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鐵】巨蟹滿月:2023年1月7日:回顧個人感受(2023年的第一個滿月)

標籤: , , , , , , ,

文:小鐵


一、這個滿月請你回顧個人感受:

  1. 關於自己的感受?
  2. 關於身旁人的感受?
  3. 關於生活給你的感受?
  4. 以及你這一年的感受?


二、關於巨蟹滿月許願:
(A)「滿月許願」主要是「放下、結束」,這一次星象半好半壞,不一定要許願。 

如果要許,是屬於一些過往的事物、事件,是否有什麼影響了我們對現在看世界的感受、或者這些經驗是否讓我們過於敏感?是不是讓我們變得僵化?變得對環境缺乏好奇探究的心? 

許願可以許一些,放下這些過去經驗給我們的阻礙。

(B)也可以是許願一些「原生家庭賦予給我們一些不好的東西」,許願放下這些經驗與怨懟。

(C)許願業力有關的,請宇宙讓我們明白,關於業力的關聯性、償還,請天使或宇宙隔開我們與業力的糾纏。

當然以上建議,只是一些比較適合許願的方向。其實所有的滿月,你想要結束什麼事項,都可以許的喔。最後提醒大家新月滿月都適合冥想、靜坐,如能一起搭配許願會更好。


三、巨蟹座滿月是2023年的第一個滿月。由於月亮是巨蟹座的守護星,因此氣氛屬於比較柔和、敏感、多變、情緒化及帶有創造力,圍繞著這股溫柔的能量,影響這一個月甚至上半年的環境氛圍,以及有3顆行星從逆行轉為順行——火星、水星和天王星。

這次滿月發生在2023年1月7日早上07:07(滿月位於巨蟹座的16 ° 21')


本次巨蟹座滿月時的星象

四、在近期,許多人的行動大大受阻,無論是來自病痛、業力,縱使連健康的人也感覺昏昏沉沉。又或者有些人陷於病痛,這都使我們的思考與表現大打折扣。

儘管火星在滿月後不到一周就恢復順行,我們可以恢復很大比例的活動力。但這也影響著今年上半年,人們會將衝動擴展到極端獨立、自力更生,並釋放出一些曾埋藏的情緒和衝動,人們不再基於文明與禮教將能量抑制在內心。我們或其他人,會更傾向選擇將能量釋放出來。

五、這次滿月其他星象,水星和天王星形成長期的三分相,這激發了我們的想像力、創造力、感知能力。此外,凱龍星與太陽-水星合相和月亮形成了一個充滿壓力但充滿活力的 T三角相位。凱龍星告訴我們,養育他人和自我照顧可能有點複雜與挑戰,但也能幫助你找到「做自己的勇氣」。


最後,巨蟹座擁抱我們的感覺、直覺、同理心和敏感性。這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歸屬感和感覺自己是我們周圍事物一部分的需要,這一切都來自我們的下意識深層的反應,屬於無法用理智控制的一部分。


在更深層次上,巨蟹座也代表著歸屬感、內在安全感、內在小孩:這部分的需求與問題再次浮上檯面,我們仍然渴望自己在年輕時得不到足夠的聯繫、安全、愛和認可。巨蟹座也是內在的成年人,它會本能地將你同理心和對他人的關懷延伸出去,這些人可能是你的孩子或其他愛人,或者在生活中等待我們去完成的事項。

上升為主,太陽、月亮為輔。

白羊座:舒適環境

巨蟹座的滿月發生在你掌管家庭、安全感和歸屬感的第四宮,這表示你的歸屬感就在你選擇的地方。無論在物理層面、或心理層面,你可以透過做自己來培養內在歸屬感。


思考一下。讓你感覺舒適的環境有什麼特點,今天你是否為自己創造這些環境?

金牛座:成長拓展

巨蟹座的滿月激活了你掌管交流、教育和鄰里關係的第三宮。你對接下來生活目標已經實現。從現在開始,你的思維方式已經被擴展,你表達想法的方式,也與一年前不同。

思考一下,你對今年2023年要做的,所有事情與目標,來一次更有創造性的開放思考。今年是否有什麼事情值得你慶祝與期待,然後確認這些事項給你帶來的感受?是否滿足你內心的需求?

雙子座:你要什麼

巨蟹座的滿月來到你的價值、金錢和外表的第二宮。思考一下你的內在價值和外在價值之間的聯繫。這個月亮照亮了你在內心自我評估的能量,當你花時間去培養內在的評估能力,這將是最有價值的自我對話。


回顧一下,你看重什麼和你想要什麼,可以的話,花一些時間與大自然相處。試著找到你慾望的根源,你想要什麼?你想要什麼生活?而此時你又正在做什麼?一旦你明確了自己的核心需求,你就會展開最適合實踐它的行動,使你的內外在需求,能擁有一致性。

巨蟹座:獨立完成

巨蟹座的滿月為你帶來了對身份和自主權的關注。考慮一下你的生活習慣、以及你平常內心的自我對話?你如何培養自我意識?當我們重視人際關係時,我們會發現自己會過度採納與我們相處時間最多的人的好惡。有時,需要稍微去改變自己的心態,你才能重新與內在自我建立聯繫。

