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靈匣】2023年2月,運勢最好與最差星座排行

標籤: ,

【靈匣】2023年2月,運勢最好與最差星座排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導語:運勢即運程,是未來一段時間人們的走向,可以說因人而異,有好有壞,不盡相同,告別2023年的首月,迎來第二個月,大家的運勢也會發生一定程度的改變,有人逐步好轉,有人仍舊低迷,那么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月好運爆棚,與運勢低迷的星座都有哪些吧!

2月星象解析:
2月6日,獅子座滿月,此次滿月會帶來一些感情方面的好訊息,有告白或求婚打算的小伙伴可以在滿月前一周左右安排。
2月11日,水星進入水瓶座,這段時間,溝通方面比較容易出現問題,如果有重要的溝通或談判,最好避開2月中旬進行。不過,水星進入水瓶座,可以開啟我們的創意思維,對于創意工作者而言,這段時期可能會迸發難得的靈感,抓住機會,會在事業上有咸魚翻身的勢頭!
2月15日,金星在雙魚合相海王星,情感和人際關系方面會出現另人琢磨不透的狀況,不要太過于沉迷自己的想象,要根據實際現象去分析局面,然后做出利于感情發展的決定。
2月17日,太陽在水瓶合相土星,期間要注意安全問題,出行注意駕車安全,保護好個人財物。
2月20日,金星進入白羊座,雙魚座新月,這次新月可以許下關于理想,目標方面的愿望。許愿無需過于考慮個人情況,將目標定得高一點,可以督促自己進步!


運勢最好的星座:獅子座、射手座、雙魚座

TOP3:處女座
運勢概況:處女座本月的運勢非常值得關注,落在宮祿宮,同時金星加持為運勢助力。首先,事業方面能得貴人指點,能迅速適應環境,發揮才能。在財運方面更是旺盛,除了事業帶來的收入在投資上也能有所收獲。在愛情上同樣能結識許多新人,雖不見得能夠有結果,但還是有了許多選擇。
運勢指南:本月對處女座來說,算是一個轉機,能夠適應環境,調整心態。但投資需謹慎,還是要放眼未來,求穩,不要冒進。愛情方面也是需要擦亮眼睛,不要選擇錯誤。

占星師
【小鐵】【忒亞】【Lauren勞倫】【蘇珊米勒】【凱利】【App】【佩妮】【安格斯】【克萊爾】【靈犀喬木】【摘星工廠】


TOP2:水瓶座
運勢概況:整體來看,2023年2月水瓶座的運勢大致不錯。守護星土星落于第八宮,顯示出比較好的事業運與財運。與以往不同,事業上會出現非常多的機會,同時各種想法層出不窮,為自己的事業不斷助力,同時,敏銳的觀察,及時的反應,能夠讓一些問題迎刃而解,收獲頗豐,財勢俱佳。另外偏財運不錯,能夠小有收獲。
運勢指南:水瓶座的財運和事業運雖然非常好,但愛情運勢頗有不順,還是要多加注意,尤其是已有伴侶者,還需要多加溝通以緩解矛盾。同時,針對財富也要更有規劃,雖然目前非常突出,但還是需要適當節儉,增加保障。


TOP1:天秤座
運勢概況:2023年2月份天秤座的第11宮福德宮,落入太陽與土星,表現為六分相,各種運勢都非常不錯。他們心態端正,比較努力堅持,熱情積極,能夠展現出比較大的能量在事業中取得發展。愛情易得益于好的相位,有伴侶者非常穩定或有望得到進一步發展,單身者亦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復。
運勢指南:天秤座在本月里能取得比較大的成就,著實非常引人羨慕,但除了運勢相關,與他們自身的努力也是完全分不開的。因此,他們要積累經驗,調整心態,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在感情中也要頭腦清醒,不要應付了事,對于不合適的感情要及時抽身,不要過多消磨。此外,還要注意健康上面的小問題,勤加鍛煉,注意保暖。

歡迎加入小鐵星座二館新社群:星座、塔羅、身心靈即時討論交流。


運勢最差的星座:雙子座、白羊座、處女座

TOP3:巨蟹座
運勢概況:巨蟹座本月運勢稍顯不足,尤其是事業上容易受小人阻礙。務實顧家的巨蟹,在工作當中,也展現出超強的責任感,成績斐然,一不小心就會招人嫉妒,從而被迫焦頭爛額。愛情方面,顧家的他們也容易,因為他人離間陷入被動,導致爭執。
運勢指南:巨蟹座的運勢整體運看,還是因小人影響導致不順,因此若想有突破,得到改變,還是要妥善的處理人際關系,與朋友同事打好關系,同時,積極表現自己,不錯過機會,在家庭方面更要表達愛意,多進行溝通,只要多加注意還是可以避免問題出現的。


TOP2:雙魚座
運勢概況:雙魚座在本月會因宮位下降產生影響,農奴仆降至夫妻宮,外加海王星的影響,事業中雖不至于沒有收獲,但頗為坎坷,財運表現也不佳,想法頗多,但收益不大。另外,健康方面值得注意,不要因外界壓力對自己產生困擾,也要防止慢性疾病的產生。
運勢指南:雖然雙魚座的其他運勢不盡人意,但愛情運勢非常喜人,要抓住機會,可能會收獲愛情。同時,在其他方面要小心謹慎,振奮精神,尤其是不要因過度辛苦影響身體和精神。多去與領導同事溝通,可以很好的解決工作當中出現的問題,同時,為以后的發展增添助力。


TOP1:射手座
運勢概況:射手座在這個月同樣不是非常順利,認真有能力的他們在工作當中并不順利,容易遇到一些阻礙,甚至會出現項目失敗的情況,被上司責煩,導致信心受挫,影響情緒,更有甚者會因此郁結于心,影響身體健康,同時,財運不夠穩定,一著不慎容易出現損失。
運勢指南:總的來說這個月對射手座是一個挑戰,但也并不是無計可施,時刻保持清醒和理智,不要盲目樂觀,居安思危,遇到問題和阻礙時,也不要不當回事兒,將每一個小問題都認真對待,可以很好的化解這些危機。同時,遇到不順也要及時調整心態,保持自信。
結語: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絕佳的運勢,這無可厚非,不過運勢并不能為我們左右,可成功并不只靠運勢,自身的努力同樣非常重要,自身實力發揮到極致,亦能取得成功。因此,運勢絕佳者,不要大意,而運勢一般者,更要加緊努力。希望大家都能取得成功。


【本月運勢】
  1. 【小鐵】2022年最後一次水星逆行在摩羯座:變革
  2. 【小鐵】走出陰霾!一路旺到年底,好運擋不住的星座幸運兒
  3.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4.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2年本月份運勢
  5. 【Claire克萊爾】2022年本月星座運勢
  6. 【Maria瑪利亞】2022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7.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2年本月運勢
  8. 【摘星工廠】2022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9. 【Nadia保加利亞】2022年12月至2月冬季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