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吉特】今日星座運勢 2023.02.22

標籤: ,

【吉特】今日星座運勢 2023.02.22

白羊座:看起來在接下來的幾周你會被要求承擔額外的工作。給愛人和朋友一個合理的預防針。


金牛座:你可能認為你已經做了所有你能做的,但是再想想。你承擔不起僵化的代價。當事態發展發生時,保持開放的心態。


雙子座:在對方準備好之前不要強迫對方。你想幫忙的企圖只會適得其反。不要管,事情會自行好轉的。


巨蟹座:你對客戶的退出感到不安,但他們是在幫你的忙。你不能把希望寄託在不存在的錢上。


獅子座:上司道歉並不總是那麼容易。輕鬆地看待當下。你的熱情和坦率讓對方很放鬆。


處女座:你一直害怕第二輪,但你會驚訝地看到它順利進行。希望第三輪也能有同樣的結果。


天秤座:如果你想的話,你可以讓某人改變他/她的職位,但是值得嗎?不要勉強。假以時日,這個人會醒悟的。


天蠍座:你期待的場景終於發生了。伴侶或愛人已經意識到他/她的錯誤。抵制指出這一點的誘惑。


射手座:小心點,因為有些人想把吃力不討好的責任推給你。告訴這個人你太忙了(即使你不是)。


摩羯座:起初,請求看起來只是另一個需要跨越的障礙,但仔細看看。這可能就是你一直在尋找的機會。


水瓶座:你不喜歡表現得不真誠,但你不能否認,也不能證實別人所說的話。採取中立的立場。


雙魚座:乍一看,提出的解決方案似乎有些偏頗,但再多坐一會兒,你很快就會看到智慧的模糊輪廓。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