至少做一件,你一直想做的活動,然後獨自完成,不要理會他人怎麼看待,甚至旁人覺得奇特也無仿。透過這樣的過程,你將可以敏銳地意識到,當我們具體去完成一件事情的動能,會給你帶來一些想法和感受,這將能一定程度幫助你確立自我。

只要你是「獨自完成的」,無論是繁忙、還是安靜地停留。當沒有人在目標的那一頭等著讓你取悅他們,你將為這些獨自的選擇,所帶來的感受與改變感到驚訝。

獅子座:內在心靈

巨蟹座的滿月落在你掌管神秘、夢想和潛意識的第 12 宮。你的內心世界現在受到保護,一個充滿想法、各種可能性的地方。最輝煌的突破需要時間發芽才能被分享。你要努力保持內心世界的界限,但假以時日,你的想法將為人類服務。


為神秘事物騰出空間,感受你的潛意識。早上,寫下你從夢中記得的任何符號或視覺效果,或者當你醒來時出現在腦海中的任何符號或視覺效果。用解夢方法探索它們,或者反思你自己對潛意識想讓你知道的事情的看法。

處女座:學習平衡

巨蟹座的滿月正在激活你掌管友誼、團體和技術的第 11 宮。你敏銳的智慧和公開演講的能力使你成為聚光燈下的主角,你要學習必要的平衡,就是了解自己在群體中扮演的角色。不要擔心在這個緩慢的一月訂下完美的計劃,如何與人相處。當你的心平靜下來時,你的直覺會變得更強。

你尋找機會自願貢獻你的時間或精力。這樣做,你將從集體潛意識,來獲得關於人類經驗的知識,通過回饋,你將獲得自我價值的提升。

天秤座:直覺本能

巨蟹座的滿月落在你代表事業和聲譽的第十宮。談到工作,我們通常會遵循線性路徑來提升資歷。但是這個滿月提供了一個更直觀的選擇,一些不一定合乎邏輯,但感覺正確的選擇。讓感覺與結果來引導你,並重新回憶你何時做出了類似的直覺驅動的舉動,將此作為你的成功法則之一。


感受「直覺」為妳帶來的力量與勇氣,尤其是當你不知道別人會如何反應時,也可以邀請其他人表達他們的觀點。考慮一下你的家人、朋友和戀愛關係,然後抉擇哪些是你需要表達出來的對象。

天蠍座:拓展視野

巨蟹座的滿月將注意力帶到你掌管旅行、哲學和學習的第九宮。有時我們無法處理自己的情緒,直到我們看到過去或現在的偉大哲學家和詩人向我們反映出來的情緒,你能對事物有深刻的感受,這次滿月照亮了你的感受,承認這一點有助於你接受自己。


好奇心是為了敬畏和驚奇,而不僅僅是為了得到更多資訊。稍微開闊你的視野將支持你的內在信念與各種人生價值觀,現在就往任何一處,甚至遠方,尋找支持你延續生活意義所需要的信念與價值。

射手座:內在連結

巨蟹座的滿月點亮了你掌管親密、魔法和禁忌的第八宮。代表了潛力的第八宮,與代表物質價值的第二宮有關。你的挑戰是不要把自己留在物質領域。任何具有無形價值的東西,現在都能為你提供很多東西。

拿出你的水晶牌、塔羅牌或神諭牌,各種與神秘學有關的工具。如果你正在尋求答案,那麼像寫作、閱讀這樣的精神實踐,就會幫助你與神聖的訊息連結。如果你一直在顯化自己的信念,請保持信念。注意一些來自內在高我,要告訴你的意象和天使數字,它們將引導你進行下一步。

摩羯座:清點關係

巨蟹座的滿月影響你掌管夥伴關係和契約合同的第七宮。如果你對關係感到猶豫,是很正常的,無論它們現在是新的還是舊的。關鍵通常是你讓某人進入的深度(不只是心靈,即使是現實面的業務聯繫也算)。太深、太快的關係連結,會讓你感到暴露私密,請給自己多一些耐心。

這次滿月向你提醒,你如何將人際關係作為一種感覺安全的方式:即使是前任,這樣的對象看起來他們已經失去了對你的影響,但這些人似乎仍在影響著你?清點生活中的各種重要關係,你可能會開始以新的眼光看待你的選擇。

水瓶座:重視日常

巨蟹座的滿月落在你掌管健康和日常生活的第六宮。我們正處於新年伊始,現在是重新評估你在日常生活中想要什麼的好時機。你可以反思哪些習慣對你的身心有益?哪些應該放棄?你需要一定程度的原創性,不要太拘泥於要花費的時間與效率。

雙魚座:內在小孩

巨蟹座的滿月讓你專注於創造力、嬉戲和愛。對你來說,滿月前後的日子更有利於進入心流狀態,並為你的創意帶來形式。這種過境也可能是讓你最深切的情感來驅動你的創造性工作的好時機,因為藝術創作的行為具有療癒作用。

請保持安靜、沈靜的心情,與你內心的孩子做一個約定,你可以嘗試冥想練習,想像自己在特別困難的時刻穿越時空回到童年版本的自己,並為過去的自己提供安慰和心理支持,試看看,神奇的魔法會出現在你接下來的生活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