實自己的投資概念吧!今天你的工作以搜集和分析情報為主,你可能會因此講很多話!


【射手座】會與強勢的人正面交鋒,還未展現實力就已覺察到自己的劣勢。忙於解決事,沒心思考慮浪漫的事,和伴侶很少有出外遊玩的機會。你經常會為了跟錢有關的事而煩心,你開始有能省則省的念頭。腦子想的和手上做的總是不同步,進度落下,你會很生自己的氣。


【摩羯座】做事不需高深的秘訣,今天的你排除干擾、沉下心就能有所得!漸漸確定了自己對某人的特別心意,感覺甜美的愛情正慢慢向你靠近。在團體類的買入行為中,你會比別人多出一點小錢,不用太計較。公務上的進度還需要一些運氣的推動,主觀上的努力沒多大起效。


【水瓶座】做事的時候一定要認真專注,實在太累的話就先休息一下再來做。提醒你,看人不能只看外表,小心有跌破眼鏡的時候,招惹爛桃花。所有超出預算的支出都要記帳,約人談事可以選個清淨、實惠的咖啡店。欲速則不達,有些事急不來,別浪費時間,多想幾套方案解決事務。


【雙魚座】能潛心處理周遭重要的事務,對以後的生活也有積極的推動力。有心學點愛護戀人的小招數,不用太費勁就能得到有用的資訊。去到品味靚麗的場合,花錢會變得很愉快,荷包有點吃虧但不至於被虧空。工作流程需要刪繁就簡,能自己做的就別浪費時間拜託別人。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