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吉特】今日星座運勢 2023.02.28

標籤: ,

【吉特】今日星座運勢 2023.02.28

白羊座:你在玩火,但如果有人能逃脫懲罰,那就是你自己。很少有人能忍受這麼熱而呆在廚房裡。


金牛座:別人掌握著經濟大權,但你不必對他們亦步亦趨。引入變奏,你甚至可以得到伴奏。


雙子座:三個人組成一個三角形。把你自己從這個等式中移開,另外兩人將不得不一對一地解決問題。


巨蟹座:競爭對手不會放棄。這讓你很沮喪。儘管如此,它還是能讓你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你必須像以前一樣用力。


獅子座:你把職業上的小衝突看作是一天的工作,然而它們會給你所愛的人造成傷害。辦公室裡發生的事就留在辦公室裡吧。


處女座:有人說你必須選擇,但實際上你不必選擇。把球交還給他們,最後通牒就會降級為建議。


天秤座:錯誤不僅僅是誤解;你可能完全錯了。保守秘密,沒人會知道的。


天蠍座:羡慕對手的收益是浪費時間,但被它們激勵不是。以他們為榜樣,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射手座:你需要分清主次。你不可能一下子把所有事情都做完,還指望都成功。決定什麼是重要的,其他的就別管了。


摩羯座:你正在進入一個非常忙碌的時期。專注於每天的最後期限,你就會神清氣和地度過這段時間。


水瓶座:在你的要求和對方能提供的之間有一個中間點,找到它。


雙魚座:今天月亮和火星的合相表明你已經走上了不歸路。如果你感到興奮而不是挫敗,不要驚訝。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